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民國百年,阿碩和小段結束長達十年的愛情長跑,步入婚姻的殿堂。新郎阿碩是內科醫生,新娘小段是外科醫生,平常兩人各自忙於工作,閒暇時少有機會聚在一起做些什麼。醫生的工時超乎想像的長,就算下班手機也要開著待命,身為鬼門關前的最後一道防線,工作既神聖又吃重。於是乎,他們只要一有機會就安排休假,出國旅遊。漫步在異國街頭,從日常生活的桎梏與壓力掙脫出來,用一種新鮮的眼光看待自己和這世界,就是最好的放鬆與充電。

如果要選一個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看盡世界上的各種顏色,那個地方一定是大溪地。如果一輩子要去一次大溪地,當然要選蜜月的時候,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所以,旅行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的這對夫妻,對於自己的蜜月地點,想都不想就決定是大溪地。

在遙遠的南太平洋東方,大溪地和其他群島像珍珠一樣散落在湛藍的海面上。其實,大溪地只是這一連串島嶼中的最大島嶼,正式的名稱是「法屬玻里尼西亞」,是法國的殖民地之一,以法語為官方語言,而大溪地語則是島上最多人使用的方言。當地旅遊產業發展蓬勃,飯店、餐廳內用英文溝通也沒問題喔!

大溪地島群因為火山運動而隆起,形成青翠綿延的山脈,在綠意盎然的森林裡,有傾瀉而下的高聳瀑布。大溪地的景觀不同於其他海島,它是立體而精巧的,崢嶸陡峭的山峰襯著蔚藍的海水和潔白細緻的沙灘,不管從哪個角度欣賞,都是不凡的視覺饗宴。

島嶼四周環繞著瑰麗的珊瑚礁,珊瑚環礁和島之間擁抱著清澈的潟湖。那潟湖的顏色像是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藍寶石,透明的肌理中,綻放著深淺不一的藍綠色,讓人看了就想要投入其中。

下一篇 → 蜜月心得分享【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2>

〔圖片〕來源1 來源2 來源3 來源4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