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介紹7件新款韓式婚紗禮服,其中包含了可以兩穿或多穿的款式,不僅能拍出清新的韓系婚紗照,也非常適合戶外婚禮/證婚、小型家宴、婚禮派對after party等多種場合,滿足喜歡變化的妳!

這種「一件多穿」的婚紗設計越來越流行,在我們先前介紹的「2024年熱門婚紗禮服」裡都能看到它的蹤影,搭上韓系婚紗大勢,碰撞出清新浪漫又獨特的氛圍,快來找出妳命定的韓式禮服吧!

1. 兩穿式小清新蓬裙白紗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兩穿式蓬裙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第一件禮服用微透白紗營造出若隱若現的上身線條,以法式馬甲元素為主軸,在腰間收尾底下延伸出去,為了營造更好的韓系小清新氛圍,整件白紗上佈滿葉子圖案的手工刺繡,呼應上身搭配,也拉高了身形比例!

這件禮服可以將袖子拆下,變成經典款桃心領禮服,簡約可愛又百搭;穿上袖子又能增加氣質,走一個文藝少女路線,整體形象更加溫婉了。

如果是舉行戶外證婚、草地婚禮,不再只有素面/緞面的簡約款白紗可以選擇,蘿亞韓式禮服新寵兒就是它了!進到室內宴會廳,白紗上的葉子刺繡元素在燈光照射下會有一種點點星空的感覺,把袖套拆掉再請造型師別上長頭紗,又是不同的感覺~

同場加映:家宴禮服、戶外婚禮這樣穿,擁有一場小而美的質感婚禮

2. 多穿式銀河魚尾禮服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多穿式魚尾禮服-4-蘿亞婚紗-台北

第二款禮服則是可將紗質的袖子裙擺拆卸下來,卸下之後少了華麗的澎湃感,變身削肩款禮服圓領的線條,彷彿為新娘戴上閃閃發光的珍珠項鍊,下身的魚尾禮服加上一些小拖尾的設計,讓新娘能活動自如,也很適合小型婚禮、家宴!

經典的金腰臀比魚尾版型,一款可3穿的奢華魚尾禮服✨✨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多穿式魚尾禮服-2-蘿亞婚紗-台北

穿法A:直接單穿掛脖魚尾,性感高貴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多穿式魚尾禮服-3-蘿亞婚紗-台北

穿法B:搭配輕紗袖子,優雅增加一絲俏皮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多穿式魚尾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穿法C:搭配層疊蛋糕拖擺,氣場全開,層疊柔紗外搭豐富層次

可拆卸的多穿用法,適合不同場合,小編推薦更好的方案是白天可以當婚禮白紗,after party即可卸下拖擺及手袖,以一身吸睛亮眼的銀河系禮服當主題,一身的流光星辰真的美翻了!

3. 兩穿式韓系魚尾禮服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兩穿式魚尾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第三款是很多新娘指定試穿的款式,這款也是可以拆卸袖子的韓式禮服,上身延伸蕾絲至下身魚尾,在最常見的魚尾版型禮服,挑戰出時尚新穎的流行趨勢!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兩穿式魚尾禮服-2-蘿亞婚紗-台北

上身細膩碎鑽縫製,呈現不經意的華麗氛圍感;下擺異材質拼接,使用跟袖子一樣的材質,與立體蕾絲做出區隔,並利用羽毛元素打造層次豐富的裙擺,軟軟的紗質營造出飄逸感,高蓬度紗裙拖擺自帶夢幻濾鏡!

穿上它彷彿仙女般,拆卸下袖子又是經典的韓系魚尾婚紗,搭配最近流行的紗質澎裙元素,是很特別的一件韓式禮服。

立即預約試穿

4. 兩穿式時裝魚尾禮服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兩穿式時裝魚尾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這件魚尾禮服如果是身材較豐腴的新娘穿起來超美的!穿上它立刻擁有小蠻腰及超漂亮的臀部曲線,兩穿式的時裝設計,讓妳搭配場合隨喜好切換造型~經典緞面禮服,加上細肩帶V領元素,是簡約又不失浪漫的一件禮服。

單穿裡面的魚尾禮服再搭配造型師妝髮,可以呈現美式慵懶感/韓式簡約風;搭上外套之後又轉變成帥氣俐落的感覺,多種場合都適合。

拍婚紗的時候一件抵兩件禮服,可以拍出韓系簡約感,又能在街景拍出率性感,多穿式婚紗的好處就在這裡啦!

不想拍出和別人一模一樣的韓系婚紗照,除了選擇設計獨特的婚紗禮服之外,攝影風格和拍攝場景也非常重要哦!

帶你拍出獨一無二的「故事感」韓風婚紗照👉 韓式婚紗照台北就能拍!韓式婚紗照來台北蘿亞拍的5大優勢

5. 兩穿式夢幻魚尾禮服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兩穿式夢幻魚尾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典雅的法式魚尾,和輕柔小拖擺完美結合,一席夢幻感公主袖的設計多了一分俏皮可愛的氣質,深V領型可以顯現新娘的好身材,紗質裙擺多了一份大氣華麗的感覺。

整件禮服由不同深淺的亮片釘珠穿插手工製作而成,搭配蕾絲讓新娘穿上後閃耀無比,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喜歡長拖擺的新娘不用擔心,這件禮服是可拆卸的後段裙擺,可另外套上長拖擺,一件兩穿設計滿足不同的風格~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兩穿式夢幻魚尾禮服-4-蘿亞婚紗-台北

這款讓人眼睛一亮的多穿式禮服,適合多變化的妳,完美襯托妳被埋藏的優雅和甜美氣質!

喜歡這些魚尾禮服嗎?繼續到「蘿亞魚尾婚紗禮服」看更多結合裸紗、多穿式、開高衩、露背等獨特設計的魚尾白紗/晚禮服!

6. 韓系仙氣淡藍色禮服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淡藍色禮服-1-蘿亞婚紗-台北

這款仙氣藏不住的韓系禮服,完美展現新娘的優雅品味,穿上它迎接2024春季浪漫再適合不過了,藍色控新娘快收入口袋名單🧚🏻‍♀️!

前短後長剪裁若隱若現地露出腿部,卡肩立體花抽摺添加豐富感,儘管設計細節繁複,這些巧思仍然給新娘帶來細緻的成品。

胸口V字設計搭配手工精緻壓摺,不同色階的淡藍色薄紗層層疊加,散發出如大海般的迷人魅力。垂墜的吊帶可調節成卡肩或肩帶綁法,百搭的大A-line版型,各種身型的新娘都值得嘗試!

7. 知性典雅韓式魚尾白紗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魚尾白紗-1-蘿亞婚紗-台北

初春新款知性魚尾白紗,以潔白優雅為設計主軸,藏不住的溫柔🌹。精美蕾絲花紋刺繡,手工釘珠與亮片交織,行走間的流光溢彩,美得令人著迷~這不就是韓式婚紗照常出現的款式嗎!

V領蕾絲吊帶展現性感鎖骨線條,配上恰到好處的輕柔傘狀拖尾,一件完美的禮服細節,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蕾絲搭配網紗,整體會顯得比較輕美柔和,身材豐潤的新娘也請大膽嘗試這款知性典雅的法式小V魚尾版型,穿上後呈現S身材曲線,拍婚紗選這件魚尾禮服,絕對能創造出令人驚豔之作,實現妳的韓系婚紗照夢想!

韓式禮服-韓式婚紗-韓系婚紗照-魚尾白紗-4-蘿亞婚紗-台北


這次介紹了許多款多穿式禮服,妳心動了嗎?蘿亞的韓式婚紗禮服設計緊緊扣著時下婚紗流行趨勢,讓每位穿上的新娘都能拍出令人驚豔的韓系婚紗照,在婚禮上一圓夢幻韓風新娘的夢想!

💡 韓式婚紗照怎麼拍?在台北拍又有哪些好處?這篇「韓式婚紗照指南」一次告訴你。

預約試穿新款韓式禮服

除了最新熱門的韓式婚紗禮服,蘿亞還有更多獨家設計款式,快來預約試穿,讓專業的禮服秘書為妳選中命定嫁衣!

立即預約試穿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