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出門會濕濕的讓人討厭,但當新郎幫你擋雨,老公擁你入懷,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在拍婚紗的時候遇到下雨,當然不能放過如此浪漫拍攝的時刻。 有些新人遇到大晴天還會請攝影師們製造雨水,想辦法有這種情深深雨矇矇的愛情照片。機會是不等人的,先將雨天拍照細節準備好迎戰吧!

雨中婚紗第一招:玻璃反射

走在路邊看到的一切都反映出回憶,窗上的雨滴,記錄出兩個人的倒影。回想時不會僅僅是拍婚紗的瞬間,更可以想到所以下雨天的甜蜜平凡。

雨中婚紗第二招:準備把可愛的傘吧!

透過雨傘和雨水,可以表現的方式多了很多。這種透明的雨傘帶點朦朧的浪漫,想搞點甜蜜親親的新人也不會那麼害羞那麼閃。不清楚的臉拿來都喜帖封面設計都很有感覺,是小文青表現之一。 雨傘很容易營造出兩人小世界,彷彿外在一切波濤洶湧都不會倒擾到你們的熱烈愛情,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小時候我們都要畫愛的小雨傘的關係。

雨傘都拿出來了,大景一定要拍下去,才會讓人感受到愛的震撼,那種無畏無懼的感覺。拍攝到這種照片,彷彿時間和大雨都是為了你們而停,在冷冷的語種卻有暖暖的心意,浪漫指數瞬間飆高。

雨中婚紗第三招:地上積水

找一灘積水,互相呼應的拍照,感覺比直接拍照又多了點心靈的深度。這時候的拍照做一些明顯甜蜜動作,走的是閃不到人的愛情。

雨中婚紗第四招:用外套擋雨吧

新郎在照片裡直接表現出“我會照顧你”的男子氣概,可會羨煞不少女性朋友。很自然,也很幸福。照出了每個女孩心裡的浪漫,那種深深共患難的夢。

電影總是先幫我們譜出各種美麗的故事,而這種仿電影情節的婚紗照則可以讓我們假裝跟著劇情體會何謂浪漫。

雨中婚紗第五招:走進大雨裡

就像是直接走進電影情節,愛情嘛!本來就應該帶點衝動,帶點勇氣。不論是在雨中新娘抱、在雨中跳舞還是在雨中玩耍,都像極了兩人為愛癡狂的美妙。當大家都在樹下躲雨,歎氣怕濕,何不享受當下,那種只有你們兩個可以體會的愛情瞬間?

只要愛對了人,不管晴天或雨天,每天都是暖暖的天。大笑久了,晴天久了,也要享受一下這種微微,卻很美好的愛情滋潤。

在台北拍婚紗碰到下雨別害怕!除了拍雨中婚紗照,妳還可以選擇:婚紗雨天備案和推薦的雨天婚紗地點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