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經典的手工婚紗嗎?看看5種明星名人婚禮中的古典歐式婚紗吧! 從經典的歐式皇家風格婚紗,到2019年志玲姐姐婚禮上氣質優雅的魚尾白紗禮服,這些夢幻絕美的手工婚紗,有那些經典元素呢? 不管是想要拍出美美的歐式婚紗照,或是想要在婚禮上穿上這些細緻又優雅的白紗,歡迎立刻預約時間來蘿亞結婚精品看看吧!

歐式婚紗

典雅的歐式婚紗一直都是許多新人推薦的手工婚紗。說到經典的歐式婚紗,就想到英國皇室婚禮中王妃身上的頂級婚紗禮服,不管是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到梅根王妃,這些王妃的婚紗禮服不論是從布料選擇到婚紗款式的設計,簡單細膩卻蘊藏了各種歐式手工婚紗的經典元素跟設計細節。

歐式婚紗照風格-明星名人婚紗-英國皇式婚紗禮服-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梅根王妃

圖示:提到歐式婚紗照風格就不能不提英國皇式婚禮中的婚紗禮服,照片依序為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與梅根王妃(圖片來源:Elle)

歐式婚紗禮服在布料選擇上採用蕾絲、絲緞、薄紗,裝飾上通常不會出現寶石亮鑽點綴,而是改以縫製圓潤珍珠,剪裁設計簡約大方,手工蕾絲精心設計的細節,製作耗時、複雜,但卻細膩優雅,這也是歐式婚紗能吸引到大家目光的主因,不論是蓬裙款、A-line款、合身款的婚紗禮服款式都保留著細緻、古典卻不失華麗的特色。也因此,簡約經典,卻又散發出華麗感的歐式白紗,一直以來都是讓新娘們公主夢成真的熱門婚紗款式。

如果您想挑選一款經典優雅,在任何場景都適合的歐式婚紗,不論是想拍出歐式皇家風格的高質感古典歐式婚紗照,或是婚禮上要穿的婚紗禮服,我們有許多經典的歐式手工婚紗跟古典婚紗,推薦您來蘿亞結婚精品看看。

歐式婚紗照風格-經典歐式手工婚紗-古典婚紗-台北蘿亞婚紗

圖示:若您想挑選歐式經典手工婚紗、歐美風格古典婚紗,歡迎來蘿亞結婚精品看看

明星婚紗

除了歐洲皇室婚禮上的婚紗受到各界矚目以外,明星婚紗也常出現優雅的古典婚紗。2019年最出名的明星婚紗,當然是志玲姐姐啦! 在林志玲的婚禮上,可看見非常經典的古典手工婚紗風格,氣質優雅甜美的志玲姐姐在婚禮,保留了台灣傳統習俗儀式外,婚紗的選擇上顯現出濃厚歐式婚紗經典,出場的一襲緞面魚尾拖曳白紗搭配上米白色珍珠點綴肩頸珍珠斗篷,展露出淡淡細膩光輝,修身剪裁勾勒出新娘優美身姿。襯托出氣質。

林志玲的這套古典風格手工婚紗出自美國紐約品牌Ralph Lauren,你可以在照片中看到,即便在充滿濃濃傳統台灣味的背景中,這套設計優雅的歐式古典婚紗完全沒有違和感,這也是歐式古典風格婚紗備受推薦的原因,無論在何種場地都能襯托出新娘高貴優雅的氣質,更能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歐式婚紗照風格-明星名人婚紗精選-林志玲與akira結婚照-婚紗出自美國紐約品牌RalphLauren

圖示:明星名人婚紗精選:林志玲與Akira結婚照。志玲姐姐的婚紗出自美國紐約品牌 Ralph Lauren(圖片來源:Elle)

看了志玲姐姐的婚紗,也許妳也會想林志玲的身材比例,穿上任何婚紗禮服都是好看,散發的氣質就是這麼好,好喜歡志玲姐姐穿的婚紗款式,但是我適合嗎?能不能穿著像林志玲的婚紗拍婚紗照呢?

當然可以~

其實,緊盯最新歐美婚紗設計趨勢的蘿亞設計師也完成了下面這款手工婚紗,保留了歐式婚紗的古典,並融入了2020年多穿法趨勢,兩件式設計不論是迎娶、證婚到宴客進場完全可以呈現不一樣的穿法。

歐式婚紗照風格-蘿亞婚紗根據最新歐美婚紗設計趨勢完成的手工婚紗

圖示:蘿亞婚紗根據最新歐美婚紗設計完成的手工婚紗,並融入2020多穿法趨勢

歐式婚紗照風格-台北蘿亞婚紗-依歐美婚紗設計趨勢完成-手工婚紗-上身裸紗馬甲搭花式立領手工珍珠罩衫

圖示:蘿亞婚紗的手工婚紗:上身為裸紗馬甲設計,搭配花式立領手工珍珠罩衫

上身裸紗馬甲的婚紗設計,裙身以極簡的美人魚魚尾剪裁,搭配花式立領手工綴縫垂串珍珠罩衫,傘狀的下襬精心裁製,並在外型邊上剪出花瓣形狀,與領口壓摺立領相呼應,不只撐出氣質更能散發出華麗的氣派感。而充滿立體感的珍珠罩衫,上身裸紗到下身蕾絲緞料層次設計,整體的婚紗讓身形曲線看起來更修長、輕透自然~吸睛的程度可以說是100分!

歐式婚紗照風格-台北蘿亞婚紗-依歐美婚紗設計趨勢完成-手工婚紗-裙身為極簡的美人魚魚尾剪裁-正面

圖示:蘿亞婚紗的手工婚紗:裙身為極簡的美人魚魚尾剪裁(正面)

歐式婚紗照風格-台北蘿亞婚紗-依歐美婚紗設計趨勢完成-手工婚紗-裙身為極簡的美人魚魚尾剪裁

圖示:蘿亞婚紗的手工婚紗:整體的婚紗讓身形曲線看起來更修長

不論在中式古宅或是西式宮廷場景,都非常適合穿上這套!我們還有許多相似的歐式古典婚紗款式,歡迎準新娘們來試穿喔! 試挑選禮服時只要抓對自己的比例,新娘們一樣可以選擇志玲所穿的婚紗相似款呢~

許多人非常喜歡蘿亞的高品質婚紗禮服,常問蘿亞能不能租借這些歐式婚紗禮服呢?

當然可以,我們也有提供婚紗禮服租借喔! 請撥打預約諮詢專線,我們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諮詢婚紗禮服租借方案

看了林志玲的婚紗出自美國紐約品牌Ralph Lauren手工婚紗,當然奢華的高級訂製禮服也不可以放過。

這邊也要介紹名人很愛的Dior 婚紗,價格當然動輒都是上百萬台幣,婚禮上穿著Dior婚紗包含國外時尚部落客琪拉亞Chiara Ferragni、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甚至是2015年Angelababy都選擇Dior訂製的婚紗禮服做為婚禮上的嫁衣。

歐式婚紗照風格-明星名人婚紗精選-時尚部落客琪拉亞-名模米蘭達可兒-Angelababy都是選擇Dior婚紗禮服

圖示:明星名人婚紗精選:時尚部落客琪拉亞、名模米蘭達可兒、Angelababy都是選擇Dior的訂製婚紗禮服(圖片來源:Deluxe)

看了前面的皇室古典婚紗看到Dior高訂婚紗,妳會發現都有一個共同點,款式上都是長袖婚紗,從蕾絲到緞面長袖白紗著實讓人著迷~不僅典雅細膩且袖型修飾手臂線條,這樣的款式一定受到新娘喜愛,但像這樣的高價訂製服,會不會價格上離我們太遠了些,新娘們下的了手嗎?

不用擔心!蘿亞的婚紗禮服設計師知道大家的渴望,我們從設計款式跟布料選擇都非常用心,從長袖款式到2020年婚紗禮服的特殊袖型變化趨勢,都為新娘準備好了,讓大家不用花費上百萬的婚紗價格,也能跟上最新的2020婚紗流行趨勢!等著想看高品質婚紗的準新娘們來台北蘿亞結婚精品一探究竟。

有哪些長袖婚紗款式,是獨愛袖款的新娘們不可錯過的?

看到琪拉亞Chiara Ferragn嫁衣,就會想到下面這款歐式古典長袖白紗,精細微透刻花蕾絲拼接緞面延伸裙襬,獨特的側邊圓弧長型擺拖尾,展現出皇室般的尊貴氣勢!

歐式婚紗照風格-台北蘿亞婚紗的歐式古典長袖白婚紗-展現出皇室般的尊貴氣勢

圖示:蘿亞婚紗的歐式古典長袖白婚紗,展現出皇室般的尊貴氣勢

還有下面這款運用了奢華金線車骨蕾絲元素,袖口的扇形展開剪裁稱之為水袖的婚紗禮服,這樣的婚紗款式讓妳充滿皇室貴族的氣場,瞬間就變成華麗的歐式女王。

歐式婚紗照風格-台北蘿亞婚紗的歐式古典長袖婚紗-奢華金線蕾絲與水袖-瞬間成為華麗歐式女王

圖示:蘿亞婚紗的歐式古典長袖婚紗:奢華金線蕾絲與水袖,讓妳瞬間成為華麗歐式女王

另外,2020的婚紗潮流從袖口上的變化延伸到肩線也有立體剪裁,這樣的袖型稱之為 GigotSleeve 羊腿袖,重回歐洲古典美與現代時尚的結合,這樣特別的最新婚紗款式何嘗不試試看呢?

歐式婚紗照風格-台北蘿亞婚紗的歐式古典長袖婚紗-羊腿袖重現歐洲古典美與現代時尚的結合

圖示:蘿亞婚紗的歐式古典長袖婚紗:羊腿袖重現歐洲古典美與現代時尚的結合

看了這麼多名人或明星的婚紗,是不是期待自己也能拍出美美的歐式婚紗照。在台灣的你,其實不用花大錢拍海外婚紗,在台灣就能完成妳的歐式婚紗照,想知道如何在古典的歐式建築教堂、華麗的宮廷場景,拍出高質感又耐看的歐式婚紗照嗎? 看看我們推薦的歐式婚紗照景點!

歐式婚紗照景點推薦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有了美美的古典歐式婚紗,當然也要有歐式場景,搭配上皇家宮廷的攝影風格,才能一圓夢寐以求的公主夢!將下面這些景點納入妳的婚紗照拍攝地點吧!

要拍出歐式婚紗照風格,我們推薦的這些歐式建築或城堡,在古典中散發出奢華、富麗堂皇的質感,最能襯托出優雅的歐式婚紗照風格、想看更多歐式婚紗照景點拍出來的婚紗照嗎?歡迎來台北蘿亞結婚精品看看我們高品質的婚紗照作品囉!

台北 – 大同大學

台北 – 自來水博物館

台北陽明山-真愛桃花源婚紗攝影基地

苗栗 – 格林奇幻森林攝影基地

南投 – 老英格蘭



看了這麼多,心動了嗎?其實擁有歐式婚紗,完成公主夢並不難,從拍照禮服、宴客婚紗,蘿亞有完整貼心的服務團隊,來到蘿亞,跟我們聊聊您對婚紗禮服或婚紗照的期待吧! 相信我們對婚紗禮服的熱情、各種婚紗設計的專業知識,針對新娘的喜好,細心高水準的婚紗禮服挑選,百分百真心推薦皇家精神!讓我們一起完成妳的歐式經典,一圓妳的公主夢。

想跟她們一樣,成為小時候夢想裡的公主嗎?

如果妳也曾夢想成為歐式城堡裡的公主,歡迎直接點擊下方的按鈕,或填寫諮詢表單,讓我們一圓妳的公主夢。

馬上諮詢拍婚紗方案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