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充滿創意的現代新娘,從尋找燈光到直接找快速的婚宴會館,你一定會花上很多時間來搜集各種宴會場地的資訊。但妳有沒有考慮過設計一個特別的新人專屬婚宴桌?

這篇文章準備了10種非傳統的設計,從螢光色系到可愛的油燈罩,這些桌子佈置和飾品都可以讓妳的婚禮變得獨一無二。

1.     名字縮寫字母新人桌:
在新人桌前面放上大大明亮的燈光新人英文大寫字母,可以是縮寫也可以是全名,你也可以在牆上添加漂亮的紙花張做背景。
(照片來源:ONELOVE PHOTOGRAPHY

2.     鄉村戶外新人桌:
在一個樸實木製的拱門下說我願意,然後把屬於兩個人的新人桌放在前面。這樣擁有蠟燭和垂墬白色桌巾的浪漫設計,很適合秋季戶外婚禮。
(照片來源:Noi Tran Photography

3.   螢光色新人桌:
螢光色帶和幾何迷你蛋糕讓你們在灰濛濛的背景前看起來很引人注目。這個外觀很現代,如果再加上動物紋路的桌布就更棒了。
(照片來源:Paige Newton Phototgraphy

4.     金色耀眼的新人桌:
準備擺好特寫鏡頭的姿勢,因為攝影師和你的朋友親戚都會想幫你們在這華麗的桌子上拍一些相片,充滿亮片的金色桌布,加上粉色紅色含白色的花朵,裝飾得像好萊塢場景一樣的氣質。
(照片來源:Paige Newton Photography

5.     螢光與自然的新人桌:
米色帶點按粉色裝飾的桌布、不太多的鮮豔螢光的黃色橘色花瓶。像這張照片,你可以再用一些像風車的螢光紙來坐椅子裝飾。
(照片來源:Amanda Watson

6.     薄荷色搭上花朵的新人桌:
說到椅子的裝飾,看看這個多麼可愛的先生太太標誌。加上薄荷色調座位、桌上的桃花和稍微跳tone 的人字紋桌巾,
變成了真正多元化風格。
(照片來源:Paul Von Rieter

7.     復古優雅的新人桌:
當你想要走復古優雅風格,找一個豪華的椅子,放上水晶吊燈和有金色的細節你一定會贏。跳過傳統的室內婚宴,把慶祝儀式放在戶外,創造出對比感,讓一切有更多的想像力。
(照片來源:Chelsea Mitchell Photo

8.     鄉村別緻的新人桌:
桌花、高蠟燭還有老式的雙人沙發,放在老舊質感的門前顯得特別時尚。如果背景再搭配一盞流蘇燈,就會多一種意想不到的效果。
(照片來源:Jennifer Weems Photography

9.     大膽的斜紋新人桌:
我們喜歡這對預先做好的黑白斜紋桌布和石柳,來取代典型冬季婚禮會使用的裝飾的新人。無論什麼季節要結婚,可以跳脫框架,用自己的風個來表現婚宴的主題。
(照片來源:Landon Jacob Photography

10.  可愛的油燈罩新人桌:
用不同大小的油燈罩為著你的桌子,讓白天看起來是有趣的展示、晚上看起來是華麗燈光。從女性的花朵緞帶到鄉村的綠化木材,這些夢幻般的細節在婚禮上一定會讓每個人驚呼。
(照片來源:Joel Maus + Lorely Meza for Studio EMP

你最喜歡哪一種新人桌的設計呢?跟我們分享吧!

文章來源:BRIT+CO
照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