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大概重覆了快2000遍的重點正是,結婚這當下,其實要的〈簡單〉才是最難。

最近因為朋友指定的婚鞋目標,讓我整個二月找得十分痛苦,主要是「前包後包」的鞋款已經相當侷限,準新娘還希望「鞋身沒有任何綴飾」,最好是潔白純淨。

雖然我覺得她的理想,幾乎接近我能想像的最老氣款,可是卻那麼堅持不要開口、不要寶石亮片,又不要蕾絲花朵、不要蝴蝶結,在一堆〈不要不要〉的前提下,本月的婚鞋採購關鍵字,只好是 Simple White 純白包鞋。

↑ 開出條件也許能幫你縮小鎖定範圍,可惜的是也會讓你錯過美好。

↑ 事實上國外新娘多穿魚口婚鞋,但國內新娘難免需要依循結婚穿包鞋的傳統。

↑ 乍看很安全的白色小乖,驚喜藏在背後。 ( zara 坡跟皮包鞋 / 3,990 TWD)

↑ 正面都一樣的時候,基本上是靠鞋底的顏色決勝負了吧。 (圖左 mango/ 約3,000 TWD;圖右 nine west/ 約2,100 TWD)

↑ 雖是偏貴的基本款,卻能幫你贏得更出眾的腳背線條。 ( vince / 12,247 TWD)

↑ 誠心建議,再低調的新娘還是多少來點亮眼的元素。 ( marc fisher / 3,096 TWD)

↑  我曉得,對於簡單新娘來說這款有踩線,不過至少是很應婚禮主題的,有一對高高在上的心心相印,就是可惜做得挺粗糙。(charlotte olympia

↑  親愛的,我想你也同意這款鞋就是最美的simple white了,鞋跟的意義無與倫比,除了價格有些傷人,其它真的無法挑剔。(sophia webster / 約13,090 TWD)

↑ 最後加碼一款我個人的心頭好,當然一點都不純白,可是真的也很適合走simple路線的新娘,相信我。(topshop  / 約2,900 TWD)

【準新娘小抄】
放在新娘身上的白色,大概只有白紗不會被斤斤計較,其它像是頭上腳上的配件,若不想聽到婆婆媽媽尖叫,就別忘了先乖乖請示。

※※ 圖片來源:來源 1來源2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