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亞結婚精品 攝影棚

蘿亞結婚精品 獨家主題棚景

新娘小願望大考驗!以下幾種拍婚紗情況,快來看看妳符合幾點:
✓ 擔心外拍碰到下雨天
✓ 對外景婚紗興致缺缺
✓ 只想在室內快速簡單完成婚紗照
✓ 想拍韓風、歐風、美式庭園風……只要是異國風情的我都想拍!

有一百對新人,就會有一百種願望。為了滿足每對新人對婚紗照的美好期待, 蘿亞結婚精品 重金打造全台北市最夢幻攝影棚。用電影場景的超高規格完美打造,讓你的婚紗照張張精采,一次就給你全世界的浪漫!


最新棚景搶先看
Latest Scenes


韓風初戀花牆

尖叫吧女孩們!在蘿亞也能拍到韓風花牆了!營造被大量純白花朵包圍的浪漫氣氛,進到這幅畫面裡,滿滿都是初戀的感覺。俏皮嘟嘴或是輕輕擁抱,無論是什麼樣風格的婚紗照,怎麼拍都超浪漫!

法式香頌日光棚

陽光,是這個日光棚最資深的燈光師,也是最優雅的靈魂。透著高雅的落地窗輕輕灑下,搭配淺色木質地板,讓整個空間呈現明亮溫暖的氛圍。小花盆、油畫畫布、羅馬數字鐘和歐式立鏡,融合粉嫩的橄欖綠牆,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法式香頌氣息。在這裡拍婚紗,彷彿來到優雅的法國沙龍,連每一口呼吸都是香的。對身邊的她/他輕輕說聲:「 Je t’aime. 」每一道日光,都是給你們最溫暖的祝福。

皇家書房

以大片立體書牆為背景,往古董貴族躺椅上一臥,展現雍容華麗的知性美。在這個藝術空間裡,妳就是最優雅的古典美人。歐式掛鏡旁裝飾了一顆顆小燈泡,營造舞台劇化妝間的效果。可以讓攝影師從鏡中捕捉你們對望的樣子,也是婚紗照另一種浪漫的選擇。灑進這個角落的陽光,讓畫面多了些柔和的神祕感。喜愛寧靜唯美的新人,也會愛上在這裡拍婚紗的氣氛。

浪漫陽光沙龍

進入這個簡約時尚的空間,彷彿來到韓劇裡的浪漫沙龍,感受著陽光,將這份溫暖一起拍進婚紗照裡。

羅亞結婚精品 攝影棚

ins清新風棚景

最火紅的ins棚景蘿亞就可以拍到!每年定期更新棚內場景,讓你的婚紗照永遠走在潮流尖端。使用藤編桌、植栽、編織抱枕等小物,讓棚景充滿清新風格。

攝影師非常好相處,無論是拍攝前的溝通,或是現場地指導,都讓我們很盡興且愉快地完成。在引導及調整動作上也很有一套,不僅將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讓我們拍出很多表情姿勢都相當到位的照片。我還因為對照片太過滿意,一度懷疑這應該不只是「毛片」而已!

I-Chen
I-Chen

蘿亞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除了詳細介紹並適時給予建議外,每當各項工作期程將至時,門市人員也都會電話聯絡提醒,讓人覺得十分貼心。禮秘很細心,針對想要的款式都會盡量滿足,而且選禮服的眼光很精準,一挑就中,不管是拍攝或婚禮上的禮服都有選到自己滿意的。

kimberly
kimberly

蘿亞拍出的婚紗作品每一張都超美的,讓我們在挑片時真的很難抉擇~拍婚紗真的很有趣!享受成為明星焦點的那種快感,同時回憶著我們甜蜜的交往過程,真的很開心。作品非常有質感,就是我們要的感覺!把自己最重要的結婚大事,交給專業又服務好的蘿亞團隊,真的可以非常放心!

Annie Wu
Annie Wu

我們所有棚內的婚紗照都是蘿亞新棚景拍的,每個棚景都各有不同的風格特色,個人覺得完全不用花錢去基地拍了耶!攝影師感覺很像很朋友一樣,幽默風趣沒有距離感,很幸運能選擇蘿亞婚紗,不只是禮服很美也跟的上潮流,連棚內佈景都這麼美,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實在很值得!

Ming-Yi
Ming-Yi

決定要拍婚紗後,一開始口袋名單其實都是工作室,但工作室規模較小,我們的時間又很趕,所以後來選擇挑能一次到位的婚紗公司。蘿亞的團隊非常龐大,分工很細,可以在我們很趕的時間內完成拍攝。過程大家非常細心,會注意到我沒注意的地方,是很棒的團隊!

megan-hsieh
megan-hsieh

一開始在家附近的婚紗工作室看過,雖然可以拿到很多照片,但婚紗款式真的很少。身邊很多同事在蘿亞拍過,都有不錯的評價,對沒有事先預約的我們,蘿亞的服務態度還是一樣親切。我們的攝影師非常會引導,拍出來的照片自然不做作,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Bonny
Bonny

蘿亞會依照新人的喜好安排適合自己風格的攝影師,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遇到類似拍出來的照片不喜歡、造型做的不像自己、拍攝過程中彆扭不自在、或是下訂單後業者態度大轉變…等狀況,能遇到好的團隊除了覺得自己幸運外,心中真的充滿感激!讓我不後悔把我的人生中的唯一獻給蘿亞婚紗。

溫小美
溫小美

蘿亞的第一印象就很好,每個人都是發自內心對待客人,讓我們感受到的是沒有距離感。網路上很多好評,到了現場也是一樣的感受。攝影師和助理很認真也很敬業的在他們工作上,帶動我和老公的氣氛,照片才會成現如此完美。謝謝攝影師讓我們的婚紗照呈現超有感的畫面,每一張都令人感動。

Patrick
Patrick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


【蘿亞結婚精品】

 新人分享
 婚紗照作品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