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剛畢業的新娘,想要來好好回顧這一年心血
那麼就先從婚紗拍攝開始分享起!!廢話不多說先上一張美照!!

megapx

前情提要 :

(1) 我覺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很重要,因為我就是很希望可以拍到裸紗,台北有質感的裸紗又不多,所以在這一層就過濾掉了一些店家,後來縮小範圍、再稍微了解了下除了裸紗外其他主紗和晚禮服等,最終評估下來就了台北蘿亞

(2) 我選的是二白一晚一便方案,又考慮到怎樣可以跟” 宴客” 更不重複,所以就告訴自己二白要一件澎裙主紗、一件魚尾裸紗,這樣寬的窄的可愛的性感的都兼顧了,禮服因為知道自己宴客一定選展現身材的魚尾,所以拍攝時就選不是魚尾的古典風格禮服,便服則是自己嚮往以久的火辣辣生活感風格 。
—-> 順帶一提,我甚至後來宴客時把瀏海留長,這樣甚至連不同髮型風格的新娘都駕馭到了XDD

(3) 事前我把所有想要的髮型、鏡頭、搭配場景、風格寫成了一份 PPT,這樣無論在挑選衣服或跟攝影師、新秘討論的時候都省下不少時間,因為可以清楚交代自己要什麼,也可以確保自己想要的都有被照顧到。

[廢話不多說來曬照囉] 第一套主紗 : 因為我想要草地建築物風格,我們跑去大同大學拍攝,結果照片一出來大獲好評,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喜歡這一件 !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第二套魚尾裸紗,我們跑去淡水拍外景,也有兼顧回來拍棚內,這一套在挑選的時候我毫無猶豫的就選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這是嚮往已久的便服,這系列讓很多人驚豔的,太太太滿意這種火辣又可愛的生活感風格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晚禮服的部分則是完美駕馭可愛、復古美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其他補充 : 1. 我覺得拍攝當天一定不能空腹,我就是想要挑戰螞蟻腰然後什麼都不敢吃 (不然平常是大胃王),結果搭上六月當天的大太陽,拍主紗時直接中暑。

2.我跟老公平常很常拍照所以不怕鏡頭,但當天還是完全把自己當白紙聽攝影師的,我覺得這就是選對攝影師的重要!

3. 最後,再次強調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很重要!!因為我們順利到連後續溝通修圖都很快 (根本沒修什麼就已經滿意到不行)!

以上分享給大家,祝大家都拍到滿意的婚紗~~~


💐更多新人婚紗照這邊看💐 > 精選新人婚紗照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