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亞結婚精品的婚紗禮服每月都會由蘿亞專屬設計師一手打造,以高級訂製禮服作為設計理念,不管是宮廷公主風或是大膽透膚性感、個性現代的風格,每件白紗及禮服都讓每位踏進蘿亞的準新娘們內心尖叫不已,不定時汰舊換新,加上專業的服務,為的就是讓每位選擇蘿亞的新娘都能披上最美嫁衣。

為了讓新娘們能穿上最新流行的婚紗禮服款式,蘿亞設計師也會定期在世界各地挑選著新的婚紗禮服面料、特別的素材並且設計最適合東方新娘的時尚款式。

還在苦惱著要怎樣才能在婚宴中抓住眾人目光嗎?蘿亞設計師為大家用心推薦「五大」最新的婚紗禮服的流行時尚趨勢,讓你更懂得如何挑選最獨一無二的婚紗禮服款式!

1. 婚紗禮服回歸美好年代!繁複精工,大量裝飾的「維多利亞風」

說到白紗的起源,就不能不提到「英式皇家維多莉亞風」。十九世紀英國維多莉亞女王,不管是在建築或是衣著,她非常喜歡繁複裝飾的歐式皇家風格,在禮服加上了許多特色,包含「蕾絲」、「荷葉邊」、「大蝴蝶結」、「皺摺折袖」、「澎袖」、「高腰」、「束腰」,讓當時的人們對藝術有了新的定義!

歐式婚紗-維多利亞風-皇家婚紗-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有別於純淨的白紗,蘿亞設計師使用細緻的法式睫毛蕾絲布與顯現貴氣的高級花朵刺繡花布,交織出一件件大膽的維多利亞裝飾風格的完美婚紗禮服。

法式婚紗-蕾絲-維多利亞風-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在剪裁的部分,「立領」、「蕾絲長袖」設計,或是具有修飾手臂線條的「公主式大泡泡袖」還有最能展現修長身型的A Line 剪裁禮服,加上刻意的打褶或抽褶的大長裙,蘿亞的婚紗禮服都能強烈展現古典英式高貴的氣息!

歐式婚紗-英式-古典婚紗-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蘿亞設計師在禮服上採用維多莉亞風格的設計,結合現代感以及東方新娘的需求,每件禮服都美得像藝術品一般,讓每位穿上禮服的新娘舉手投足間都有像女王般的高貴體驗。

蘿亞眾多的禮服裡,一定能挑選到適合你的英式禮服!這邊看名人們都怎麼挑選氣質爆表的古典禮服:【手工婚紗推薦】5大明星名人的古典歐式婚紗禮服 

想親眼感受一下蘿亞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的婚紗禮服,質感與一般婚紗公司的禮服有何不同嗎?為什麼蘿亞結婚精品的準新娘們會讚不絕口?
推薦您看完這篇文章後,記得預約來現場試穿看看喔!

2. 用「重點裝飾」的婚紗款式,做個大膽有個性的新娘!

個性婚紗-裝飾藝術-Art-Deco-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不管在今年的時裝秀或是精品包包新款等流行指標裡,都能看到「誇張」兩個字的存在。今年的時尚指標持續受到裝飾藝術(Art Deco)的影響,特色是立體剪裁的「重點裝飾」,大玩立體和誇張的特殊剪裁,讓你的婚紗禮服在結婚當天變成眾人的焦點!

個性婚紗-美背婚紗-設計感-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無論是在肩膀上加朵法式折疊手法的「花蕊」、在鎖骨旁散落的「羽毛」、或是遍佈整個禮服,讓你自體發光的華麗「水鑽珠飾」,以及襯托妳性感美背的大蝴蝶結裝飾,這些充滿設計感的婚紗款式不僅能修飾臉部與身型比例又有滿滿的設計感!

個性婚紗-紅色婚紗-羽毛婚紗-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在婚紗禮服色系的選擇上,除了優雅的白色或是粉嫩色,也可以選擇鮮豔的大紅色,或是挑選材質特別的亮片布料、動物毛髮的裝飾,讓你的浮誇吸睛度更上一層樓!

3. 換掉無聊的白紗,來個「紅毯明星」的自信登場!

在宴客服裝的選擇上,不仿也可以試試看簡單俐落又不失氣勢的紅毯禮服,沒有白紗的單調,透過蘿亞設計師在剪裁或是布料挑選上的專業,讓妳走在會場上閃閃動人!

紅毯禮服-宴客禮服-高衩-華麗-深V禮服-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蘿亞設計師以國際紅毯巨星作為設計發想,在晚禮服設計上從性感迷人的「深V領」,到豐胸瘦腰的「美人魚」線條,開高衩秀美腿的裙襬設計,或是縫滿珠花的華麗蕾絲,都能讓你顯現你的自信靈魂!

紅毯禮服-宴客禮服-立體剪裁-亮片-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還記得我們剛剛提過立體剪裁嗎?這樣的效果在禮服上可以增加氣勢感,或是選用深藍色卻帶有亮片的布料,讓妳跟著禮服閃爍著熠熠星光,增加奢華感!

紅毯禮服-宴客禮服-長袖-特殊袖型-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4. 穿上閃亮亮的澎澎裙,變成從油畫裡走出來的宮廷公主!

歐式宮廷禮服-現代感-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即使現代感或是創新的禮服一一出現,許多新娘心中依舊抱有公主夢!隨著結婚進行曲的音樂響起,拉著澎澎的裙擺,緩緩走進幸福的殿堂。跟著圓舞曲的樂聲翩翩起舞,妳就是婚宴中最美麗的主角!

歐式宮廷禮服-公主禮服-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透過蘿亞設計師多年來的專業婚紗禮服工藝,在滿滿的甜美花朵蕾絲布料上,親手縫上了一顆顆閃耀的華麗珠寶裝飾,花了許多時間與心思,才能誕生一件在新娘身上能完美呈現又舒適的公主禮服!

歐式宮廷禮服-公主禮服-蕾絲長袖-蓬裙-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無論是經典的馬甲抹胸,或是可愛公主般的桃心領型;展現優雅高貴的蕾絲長袖,或是讓你看起來更有個性的削肩設計,搭配著布料精美的蓬蓬大圓裙,與長長的大拖襬,帶領著你與滿滿的幸福完成終生大事!

如果你是粉紅控又是公主控,快來看看這篇文章:給我PINK其餘免談!14款粉紅色禮服勾起妳浪漫公主魂

5. 用女性元素展現你的Women power!

說到女人你會想到什麼意象呢?在這個性別平權的年代,也是個讓女人可以勇於做自己的時代!在蘿亞設計師的巧手下,將細緻的蕾絲、刺繡花布,或是若隱若現的網紗,搭配浪漫的荷葉波浪,再加上深V領的領型剪裁,勾勒出充分展現女性獨特魅力的禮服。

個性婚紗-個性禮服-深V領-網紗-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婚紗禮服深V領的領型剪裁,柔化的美背設計、裸露的肩頸設計,展現美麗的鎖骨線條,這些精緻獨特的細節都能讓你成為與眾不同的新娘!

個性婚紗-個性禮服-深V領-露肩禮服-2020婚紗流行趨勢-台北蘿亞婚紗

看完以上五大婚紗時尚攻略,是不是也心動,想踏進蘿亞試試這些美麗的禮服了呢?

為了讓每位穿上蘿亞婚紗禮服的新娘,都能體驗到身為女人的最高幸福,蘿亞禮服設計師利用自身獨特的美感和高級訂製婚紗特有工法,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高級訂製婚紗美學!點我看蘿亞婚紗禮服全款式

每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都應該穿上蘿亞為妳準備的高質感、設計獨特的婚紗禮服,帶著這些祝福完成人生大事!

除了婚紗禮服,想知道那些美美的婚紗景點或是婚紗基地適合拍婚紗照嗎?推薦看看下面兩篇文章吧: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