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參加了一場在台北艾莉舉辦的婚禮,新娘是個愛做甜點的老師,一進宴會廳就看到讓少女融化高高的翻糖結婚蛋糕,發現蛋糕這幸福的東西,絕對是婚禮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佈滿浪漫象徵的新鮮花朵是很好的婚禮蛋糕Idea,有種純潔又呼應到婚禮的氣氛,花朵的選擇可以依照新娘的喜好或是婚禮的主題,又或是用些食用花更讓大家又驚又喜。

。細緻典雅的翻糖蛋糕總是不會退流行,而這種蛋糕不知怎麼的既適合大場面又適合小聚會,有的人擔心這種蛋糕甜味比較重,但其實都是可以跟蛋糕設計師討論的呢。

。樸實的結婚蛋糕現在也很流行,很適合田園婚禮,或是比較精巧的補辦婚禮,很有溫馨感,重點也很好吃!

。裸蛋糕:少少的鮮奶油,大量的花草莓果裝飾,最近由歐美開始流行起來,帶一點粗曠一點浪漫,戶外婚禮的重頭戲。

。華麗的翻糖蛋糕,公主般的婚禮,裝飾性重的婚禮蛋糕,完完全全讓女孩心花怒放,小小實現凡爾賽瑪麗皇后的夢,婚禮一生一次就該這樣奢華的過。

。婚禮蛋糕不可能讓會場每個人都品嚐到,所以有些人會在主婚禮蛋糕旁放置一些同系列點心,增加澎湃度,主題度,而且還可以讓更多人品嚐到婚禮的幸福蛋糕。

。當然還是有很多新人沒有被蛋糕的魅力給迷上,這時候也可以準備起司塔,讓大家在宴會上有不同體驗,也讓儀式很不一樣的浪漫。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