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 Pantone 發表了寧靜藍為最新流行色票,藍色在婚禮界便不是只有 T 牌為代言了,而藍色婚禮更是好多新娘的必要選擇。

一起來看看藍色婚禮的各種小細節吧!

1. 最重要的新娘禮服
藍色的婚紗既浪漫又氣質,是藍色主題婚禮的首要條件,各式藍色婚紗全看新娘的喜好或是如何襯托新娘的膚色。

較低調的藍婚紗適合走稍微氣質感路線的新娘。

Tiffany 藍綠色的婚紗適合白皙皮膚的新娘。

深藍、寶藍的婚紗很適合在大飯店的氣勢新娘。

2. 藍色的新郎裝扮
新娘都認真Follow 藍色的主題了,這時候怎麼能漏掉新郎呢?

除了藍西裝,新郎還可以準備藍胸花、藍領帶領結、藍皮鞋或是藍襪子。都可以讓新郎更融入婚禮主題。

3. 藍色婚禮蛋糕
結婚蛋糕也是婚禮上的主題重點,讓這浪漫的甜點加點氣質的藍吧。

除了藍色的結婚蛋糕,也可以在很多新人都會準備的 Candy  Bar上點心做點裝飾,馬卡龍、杯子蛋糕又或是藍色的糖果巧克力也都很適合。

4. 餐桌佈景
服裝蛋糕都準備好可別忘了離賓客最接近時間最長的餐桌,藍色的桌布、menu卡、或是盤子桌花都可以帶著淡淡的藍色。

5. 藍色的邀請卡
邀請賓客的第一印象就定好主題色,前後呼應讓婚禮主題更完整。

6. 藍色系捧花

7. 伴娘、伴郎服
最後,別忘了好姐妹好兄弟。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