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拍出質感情感的20+婚紗風格」中我們有提到韓式風格婚紗自然清新的風格婚紗,蘿亞婚紗這次來分享另外一系列婚紗照作品,帶有些許韓式婚紗的風格色彩,也用清新自然的視角,溫暖重現了約會中的那份親密情感。

把拍婚紗照當作是一場甜蜜的小約會~👩‍❤️‍👨 只不過這次不用再自己辛苦補妝、拿相機自拍了~一起看看這些在台北工業風咖啡廳、華山餐廳、陽明山、河濱公園等景點拍出的自然風格婚紗照!

自然風格婚紗1:工業風咖啡廳小約會

藏身於台北大直巷弄中的 FARAMITA,有著濃厚的工業風,精心設計的裝潢與擺飾,讓人感覺彷彿來到了歐洲。門口歐式柱子搭配紅色復古小信箱,光是門口的設計就藏著許多小巧思。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工業風咖啡廳-1-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明亮的落地窗,木質天花板與地板,使拍攝有了更多元化的選擇,也讓婚紗照多了點不一樣的溫度。

它還有個讓女生瘋狂的秘密場景:旋轉樓梯!不用到大型飯店或酒店,也能拍到這夢幻到令人暈眩的一幕。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工業風咖啡廳-2-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個性低調的新娘,在工業風咖啡廳拍室內婚紗照,非常適合這種簡約的新娘造型:先以手推波方式,讓瀏海與頭髮呈現復古的捲度,再用蕾絲手工飾品重點式裝飾,也可用網紗配飾,呈現兩種不一樣低調復古。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工業風咖啡廳-3-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新郎則可以選擇與拍攝場地色調相稱的西裝,隨意擺一個 pose,就散發出十足的紳士風範!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工業風咖啡廳-4-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工業風咖啡廳室內婚紗景點【FARAMITA】

  • 收費方式:NT$2,000/hr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 備註:已歇業

📣 小編補充:
咖啡廳 FARAMITA 雖然已經歇業,但台北還是有許多特色十足的餐廳、咖啡廳、攝影棚和婚紗基地,可以拍出超美的室內婚紗照哦!來看看:台北推薦婚紗基地&室內棚拍婚紗景點

自然風格婚紗2:悠閒漫步華山街頭

彷彿臨時起意一樣,來到了華山餐廳林立的街道。踏著輕鬆悠閒的腳步,一起拍婚紗吧!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華山餐廳-1-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華山餐廳-2-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然後,就像老電影裡最後那幕 happy ending,男女主角在街頭擁抱,用黑白色調呈現最純粹的情感。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華山餐廳-3-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華山有許多特色咖啡廳也都是很推薦的婚紗雨天備案地點,即使拍婚紗碰到不佳的天候,也不會因此壞了好心情。

想拍出自然風格的婚紗照,攝影師建議新人也可以選擇兩人交往間最常約會的地點~這回有專業攝影師幫你們記錄美麗的身影和心情,趁拍婚紗重溫約會的浪漫時光吧!

自然風格婚紗3:徜徉陽明山微涼森林

戀人間的小約會還沒結束呢~下一站,讓我們一起離開都市街道來到陽明山上,徜徉森林間享受微涼陽光,拍風格自然清新的森林系婚紗照。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1-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喜愛大自然森林神秘感的新娘,花卉試驗中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蘿亞攝影師的掌鏡下,巧妙抓住陽光灑下來的時機,更讓高大的樹木也成為襯托你們愛情的背景。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2-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在森林中拍婚紗,其實不需要過多華麗的造型。只要剛剛好的微卷,散發出不做作的氣質,自然,也是愛情中最美的樣子。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3-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用針葉林一片翠綠,襯托妳一身純白:當陽光撒下,蕾絲花紋閃耀著細緻的光芒,融入大地的長裙擺,更讓妳展現如森林女王般的氣勢。只需一個回眸,妳已是最美的新娘。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4-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自然風格婚紗4:河濱公園草地野餐

拍婚紗最害怕的就是碰到雨天吧?為了這一天,你們可能挪了很久的假,事先加了很多的班。若是下雨還能選擇像上面介紹的特色咖啡廳,但如果是碰上沒下雨、卻又沒有陽光的陰天呢?不用擔心!蘿亞攝影師帶你到「美堤河濱公園」,拍出自然甜蜜感的草地婚紗照!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美堤河濱公園-1-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因為地形關係,在這裡可以輕易捕捉到大片大片的天空。喜愛藍天白雲,加上一點草皮的新人,絕對會愛上在這裡拍的婚紗風格!如果再帶上一塊野餐巾和道具,也可以順便拍組輕鬆甜蜜的野餐婚紗~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美堤河濱公園-2-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在藍天、白雲、草地這樣乾淨的背景下,選擇一件色彩鮮豔的禮服,搭配小巧可愛的丸子頭,將瀏海全部往後收,用一頂俏皮小立冠造型,呈現自然活潑的感覺。

婚紗照風格-婚紗照風格自然-婚紗照風格韓風-美堤河濱公園-3-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在乾淨的藍天白雲下拍這系列風格清新自然的草地婚紗照,只要靜靜靠著彼此,屬於你們幸福的記憶將完整留在婚紗照裡,將來翻開時,或許還能感受到當天吹過身旁的微風吧?

台北草地婚紗景點【美堤河濱公園】

  • 收費方式:免費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基隆河基16號水門
欣賞完整婚紗照作品:蘿亞婚紗攝影〖FARAMITA〗

想拍出 “十年後看了還會笑” 的婚紗照嗎?除了自然清新的婚紗風格,你也能依照自己的 Style 選擇這些不同的婚紗風格: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