妳是2024年即將結婚的新娘嗎?第一次面臨人生大事處理婚禮,不要緊張~很高興妳看到這篇文章!

蘿亞婚紗結合2024年流行的婚紗趨勢,為妳推薦最新熱門婚紗禮服,包含22款超高人氣、網路上一曝光就吸引許多新娘詢問的白紗和晚禮服,文中也會介紹婚紗款式適合哪種場合使用,如:拍婚紗、婚宴進場/敬酒/送客等,看完保證妳選婚紗禮服不卡關!

(本篇文章分為「白紗」與「晚禮服」兩大部分,想看晚禮服的朋友,可以直接點擊喜歡的色系和款式瀏覽哦!)

白紗篇

這裡我們會介紹幾款蘿亞獨家設計白紗,為東方女性打造出最適合的婚紗款式,注重每一處細節,撞款率極低,獨一無二的婚紗禮服設計,讓妳當萬眾矚目的新娘!

接著是熱門的新款白紗,集合了現在大眾喜歡的婚紗流行趨勢,從魚尾、長袖、緞面到多穿法的婚紗設計,滿足各種風格和拍婚紗/婚宴場合。

1.性感深V蛋糕大澎裙

進場、拍照白紗推薦/俐落大蓬裙新娘熱愛款

深V蛋糕澎裙新款再現!第一件先來個重磅出擊!從去年就一PO出就開始有新娘指定要試穿這款,想必這一定是新娘最愛的首選款式!連小編都超愛這款的~~

這件會成為新娘來蘿亞值得試穿的一款!挺闊版型精工製作,把最好的作品留給蘿亞公主們😍

detail真的是無話可說的美和細膩~

吊帶上身精緻綻放開蕾絲紋路,手工縫製的亮片為白紗添上生氣,每個擺動瞬間,不論是新娘自己或者賓客都為會這件自帶的星閃而著迷!

澎裙綜合了近年新娘最愛的款式,專為時髦新娘所設計的細緻打摺,深V拉長了頸脖線條,不是瓜子臉的新娘也可以放心,深V領型適合各種臉型的新娘,即便是方圓臉新娘也可以幫妳達到修飾效果!再搭配絕佳的高腰版型,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甜美!

2.長拖擺白紗

進場白紗推薦/獨家設計款婚紗

蘿亞設計團隊選用特別的細軟薄紗,薄紗上再採用銀灰系亮粉,讓禮服在燈光的照射下,整體呈現微透亮的灰白色系,有別於純白色系的白紗,更有獨特性!

2024-婚紗-推薦-白紗-長拖擺白紗-2-蘿亞婚紗-台北

不同於一般的單調蝴蝶元素,以網紗面料與硬紗疊出立體蝴蝶,整件白紗沒有任何的蕾絲、珍珠、亮片,單靠剪裁跟網紗,打造出一體成型的高級訂製婚紗!腰際緞帶的點綴,更顯高級感也凸顯身材。

2024-婚紗-推薦-白紗-長拖擺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層層疊加上去的極長拖擺,避開厚重感,卻也能保留長拖擺的氣勢,適合喜歡在婚禮第一次進場隆重登場的新娘!

3.歐式華麗長袖白紗

婚禮進場推薦/重工設計款婚紗

當看到這件婚紗時,小編就聯想到凱特王妃結婚穿的白紗款式!歐式華麗的特殊氣質讓人難忘😍💫無法當上王妃沒有關係,但凱特王妃的類似款肯定是不能放棄!

2024新款登場👑 喜歡歐洲貴族風範的新娘,此款值得一試!營造低調優雅氣韻,白紗刻意不使用亮片,而以珍珠串和大量的花紋蕾絲作為主體,讓禮服有了深厚層疊的細膩工藝,同時也突顯了宮廷貴族的魅力。

領口以網紗V領設計,拉長脖頸線條更修飾臉型!而手臂與腰側的裸紗則巧妙輕透著性感,讓新娘不論是正面拍照或側面角度,都各有著怡人的展現。

長袖婚紗令人聯想到歐式皇室婚禮的經典款式,譬如凱特王妃的白紗也是以長袖、蕾絲為主,藉此演繹內斂之氣。

肩部設計更能強化挺拔肩線,設計師也添加了宮廷大圓裙元素,讓裙身無時無刻都呈現宮廷大圓澎裙的貴氣!不論是拍攝婚紗照或是宴客當天,全方位角度都能完美駕馭。

4.垂墜感美式輕婚紗

美式戶外婚禮推薦/獨家設計款婚紗

這件蘿亞獨家設計款的輕婚紗,是喜歡隨興又慵懶感的新娘首選!

從細肩帶開始延伸的蕾絲雕花,不同於一般的禮服設計,在胸口拼接了睫毛蕾絲,展現出慵懶的波西米亞風格,細節控的新娘絕對會喜歡!下身做出類似蛋糕裙的皺摺,白紗與蕾絲碰撞出優雅氣質的火花。

2024-婚紗-推薦-白紗-垂墜感美式輕婚紗-1-蘿亞婚紗-台北

珍珠點綴增添浪漫的法式溫柔,當陽光或燈光灑下時,高級感倍增,非常適合喜愛美式隨興慵懶感和奔放不羈風格的新娘子。這件輕婚紗融合了法式禮服的細節、美式婚紗的風格剪裁,絕對會顛覆妳對婚紗的印象。

2024-婚紗-推薦-白紗-垂墜感美式輕婚紗-2-蘿亞婚紗-台北

➡️如果妳計畫舉辦美式戶外婚禮、新興野餐營地風格婚禮,推薦選擇這件輕婚紗,再適合不過了!

5.公主風削肩白紗

復古設計手工婚紗

這件公主白紗採用了復古手工釘珠牌花的設計,透過上半身削肩版型、軛領胸口挖洞的巧思美化直角肩,不管是什麼罩杯的新娘,都值得一試!

2024-婚紗-推薦-白紗-公主風削肩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復古花紋露背設計能很好地修飾背部,手工釘鑽的工藝使婚紗特顯奢華,一針一線都是設計師的用心,整體看起來更有典雅韻味。

選用多重色紗溫柔融合,襯托出新娘白皙的膚色,裙襬採用燙金技術水晶流蘇結合歐根紗挺而堅韌的版型,再配上流蘇營造出流星灑落的視覺效果,更凸顯立體層次與飄逸感,bling bling的風格在燈光下更閃耀動人✨✨✨!

6.多層次魚尾白紗

多穿法設計婚紗

時尚百變的新娘們注意囉!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白紗,否則會飲恨很久!光是第一重頭戲:「一件4穿」一件白紗有4種穿搭方式!還有什麼比這更厲害的嗎?

以唯美夢幻的形式將巴洛克和洛可可元素融入婚紗設計中,獨特的風格贏得萬眾矚目。工藝精湛的刺繡花紋、華麗的亮片排列縫製,披肩由厚疊直裁的荷葉褶剪裁而成,細緻金蔥細紗,立體有形的皺褶拼接,精妙的版型完美展現身體曲線,延伸至地的可拆式拖擺,更增添俐落的氣勢!

2024-婚紗-推薦-白紗-多層次魚尾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那麼這件魚尾白紗有哪4種穿搭方式呢?

1. 單穿桃心領魚尾 – 大方展現曼妙身材跟高挑的身高比例,適合各種身形的新娘。

2. 魚尾+上身披肩 – 時尚新娘的絕佳選擇,適合葫蘆身形的新娘,臀部腰線真的太吸睛!

3. 魚尾+下身拖擺 – 不想捨棄長拖擺的新娘,選擇這個方式準沒錯!

4. 披肩+拖擺組合 – 奢華的組合,給妳貴族般的高貴氣質。

蓬裙拖尾裙襬、性感的魚尾設計,可以依喜好自由切換,蘿亞實現妳心目中的夢幻婚紗,滿足新娘的多穿式婚紗夢想🥰!

妳也想嘗試這種新穎的多穿式設計禮服,但比較偏愛韓系簡約的款式嗎?快來看看這7件最新韓式婚紗禮服,讓妳穿出清新浪漫又獨特的韓風新娘氣質!

7.復古長袖深V白紗

婚紗照,簡單婚禮推薦婚紗

令人難以忘懷的零負評典雅首選款白紗!

復古長袖搭配深V設計,選用精緻的睫毛蕾絲,為整體造型增添柔美的細節。深V領蕾絲剪裁設計,凸顯出女性優美的鎖骨和修長的頸部。

2024-婚紗-推薦-白紗-復古長袖深V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上身採用了舒適不扎膚的全蕾絲設計,營造出迷人的透視感,在性感同時保持了適度的保守。長袖設計也為婚紗增添了一絲高貴的氣息。

下身及地的大蓬裙巧妙利用細軟網紗層層疊加,裙擺寬大且飄逸,宛如仙子般夢幻。白紗裙身選用優質的絲質材料,觸感豪華典雅。種種細節的完美結合提升了婚紗的價值,隨著新娘的步伐輕輕擺動,展現優雅的流動性,每一步都散發著浪漫的氛圍。

2024-婚紗-推薦-白紗-復古長袖深V白紗-2-蘿亞婚紗-台北

➡️綜合而言,這款長袖白紗完美結合了蕾絲和大蓬裙,營造出純淨、浪漫和高貴的感覺。不冗長的拖擺適合拍婚紗照或簡約婚禮,每一個精心設計都超越了滿分!

9.多層次大蓬裙珍珠白紗

進場婚紗,送客禮服推薦/IG熱門款婚紗

這是在蘿亞IG曝光後詢問度飆高的一款白紗!結合了多種精緻元素,呈現出極致的華麗和優雅。

上身採用時尚深V吊帶設計,拉長頸部線條,展現出女性迷人的曲線和性感魅力。整個上身被無數顆純白的珍珠完美排列,珍珠反射柔和的高級光芒,為婚紗增添高貴和奢華的氛圍,如同一件璀璨的藝術品。

2024-婚紗-推薦-白紗-多層次大蓬裙珍珠白紗-2-蘿亞婚紗-台北

下半身的大蓬裙也是亮點之一,與上身相呼應,融入了角紗元素,輕盈的角紗剪裁打造出獨特的羽毛感,宛如夢幻絢爛的雲彩。腰身的包覆設計達到最完美的修身效果,裙擺延伸至地面,呈現宏偉而浪漫的效果,隨著新娘的動作輕輕擺動、翩翩起舞,展現極致的純淨和高貴感,讓新娘在任何姿態中都顯得優雅動人。

深V吊帶、全珍珠排列、角紗羽毛和大蓬裙完美融合,創造出奢華、浪漫和夢幻的氛圍,讓穿上它的新娘成為一位充滿魅力且風采獨特的女神。

2024-婚紗-推薦-白紗-多層次大蓬裙珍珠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強烈推薦給梨形身材的新娘,無論是當作婚禮進場婚紗還是送客禮服,這款白紗都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注視!

立即預約試穿

8.細肩帶深V蓬裙白紗

仙女指定款婚紗

這件蓬裙白紗根本是仙女的嫁衣!

細肩帶搭配經典款蓬裙,超級百搭又顯氣質。上半身深V結合透膚裸膚設計,硬挺網紗疊加打造出清透色澤,胸前立體手工珠花彷彿盛開的白茉莉花朵,每一朵珠花都經過精細的手工製作,襯托出肌膚的白皙,同時展現蘿亞禮服職人的精湛技藝。

2024-婚紗-推薦-白紗-細肩帶深V蓬裙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裙身利用蕾絲勾勒和亮片的排列,從上身設計蔓延到下身,這種一致性的視覺效果,展現出清秀佳人和端莊大氣的風格,自帶裙撐的自然蓬度,讓妳散發仙女般的甜美又不失優雅。

2024-婚紗-推薦-白紗-細肩帶深V蓬裙白紗-2-蘿亞婚紗-台北

不少新娘害怕禮服實體跟照片不一樣,婚紗上的亮片、珠花、碎鑽七零八落,但請不用擔心~每一件禮服蘿亞都會定期檢查,每一次使用後都會盡最大的努力恢復到原本的狀態!每一件嫁衣,都是蘿亞給妳最好的禮物!

10.掛脖緞面白紗

拍婚紗,小型婚禮,戶外婚禮推薦婚紗

少見的掛脖款式設計,專為個性女孩打造的緞面婚紗,穿上這款打破傳統的掛脖緞面白紗,做個不被定義的新娘。

超視覺輪廓感,柔而平挺,薄而豐滿。極簡的法式露背設計展現出與生俱來的高級質感。它簡單而浪漫,拋開繁複的裝飾,完美展現背部線條,帶來無法抗拒的優雅與性感。

2024-婚紗-推薦-白紗-掛脖緞面白紗-2-蘿亞婚紗-台北

奶油色的光澤感塔夫綢、獨特的抽繩設計,乾淨俐落大方展現。整體設計簡約而大方,搭配熱門的韓風挺括緞面小拖尾設計,風格百搭,將主紗的韓系氛圍感拉滿。

除了自帶高貴的氣質,獨特的弧線設計更撐起上身曲線,揚長避短,完美展現出新娘身材之美!穿這件緞面白紗拍婚紗照不一定非得踩高跟鞋,即使是搭配靴子,也毫不違和!

2024-婚紗-推薦-白紗-掛脖緞面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這款緞面白紗非常適合用於拍婚紗照、小型婚禮或戶外婚禮,滿足各種新娘的需求!👰

11.兩穿式魚尾白紗

拍照,宴客白紗推薦/獨家設計款婚紗

經典的婚紗款式滿街都有,但蘿亞給新娘的獨家設計經典款,每一處細節都精緻得無法挑剔,新娘們一定要親自來蘿亞體驗細節的美好!對婚紗禮服細節的用心是會呈現在整體效果和視覺感受上,這是蘿亞的堅持。

這款兩穿式設計的魚尾白紗,是典雅新娘的推薦首選!外表包覆著一層蕾絲刺繡的網紗,深V剪裁卻不過多裸露,給人一種更高雅的美。可再疊穿平口披肩,垂墜網紗上的精工刺繡,使新娘在行走間呈現出仙氣般的飄逸感,散發高貴的氣質和婀娜多姿的魅力。

手工婚紗的細節魅力令人無法抗拒,精緻的工藝蘊藏著中式古典之美。兩穿式設計將一件禮服變換成兩種樣貌,搭配個人造型,讓新娘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氣質。

➡️這款禮服不論是當做拍照款還是宴客款白紗都非常適合,推薦喜歡古典美的新娘快加入清單!

晚禮服篇

看完了2024流行的最新熱門款白紗,來到我們期待的晚禮服啦!

接下來將整理幾款美到不行的晚禮服推薦給各位新娘,從常見的紅色、粉色、金色,到吸睛的黑色、銀色等多種色系,搭配獨特的設計元素,各種不同風格的新娘,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絕美禮服!

12.金色系星閃澎裙晚禮服

送客禮服推薦/顯白款禮服

這款金色晚禮服是件浪漫星閃的吸睛嫁衣💫若隱若現的小V字領型,胸口以抓皺的方式去增加豐富感~打褶的版型更是巧思加分小設計!

整件禮服採全亮粉打造,不浮誇的澎度蓬裙,穿上多了一點小女人精緻氣息,不論是什麼重要場合,出席穿上它都很難不被注意到!不只適合新娘晚宴,主持人、紅毯、重要活動都可以!

13.紫色浪漫層次大蓬裙

婚禮禮服推薦/年度新娘熱愛款

紫調浪漫邊際 — 浪漫的詩篇。夢幻的婚禮上指定款非它莫屬,薰衣草紫的大蓬裙如夢如幻地擴散開來,像是童話中的花朵在風中綻放。裙襬上的打摺花朵造型宛如奇蹟,每一朵都是愛情的結晶,每一個摺痕都是時光的見證!

這件婚紗仿佛將浪漫凝結在每一寸布料中,輕柔的紫色彷彿是愛戀的呢喃,溫柔地穿透每一個心房♥️

穿上它踏入婚禮現場,一切仿佛停滯了!只剩下新娘在眾人眼中閃耀。

大蓬裙的浪漫,如同新娘對愛情的憧憬一樣自由自在;打摺花朵的婚紗則是她對未來的美好預期~每一朵都是象徵!絢爛華美,充滿著無限的可能與浪漫的幻想。

14.金色打褶開衩禮服

送客禮服推薦/獨家設計款婚紗

蘿亞團隊獨家設計的新款禮服,上身採桃心領打褶設計,利用自帶亮片和細粉的布料,以星河般璀璨的金絲環繞,結合高腰設計和獨特的修身剪裁,有別於其他禮服設計,既特別又新鮮。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金色打褶開衩禮服-2-蘿亞婚紗-台北

下半身裙襬是這件金色禮服的亮點!使用三種不同材質和色彩的布料堆疊,金色細褶網紗疊加豐富裙襬,開衩設計讓新娘能不經意地展現腿部,完美凸顯身材。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金色打褶開衩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金色系和淡淡粉色的搭配不僅能襯托膚色,使新娘肌膚更加透白,還自帶高貴的氣息。這款金色禮服用色彩詮釋浪漫優雅的法式風情,在設計中蘊藏小女人的特質!充足的光線使禮服看起來更加精緻,一舉一動都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推薦新娘們可以選擇這款當送客禮服,穿上獨特設計的禮服跟賓客拍照,既顯白又能展現品味!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金色打褶開衩禮服-3-蘿亞婚紗-台北

15.銀河系禮服

敬酒禮服推薦/吸睛首選晚禮服

晚禮服想要最吸睛請選這件,銀河系禮服讓妳在燈光下出場就是萬眾矚目的焦點!上身飾以水鑽、下身佈滿銀色亮片,肩膀上還點綴著水晶鑽,把各種自帶spotlight的濾鏡效果集結於一身。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銀河系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選用特殊的材質,打造出不加裙撐也有硬挺的蓬裙,腰線剪裁採用上短下長的黃金比例,搭配手工縫製最高品質的亮片,呈現極為精細美艷的視覺效果。晶瑩剔透的水晶珠串可當作肩帶或卡肩使用,摩登和A字裙身剪裁交織出柔和的星空魅影效果,讓人過目不忘!

➡️強烈推薦給喜歡bling bling的新娘,選擇這款當作敬酒禮服極其適合!穿著它在宴會廳的燈光照耀下閃瞎眾人目光,沉浸在賓客的稱讚當中~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銀河系禮服-2-蘿亞婚紗-台北

16.桃粉色芭比公主大蓬裙

浪漫婚紗照/少女晚禮服推薦首選

哪位新娘想當芭比公主?選這件禮服就對了!這款少女感滿分的粉色拼接禮服讓人很難不愛!

女生果然越長大越喜歡粉色,這款少女粉色大蓬裙晚禮服撞款率超低!玫紅色和淺粉色搭配出撞色感,更增添豐富的色彩層次,玫紅色透露著華麗典雅的氛圍,而淺粉色的緞面泡泡袖展現了青春活潑的少女感~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桃粉色芭比公主大蓬裙-1-蘿亞婚紗-台北

布料上選用較硬挺的材質,讓蓬蓬袖有完美的蓬度效果。胸下的簍空設計打造出3:7的高挑身形比例,搭配胸口充滿巧思的花瓣設計,每一種元素都是點睛之筆,散發出迷人少女芭比氣息!

➡️推薦這款晚禮服給想拍粉紅浪漫婚紗照的新娘,讓妳沉浸在真人芭比的世界中,選這件準沒錯!

繼續看看:更多妳一定會喜歡的熱門晚禮服推薦款式

17.馬甲元素黑色晚禮服

專為小個子新娘所製晚禮服

活潑俏皮/小隻新娘的福音🎼

法式結合現代流行元素的黑色晚禮服,性感馬甲元素收腰又顯瘦,俐落得就像量身訂做一樣!外層星紗彷彿把閃閃星空披在身上,燈光照射下每個角度都會呈現不太一樣的顏色,夢幻奪目、神秘浪漫!🌟✨

婚禮趨勢不斷創新,許多新人都喜歡在婚禮上來點才藝演出,如是表演跳舞的新娘這件最適合不過了!禮服長度不影響活動,且是粗肩帶款式,給新娘富足的安全感~

18.法式魚尾黑色晚禮服

清冷新娘/主持人的專屬晚禮服

這款法式魚尾晚禮服從骨子裡透出一股摩登冷豔感,布面採用一體成型的細膩星閃亮粉布料,大挖背設計露出絕美的背部線條,再添上如星河閃耀的大蝴蝶結,非常吸睛!

胸口是打褶的小V領,整體性感得恰到好處,非常適合敬酒/主持/紅毯/party🥂,AFTER PARTY穿它氣勢鎮壓全場!

➡️黑色不再被定義為婚禮禁忌色,新娘喜歡最重要不過!這款黑色晚禮服沒有過長的裙襬,拍婚紗照、宴客都很適合~喜歡深色調的新娘千萬別錯過,一定要來蘿亞試穿看看!

19.銀灰系透膚修身晚禮服

蘿亞獨家設計款婚紗

蘿亞獨家設計禮服,展現巧妙心思和設計細節。

這款銀灰色晚禮服採用了經典的桃心領設計,展露出肩頸的小性感。上身使用柔軟的蕾絲雕花遍佈整件禮服,煙花般的縫製手法使得蕾絲雕花絕美地降落在禮服上身。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銀灰系透膚修身晚禮服-2-蘿亞婚紗-台北

裙擺以花瓣狀造型收尾,並點綴上精緻的珠鑽。燈光映射下,讓妳在行走間更顯閃耀動人。

禮服中間以珠鑽腰帶修飾腰部線條,下身則採用透紗蕾絲包覆的短窄裙設計,分層的巧思讓腿部線條若隱若現,在不經意間散發出迷人魅力。

獨特的設計款式不易撞款,更令人著迷,每踏出一步都是吸睛!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銀灰系透膚修身晚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喜歡裸紗的新娘看這邊:TOP30超人氣「極度性感」 裸紗,穿過的新娘都說不想換下!

20.粉色浪漫芭比蓬裙

文定禮服/送客禮服推薦

In our pink barbie area✨✨獨家設計新款粉色澎裙禮服來了💕!甜美的新娘請慢下來~~滑走就錯過這麼浪漫少女的禮服了!!!

婚紗-禮服-顏色-多巴胺色系-粉色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這款禮服採網紗打摺方式呈現桃心領版型,網紗肩帶還有垂吊小棉球的可愛設計!腰間精緻蕾絲刺繡,裙身用不規則薄紗打造豐富層次,細節巧思佈滿整件禮服~~~

整件浪漫甜美的顯白粉嫩色系,穿上它的新娘超像真人版娃娃~~~讓人無法抗拒!😍

21.A-line典雅款酒紅色禮服

文定禮服/家宴禮服推薦首選

這款紅色禮服以方領口和長袖的搭配巧妙修飾手臂,讓妳能盡情展現柔美的天鵝頸線條。手工釘珠與亮片結合折射出光彩,低調中自帶聚光燈效果。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A-line典雅款酒紅色禮服-2-蘿亞婚紗-台北

優雅的身姿配合紅色禮服搖曳出動人曲線,展現內斂的魅力,增添高級感。長袖透膚的設計特別適合上身纖細的新娘,紅色禮服與白皙透亮肌膚相襯下,使整體造型更顯韻味。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A-line典雅款酒紅色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這款低調的紅色禮服既不過於鮮豔,也不會顯得老氣,更展現出氣質。無論身形或身高,這個版型幾乎適合每個人!不論是文定儀式、宴客場合、小型家宴,穿上這款禮服出場都能令人著迷!喜歡紅色但又擔心過於鮮豔或老氣的新娘,絕對要把它加入口袋名單中~!

22.單肩緞面魚尾禮服

蘿亞獨家設計/宴會禮服,頒獎禮服推薦

這款單肩緞面魚尾禮服以深藍色緞面布料打造,擁有高級濃郁的絲滑光澤感,有別於一般婚紗禮服,特別的材質獻給特別的妳!

2024-婚紗-推薦-晚禮服-單肩緞面魚尾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它不僅適合作為婚禮晚禮服,還能穿著它出席各大頒獎典禮、宴會等場合。流暢修身的魚尾版型最能凸顯女性曲線,展現妳的身材優勢,營造出高挑的視覺效果,延伸的拖擺更是以人魚的樣貌去構思設計!

特別的單肩設計,僅利用布料的立體剪裁,塑造出別緻又簡潔的設計感,帶出柔美氣質凸顯最溫柔的妳💙。


以上就是蘿亞婚紗為大家精選出2024年最新流行的22款婚紗禮服!看完之後是不是更加心動了呢?推薦新娘可以到「蘿亞最新婚紗禮服款式」把喜歡的禮服存起來,立即預約來店試穿!

關於拍婚紗、禮服租借,問蘿亞準沒錯!給妳最專業的建議,擁有獨家設計師款式的禮服,穿上妳的與眾不同,跟著專業攝影及造型團隊,讓你拍婚紗不卡卡很OK~或是來電、追蹤官方IG預約試穿,讓我們幫妳尋找妳的命定嫁衣吧!

追蹤IG掌握更多第一線消息,看最新婚紗禮服/婚紗照作品:follow蘿亞結婚精品Instagram

立即預約試穿
2024最新款絕美婚紗禮服

立即預約試穿最新獨家設計款婚紗禮服,讓專業的禮服秘書協助妳選出命定嫁衣!

立即預約試穿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