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婚紗專欄 —《蘿亞淘心話》

首先登場的是邀請子芹穿上蘿亞新款禮服的個人寫真,首圖泡泡袖大蓬裙白紗,也榮登子芹最喜歡的禮服之一唷!正面背面看起來都很迷人,宴客主紗選這件絕對讓現場的賓客眼睛為之一亮。另外一件是用薄紗做披肩式的拖擺設計,刻花精緻法式蕾絲讓肌膚若隱若現,從上身往下延伸的花草圖騰,猶如待嫁新娘藏不住的迷人幸福。這兩件白紗你最喜歡哪件呢?

想體驗蘿亞法式質感禮服的秘密?填寫下方表單立即報名體驗。

立即報名

看完美美的新款婚紗展示,緊接著登場的是小編與子芹的訪談內容,由蘿亞新娘幫我們分享最真實的拍婚紗心得,以下訪談內容新娘們快快收藏起來!

Q:什麼原因讓妳選擇蘿亞呢?

在決定要結婚後,心急的我馬上就到網路上做了很多婚紗的功課,跟大多數女孩一樣有個婚紗夢,但看來看去覺得每家都差不多,直到我看到蘿亞的裸紗,才讓我有「就是它了」的感覺!

預約試穿時,很擔心這種魚尾款會不會自曝其短,但試穿後發現他們家的婚紗剪裁好好,網路上真的沒有照騙,穿起來很好看!

Q:兩天一夜的拍婚紗經驗,有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分享?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老英格蘭的相關資訊,加上婚期遇上疫情沒辦法出國拍婚紗,就決定去老英格蘭拍攝兩天一夜的婚紗照,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場景,有偽出國的感覺。

Q:服務過程中,有讓妳覺得蘿亞特別用心的地方嗎?

【攝影/造型/美編】

因為沒有外拍經驗,拍攝當天有點緊張,但攝影師跟助理很活潑,讓拍攝的過程非常融洽,也很細心跟專業的指導擺拍姿勢,除此之外,拍攝有時間的壓力,但我很貪心,很多造型都喜歡,造型老師還是很快速的幫我變換到我喜歡的造型數量,光是白紗就換了不同造型。

拍婚紗真的不是件小事,一生就這麼一次,照片出來前也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哪裡沒考慮到而失望,看完美編過後的成品,真的對出來的照片好滿意!

【禮服挑選】

我覺得自己算是標準蠻高的新娘,當時試穿了很多件禮服,只要有覺得不夠滿意的地方我都會提出來跟禮服顧問討論,他們也非常專業也很有耐心,很快就抓到我要的命定嫁衣,命中率很高。

【整體服務】

蘿亞是一家一條龍服務的婚紗公司,整體考量很周全且完善,很適合平時上班忙碌的新人,拍攝團隊很有默契,讓兩天的拍攝行程很順利也很有趣,門市顧問人員每次細心的提醒,讓我準備起來更省心,禮服人員專業的挑選、禮服的設計質感等,這些就是我推薦蘿亞的原因!

後記 |

Q:親朋好友們看到妳的婚紗照有什麼反應?

他們都一致給好評!大家都說很好看

Q:有沒有最喜歡的禮服?

宴客禮服那件橘色歐根紗立體花的晚禮服,另外這次拍攝的公主風泡泡袖白紗我也非常喜歡!很推薦在意禮服質感的新娘們來蘿亞挑選自己的嫁衣。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