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服務

說「我願意」之後
妳不必孤軍奮鬥

從say yes開始,沒有什麼比感受這份喜悅更重要的事了!不用害怕選到地雷廠商,蘿亞團隊對新人的重視,不只表現在禮服設計、婚紗攝影上,為了完美你婚禮當天每個微小細節,蘿亞專業的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團隊,共同用最高標準,為妳的幸福婚禮把關。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婚紗到婚攝一站完成

一次搞定婚紗、婚宴
拍婚紗就提前培養溝通默契
婚禮當天妳會更安心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最強婚禮團隊當妳的靠山

駐店全職人員有保障
整個團隊夥伴都是靠山
婚禮上不可或缺的專業夥伴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天使新祕手巧心更巧

拍照造型就是完整試妝體驗
完美妝容大哭大笑都很美
婚禮臨場狀況也能隨機應變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優質婚攝完整記錄感動時刻

歡笑淚水、祝福期許
溫暖視角全天記錄
保存婚禮當天感動時分

已心動!立即諮詢檔期 ►►

蘿亞婚禮攝影

已心動!立即諮詢檔期 ►►

蘿亞新娘秘書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


我們結婚的日子是非常突然決定的,最花時間的婚紗照卻一點頭緒也沒有。時間緊迫下報名了結婚採購節,就在這裡遇見蘿亞。整體說起來好險當初決定蘿亞,幫我們打理細節省了很多時間。依照我的個性若是選工作室,也許會婚紗不喜歡、通通自己來。蘿亞團隊真的很值得信賴!

Jill
Jill

蘿亞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除了詳細介紹並適時給予建議外,每當各項工作期程將至時,門市人員也都會電話聯絡提醒,讓人覺得十分貼心。禮秘很細心,針對想要的款式都會盡量滿足,而且選禮服的眼光很精準,一挑就中,不管是拍攝或婚禮上的禮服都有選到自己滿意的。

LingYii
LingYii

攝影師與攝助專業又不失幽默感,拍攝都讓我們樂的笑嗨嗨啊!最後我們加購了一些照片當作一輩子的紀念,以後也可以拿出來給孫子孫女看(笑)蘿亞門市人員就像姐姐一樣,會給妳最實質的建議,也不強迫妳接受,總是在旁協助妳打造妳理想中的樣子。把婚禮最重要的婚紗交給蘿亞,絕對值得!

Heny-Hsu
Heny-Hsu

很喜歡清新明亮簡約的風格,歷久不衰。攝影師感覺很像很朋友一樣,幽默風趣沒有距離感。謝謝我們的服務人員,有你們在才能完成我們心目中夢想中的韓風婚紗照。禮服很美也跟的上潮流,連棚內佈景都這麼美,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實在很值得!很幸運能選擇蘿亞婚紗。

Ming-Yi
Ming-Yi

在安排任何溝通的事情時,門市都會耐心地了解我們的需求,讓我們覺得很被重視。也像朋友一樣貼心的提醒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很專業的幫我們解決了許多煩惱。蘿亞拍出的婚紗作品每一張都超美的,讓我們在挑片時真的很難抉擇,最後我們決定加購到100張!因為值得。

Annie Wu
Annie Wu

【蘿亞結婚精品】

 新人分享
 婚紗照作品

Facebook
Instagram

立即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