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結婚的年紀,收到越來越多紅色炸彈,要如何讓自己的婚禮與眾不同,這還真的傷透了大家的腦筋,這邊提供了6個婚禮中不一定要有,但有了一定羨煞大家的Idea。

1. 新娘婚禮手拿包
在婚禮當中,新娘手上不是要拿著捧花,就是要拿二進小李,最後更是要拿喜糖發送,實在沒有機會拿著美麗但專屬新娘的手拿包,但這東西會讓所有女孩都想要到失心瘋。

2. 專屬木刻禮服衣架
老實說這東西沒有什麼人看得到,新娘再換禮服時也很忙碌沒時間真正品味這東西,但是如果連這小細節都注意到了,想必一定是在婚禮上很下功夫的新娘。

3. 新娘專屬性感睡衣
很多婚紗大品牌都會做新娘蕾絲睡衣,但每個新娘在婚禮前一天已經忙昏頭沒時間睡覺,婚禮一結束更是累得倒頭就睡,沒有時間品味這美麗的細節,可是,哪位新娘對這滿是蕾絲的睡衣不心動呢?

4. 專屬戒指盒或戒床
戒盒是比較多人會準備的東西,畢竟是如此昂貴的東西在交換戒指前都會要好好收藏,不過鑽戒廠商通常會附盒子,所以當大家看到別出心裁的戒盒或戒床都會眼睛一亮的。

5. 美麗的裝飾物
Pinterest 上總是Share 很多美麗的裝飾,很多小東西都需要細心的手作後放置在像相本區或Candy Bar旁,所以當然要做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美麗小物了。

6. 自己Logo的酒標
喜酒宴客上一定會放上香檳等飲料,如果通通把酒標換成自己的Logo,是不是讓婚禮整體感更加分呢?可能還會有很多人捨不得喝想要帶回家做紀念呢。

在婚禮上多找些細節改造吧,畢竟那是屬於你的獨一無二婚禮!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