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戀愛時令妳「怦然心動」的瞬間嗎?那種害羞到快不能呼吸的感覺,趁著拍婚紗時回味一下吧!台北蘿亞婚紗分享給妳 10 張看了令人怦然心跳的浪漫婚紗照,透過壁咚、抬下巴、碰鼻子、後背環抱、親額頭等親暱的婚紗姿勢,展現兩人間的甜蜜情感~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壁咚-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最近頗受流行的「壁咚」,絕對是怦然心跳婚紗 pose 的最佳代表!映著窗外柔柔的光線,整個畫面安靜得彷彿能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碰鼻子-1-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這樣有如「霸道總裁」般強勢的婚紗照姿勢,就像電影情節完全讓人小鹿亂撞!新娘只需微微抬頭碰鼻子,這樣的婚紗 pose 簡單又浪漫!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碰鼻子-2-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新郎將新娘的下巴微微抬起,作勢要接吻的樣子, 比起親吻的畫面,多了一點遐想,令人害羞卻無法抗拒!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碰鼻子-3-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當然,女生也可以這麼嘗試這樣的婚紗照姿勢,一點小任性的樣子,其實滿討喜的呢!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碰鼻子-4-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強勢地抱住對方,用挑逗的眼神鉤住對方的心,擁抱婚紗 pose 也可以令人怦然心跳!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拍婚紗眼神-抱抱-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新郎從後背環繞輕摟起她的腰,在耳邊呢喃細語。女孩的臉龐便不自覺地發燙,害羞的樣貌十分可愛!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抱抱-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想讓女孩面露嬌羞,男士們主動點吧!不要害羞給她一個吻,平時被動的你,突如其來的吻,一定讓你的女孩又驚又喜!幸福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親親-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輕輕地親額頭、新郎用深情的眼神靠近新娘的這種婚紗照姿勢,讓兩人彷彿化身為韓劇男女主角一般,體驗偶像劇才有的浪漫情節,搭配蘿亞的韓式新娘白紗和造型,今天你們就是最亮眼的王子與公主!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親額頭-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照姿勢-浪漫婚紗照-新郎眼神-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看完這些浪漫的婚紗照姿勢,你對拍婚紗照有沒有更多靈感了呢?

對於「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婚紗照,相信無論是新娘或新郎都是既期待又緊張,想好好表現但又怕沒有經驗會讓婚紗照姿勢顯得彆扭。不要擔心~蘿亞的攝影師都會細心指導動作,甚自親自下海示範,新人只要放膽去嘗試,相信也會拍出令人怦然心動的唯美浪漫照唷!

想看更多不同的婚紗照姿勢嗎?在「13種婚紗姿勢懶人包」裡,我們更近一步介紹了些常見的婚紗 pose,像是牽手、抱抱、躺下來、躲頭紗下等等,推薦給正為婚紗姿勢苦惱的你!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