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第一次發文,今天想要來分享一下挑好的婚紗照,因為覺得很美
(天啊…也太不要臉了吧….揍飛~~~)

麻煩大家忍耐…哈哈

我們拍婚紗是10/28,在10/5時蘿亞的游經理有提前安排時間讓我們攝影師Ryan及新秘老師Nicole認識一下,確認禮服,討論喜歡的照片風格及婚紗造型。

我與閃光做了很多功課,把喜歡的照片風格跟造型存在賴的相簿裡,讓Ryan及Nicole很快速了解我們的喜好。

我記得我還跟Ryan說我喜歡溫暖很有愛的感覺!(天啊….蝦米很有愛….沒有愛回來拍婚紗嗎?哈哈…我講完覺得這句話好害羞哦!)

造型部分Nicole老師很精準的抓到我的點!

我要有浪漫的編髮(但我頭髮長度才到脖子中間而已),要氣勢要甜美要….等,不喜歡鬚鬚一大堆長長的,不喜歡法官捲…老師都可以了解,4個造型2個有接髮2個用自己頭髮編髮,編到閃光問老師說我是不是用假髮阿~”~

BO2A1827-.jpg

很有愛的感覺

陽明山的花卉裡面新人超多,是個熱門的場景,裡面真的滿美的,非常適合拍

BO2A1741.jpg

這張我超愛der~~拍的很有氣勢,Ryan跟助手很會指引

腿超長der ~~(其實我有踩箱子哈哈!!)

BO2A1869.jpg

這是在大同大學的草皮拍的,學校裡的人好像很習慣新人們亂入!!

BO2A2107.jpg

蘿亞的棚內也很漂亮,禮服這樣拍,好漂亮哦!

搞笑一下

5595392864319.jpg

我穿平底鞋拍,反正鞋子不會拍到,而且閃光太高了188,我才162,穿高根鞋也無法高到那裡,所以蘿亞很貼心幫我準備二個箱子

沒錯!就是二個,一高一矮,反正對我來說,都一樣就是踩上去,我也不知道我踩那一個!哈哈!

很期待成品的出現,明天我要去挑宴客的婚紗了,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美好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3356.html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