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結婚的新娘們開始挑選新娘禮服了嗎?是不是覺得婚紗款式眾多很難取捨呢?除了白紗,各式風格和顏色的晚禮服琳瑯滿目,常常讓新娘們陷入選擇障礙。

蘿亞婚紗為2022新娘推出20款緊跟潮流趨勢的婚紗款式和禮服風格,推薦在挑選婚紗禮服前一定要看過這篇文章,掌握2022年最新的七項禮服趨勢~準備好了嗎?快拿起妳的筆記或是把文章加入收藏名單中,在挑選新娘禮服時能更快遇見自己心目中的命定嫁衣!

2022流行婚紗款式一:誇張袖型

具設計感的袖子設計,為婚紗禮服注入復古華麗的氣息,像羊腿袖、泡泡袖、公主袖、燈籠袖等袖型款式,都是2022年最新的婚紗禮服趨勢流行重點。

這件熱情性感的緞面紅色禮服,擁有2022年最新時尚流行趨勢之一的誇張袖型—羊腿袖。設計師在領口、袖口邊緣及腰帶處使用大小不同的彩色寶石手工拼接製成,近看禮服細節度非常高,也具備潮流時尚感。除此之外,這款緞面紅色禮服的袖子是設計成活動式的,新娘可將袖子卸下成為桃心領型禮服,打造出另一種豔麗的視覺效果。

這件禮服同樣具備誇張袖型的設計特點,圓穹裙擺華麗且優美的曲線深受許多新娘喜愛。腰間金色緞帶在背後繫成甜美的蝴蝶結造型,裙擺上由底部延伸上來的花草圖案刺繡是採多色細軟繡線織成,禮服整體輕盈可愛,又具備滿滿的春天氣息。

2022流行婚紗款式二:深V領型

2022年在Elie Saab、Pronovias 這些國際婚紗品牌最新系列中,都可以看到深V及腰的婚紗設計,通常搭配的是比較奢華感、帶著一些絲光或金蔥材質的布料,而今天要介紹的是以蕾絲為主要焦點,搭配深V領型的晚禮服設計,來看看蘿亞最新款的禮服給妳帶來什麼樣的視覺饗宴吧!

在面料上編織出蕾絲紋樣,以粗線勾勒出輪廓,這種比較硬挺的蕾絲稱為車骨蕾絲,縫製在馬甲能為穿上的新娘修飾身材曲線。

上面兩件白紗共同使用了深V領這個婚紗趨勢重點,恰好地展示身材優勢又不過於暴露:魚尾禮服能夠凸顯身材曲線,肩帶上縫製車骨蕾絲,讓身材較纖細的新娘也可以駕馭;而蓬裙禮服在長袖袖子及裙擺上皆縫製了古典宮廷風的蕾絲圖案,看起來甜美而典雅。

這款墨綠色荷葉邊削肩款晚禮服,有著飄逸的長拖擺和深V領型設計,並在面料上縫滿不同顏色的寶石、於荷葉邊邊緣以固定的距離縫製鑽飾,行走間寶石與鑽飾與燈光折射,讓新娘產生女神般的迷人光芒。

緞面深V的禮服設計,看起來是不是簡單又優雅呢?珠光白的緞面材質穿出透亮的氣質,腰帶設計更能修飾身材曲線;裙身有做折線設計,在簡單的元素下創造經典且優雅的婚紗禮服款式。

2022流行婚紗款式三:大露背經典款

近期婚紗潮流走的是簡約路線,簡約的婚紗設計還是需要有點特色跟細節,大露背是2022年一個很經典的流行趨勢。有背面交叉肩帶的設計,還有融合蕾絲裝飾拼接細節、或是在背面使用水晶排扣等,這種最能展露出性感的挖背禮服很適合身材纖細的新娘。接下來介紹的款式很值得妳收藏起來哦!

運用布料的可塑性,以誇張的立體感大波浪荷葉做裝飾,巧妙地修飾手臂線條與視覺的對比感。深V設計也是這件禮服的重點之一,金色緞料中閃著光芒,搭配略為寬鬆的剪裁線條與口袋設計,為禮服帶來輕鬆的時尚感。背後看是經典的大露背,裸背設計更加凸顯出異材質的衝突美感,下身拖擺使用了蝴蝶結元素,設計師的小巧思妳注意到了嗎?

全世界吹起輕婚紗的流行風潮,這件禮服簡約經典,是喜歡極簡婚紗的新人首選!經典細肩帶加上大挖背設計,氣質又不失性感;裙身使用歐根紗垂墜葉片,葉片上有精緻珠工點綴,輕鬆好走的小圓裙擺不管妳是在戶外證婚、登記結婚都很適合。

交叉的細肩帶鑲上各色寶石,不只是妳想像中的一般禮服設計那麼簡單!蘿亞的禮服設計師運用極細緻的手工縫製,搭配百褶雪紡垂墜感的長拖擺,不管從正面或背面看,都充滿值得細細品味的精緻質感。

2022流行婚紗款式四:短婚紗、前短後長婚紗設計

主流大蓬裙的新娘禮服依然很受歡迎,但短婚紗或前短後長的婚紗款式在2022年也成為注目焦點的趨勢之一囉!如果妳想在宴客中大秀舞蹈才藝、或覺得拍婚紗不露一下大長腿覺得好可惜,那麼下面這幾件禮服妳都可以列入參考清單!

穿上一件有羽毛元素的婚紗禮服,是不是覺得自己更與眾不同了?羽毛飄逸時尚的特色,採用大面積設計勾勒出禮服的時髦姿態,這件窄版短裙婚紗禮服的底層面料上縫滿亮片,再添加羽毛點綴,浪漫桃心領型上加厚羽毛份量,更凸顯出漂亮的胸前曲線。

相對於大拖擺的雍容華貴,活潑可愛的短婚紗更獲得許多小個子新娘的喜歡。簡約百搭的法式緞面小禮服,加上兩側不規則網紗裙擺,行走間更顯浪漫優雅。

裸色的禮服真的很少見!同樣具備流行的短版婚紗趨勢,這件小禮服則是採前短後長的設計,並在腰間繫上可愛的蝴蝶結緞帶,裙擺末端的蕾絲花邊為嫁衣增添法式禮服的精緻感。

2022流行婚紗款式五:開衩禮服

開衩禮服最能展現新娘引以為傲的長腿,也是女明星走紅毯時喜愛的禮服款式之一。2022年婚紗流行趨勢解放了蓬裙下的長腿,讓妳的每個步伐都踩出女神氣勢!開衩禮服有側邊開衩、前高衩等不同的設計,蘿亞最新的設計款婚紗還有雙開衩的性感設計呢!婚禮上想展露美腿的新娘們,讓我們拭目以待~

這件禮服遠看就覺得非常特別!上身讓肌膚若隱若現的薄紗上貼滿鑽飾,整件禮服閃亮的羨煞眾人。領型的部分做了一個復古造型的小圓領,搭配挖肩設計露出鎖骨及手臂,另一側的手臂則採用同樣的貼鑽設計,不規則的設計俏皮可愛又與眾不同,讓新娘舉手投足間都是焦點。禮服下身採用如羽毛般輕盈感的皺褶設計,搭上2022禮服趨勢開高衩的風潮,既性感又活潑甜美。

桃心領型的禮服從領口中央延伸出土耳其藍薄紗至腿部,搭配開高衩的下身設計,行走之間都自帶女神氣場!禮服本身是高飽和度的土耳其藍,在春夏戶外婚禮上絕對是視覺焦點。

上頭的手工法式彩色珠花,選用多種顏色的珠飾縫製,在燈光照射下也會折射出不一樣的顏色;高衩禮服的內層使用了與外層不同的孔雀藍,創造出漸層般的視覺美感,展現了蘿亞禮服設計團隊對每件禮服細節的重視。這麼精緻的禮服,用看的沒辦法體會它真正的美,快來蘿亞實際試穿看看吧~

2022流行婚紗款式六:公主風大蓬裙襬

浮誇系的公主風婚紗禮服,連黛安娜王妃當年都愛不釋手。全身複雜細緻的手工蕾絲刺繡,鑲滿了珍珠、亮片、鑽飾等,這樣的公主風禮服是不是總出現在童話裡呢?在蘿亞妳也能穿到這樣夢幻婚紗哦!2022最新的禮服系列,蘿亞設計團隊抓準了這個禮服趨勢,設計了一系列公主風大蓬裙襬禮服,主紗選這個系列準沒錯!

方形領型是今年再度吹起的復古婚紗元素之一,鏤空公主袖袖口鑲上珍珠及施華洛施奇爪鑽,整件禮服使用特別的幾何格狀編織設計,噴上滿滿的銀白色亮粉,背後的蝴蝶結大拖擺絕對能讓賓客留下今年最美婚紗印象。

上面幾款白紗都是採氣勢磅礡的裸肩大拖尾設計,使用法式手工裁剪堆疊出立體感裙擺,繁多細閃的水鑽亮片交織出幸福光芒,完美的圓弧形裙擺更象徵著愛情浪漫且圓滿。腰間不論採用V型鏤空還是手工珠飾設計,搭配合身裁剪勾勒出細節度100分的完美白紗,營造出文藝復興歐洲貴族般的奢華氣質,想成為2022最耀眼的公主新娘,蘿亞的每件手工婚紗都能滿足妳的願望!

2022流行婚紗款式七、手工珠飾設計

為了讓2022新娘彷彿像打開珠寶盒般的閃耀動人,設計師採用純手工將每顆珠鑽縫製在禮服上,各種不同種類的珠飾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當它們在禮服上搭配的完美無瑕,穿上一身華麗珠飾的新娘一出場就美得讓人驚嘆。帶妳來看看2022最新禮服的質感與細緻度吧!

如果只看照片的話,是不是以為這件禮服就是幾何線條的設計而已呢?其實,這件禮服上的線條是設計師使用手工滿滿縫製了各種不同顏色大小的珠飾及寶石,沒有運用蕾絲元素,而是採用霧面的寶石珠鑽依照女性身體S型曲線排列,用線條凸顯出身材曲線的性感優美;背面裙擺是微張的扇形,這讓穿上禮服的妳行走之間不被裙身卡住,更好活動。

這款擁有女王氣勢的銀管珠流蘇披肩白紗,大拖擺水袖造型增加氣場也能修飾手臂線條,以立體縫珠車骨蕾絲為基底,塑造出整體白紗的浪漫線條,精緻的刻花裝飾與手工縫珠增添白紗的質感。穿上它,以女王的氣勢華麗登場吧!

2022婚紗禮服首推蘿亞婚紗,穿出視覺衝擊和細節質感

看完上面這20款最新流行的婚紗禮服後,妳是不是也覺得很心動、每件都想試穿看看呢?希望一出場就給人華麗的視覺衝擊,選擇誇張袖型、經典大露背和手工珠飾設計的婚紗款式,絕對能讓賓客讚嘆連連;對身材很有自信的新娘,一定要試試深V領型和開衩禮服;依據不同婚宴場地和婚禮風格,各式輕婚紗、短婚紗和公主風蓬裙在蘿亞都能找到獨一無二又充滿質感和細節的婚紗設計。2022年無論是大/小型的精緻婚宴、輕鬆活潑的戶外婚禮派對或正式晚宴等,follow這些最新的婚紗禮服流行趨勢指標準沒錯!

推薦看看:更多特色風格十足的婚紗款式

雖然2021到2022年許多人因疫情關係延期舉辦婚禮,但仍然阻止不了新娘對婚紗的憧憬,也無法澆熄蘿亞團隊想給新娘最新最美嫁衣的熱情。在籌備婚禮的這段時間裡,歡迎妳來蘿亞親自體驗2022新款婚紗禮服的精緻質感,從禮服挑選、試穿、拍婚紗到宴客,讓專業的蘿亞團隊協助妳一步步實現專屬妳的婚禮藍圖!

預約試穿新款婚紗
來蘿亞遇見最美的自己!

立即預約試穿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