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作新娘捧花。

原本還天真以為,進口花材沒有所謂花期的限制,所以採買清單上列了鬱金香和牡丹,心想只要買到其中一種,再選個花色,今天的任務就完成了,實際上卻沒有這麼容易,那麼大的台北花市,攤販多不等於花種多阿,逛完一小區就決定朝備案白桔梗或乒乓菊下手。

因為自己不喜歡雜亂搭配也沒有專業技術,最後只從花市買了兩束花材,白乒乓菊10朵、進口淡橘大康20朵(都無法單買喔),總共花費台幣480元,不過你自己和這些花的體力都要很好,才受得住遙遠的回程及豔夏的考驗。

我不想用兩萬字說明到底有多累,不過真的是直到隔天下午,才開始進行我的實驗捧花。

由於我沒辦法一邊作一邊拍自己,所以直接秀成品,反正也不是多優秀的作品,靠拍攝角度讓她起碼是個捧花的模樣囉,不過很納悶為什麼拍起來康乃馨是粉紅色(我買的是淺橘耶)。

雖然忘了畫草圖,也忘了在地上鋪報紙,搞得房間一片狼籍,幸好拍起來還不差,看得出來我想呈現的主題其實是『白頭小人戴領結』嗎?

這次實驗小捧花,統計使用7朵乒乓菊+11朵康乃馨,剩下的花材就靠平常收集的瓶罐來裝盛,也很美吧。

不是那種圓潤的成功捧花,但不同角度有不同風格,和喜歡自找麻煩的準新娘來張合照。 ^_^

【準新娘小抄】
夏天去花市採買真的很辛苦,如果可以請開車前往,不然會比較建議到住家附近的菜市場找花販,先溝通或預訂自己想要的花材。

看看土匪小姐的其他文章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