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確的飲食作息,其實在我們從小讀到大的教科書上都有寫,所以與其向準新娘強調不能大吃大喝自暴自棄,我想妳會比較想知道,剛走過婚禮大關的人妻,是如何一邊承受身心煎熬,又同時維持自己這輩子難得一次的最佳狀態。

想在婚前美起來,請準新娘留意以下七句重點話:

1. 晚餐還是要吃,但請減到最小量。
即使現階段已經養成猖狂的胃口,婚前一個月請試著把自己想像成剛陷入熱戀的女孩兒,讓滿腦子愛情阻擋可口麵包的誘惑,約莫經過一週調整期(時間長短因人而異)應該就不難斟酌出半夜不會餓醒的份量。

2. 最有效的保養,也許是從內而外。
婚前我收到一份來自摯友的突襲包裹,一小箱裡頭是滿滿孫芸芸代言的紅色保養品,實話說在前頭,從前我絕不相信吃什麼能變美的傻話,可是不過單單養成兩週服用習慣後,膚質真有明顯改善,但說不定是因為好友送的(加了愛心)才會這麼有效呢,不如馬上撥電話給伴娘吧?

3. 每天練習微笑並且拍下來記錄。
我不是一個擅長笑給別人看的人,也畢竟不是女神林志玲,因此很需要透過鏡子和鏡頭,深入發掘自己看起來比較美好的角度,這樣的練習除了到時可以給不熟悉妳臉龐的攝影師一些提點,另外多欣賞自己漂亮的樣子,也很有助於增進自信心。

4. 婚前搬家是最好的運動。
搬家,不管是從娘家搬到婆家或是兩個人的小窩,整理入箱再拆箱歸位,瞬間決定丟掉或不丟掉哪些回憶,每個環節都很有得忙碌,又譬如和另一半爭取新家鞋櫃的四分之三這種蒜皮事吧,也可以光賭氣就飽了不吃飯,自然減少一餐的熱量攝取。

5. 把每個斑點都視為專屬於妳的優點。
那些分佈臉上頸上手臂上,已經跟隨妳一段時日的斑點們,哪有那麼簡單就撤退,就算嘗試吃中藥、看西醫、擦祛斑保養品,最後得到的唯一結論仍是雷射除斑,但這也無法擺脫皮膚因此過敏或不適的潛在危機,所以請務必相信,偶爾改變心態,就能幫身體維持最好的狀態。

6. 自製檸檬水,每日定量補充800-1000cc。
比起美白功效,自己倒覺得檸檬水對我的明顯作用是促進排便,也能些微改善易被蚊蟲叮咬的體質,別忘了婚禮當天要裸露的部位那麼多,搞得到處是紅豆也不好看,至於檸檬原汁與水的比例,通常我會擠2顆檸檬注入9分滿的玻璃瓶(容量約1300cc)。

7. 絕對不要企圖生病。
來個感冒或腸胃炎,也許就會邁向理想體重一大步,不過結婚前沒完沒了的瑣事仍需清楚的判斷力和堅強的意志力,此外,不健康的氣色與不足的肌膚彈力,再厲害的新秘也幫不了妳。

【準新娘小抄】
婚前進行美甲、做臉乃至全身美容,未嘗不可,但平常若是沒有染髮習慣,有需要特地為了結婚做造型去染嗎? 聽說髮色太重編髮就會不夠明顯嗎? 事實上一般準新娘可能需歷經試妝、拍婚紗照、文訂、歸寧、結婚等造型機會,要面對的髮質傷害已經不少,除非已盤算好要以金髮面貌示人,不然只是把頭髮染淺一兩階,既損壞髮質也達不到預期效果。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