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婚紗專欄 —《蘿亞淘心話》

緊接登場的是邀請子瑩穿上蘿亞新款禮服的個人寫真,封面岩岸系婚紗,你也是喜歡挑戰的新娘嗎?

想要拍攝雜誌個性風格婚紗的新人不妨試試看海岸岩石風,蘿亞結婚精品的婚紗攝影提供給新人高質感的婚紗照,一眼就能精準掌握不同對象的拍攝風格,記錄每份愛情的不同風貌。用鏡頭留存最重要的幸福時刻。

想體驗蘿亞攝影團隊拍出質感婚紗照的秘密?填寫下方表單立即報名體驗。

立即報名

看完美美的新款婚紗展示,緊接著登場的是小編與子瑩的訪談內容,由蘿亞新娘幫我們分享最真實的拍婚紗心得,以下訪談內容新娘們快快收藏起來!

1.是什麼原因讓你選擇蘿亞?

在看了許多婚紗店之後,都沒有特別中意的,直到來到蘿亞參觀,一眼就看中超美的露肩白紗,在專業的蘿亞禮服秘書試穿之後,馬上就與顧問預約下定,這邊提供的禮服真的很多,還好有專業的團隊,讓我挑衣快速又能找到很喜歡的款式。

【整體服務】

因為我平時上班很忙碌,休假也很少,但是交給蘿亞我很放心,在每一環的服務上,都很完善,不管是上面提到的禮服部分,連造型上都會幫我搭配的好好的,完全不用自己上網花時間做功課,在事後的拍照以及挑選照片也都讓我很順利看到高質感的成品,這就是我最推薦的原因!

【蘿亞的內景】

最令我滿意的就是蘿亞的內景了!配上當初建議我穿的黑色禮服,展現出來就是我心目中的婚紗照。只能說蘿亞真的很專業,拍出那麼好看的婚紗照!

後記 |

Q:親朋好友們與你看到妳的婚紗照有什麼反應?

他們都覺得拍出來很有質感非常漂亮!

Q:會介紹周遭的朋友來蘿亞拍攝嗎?

當然會阿!對於禮服挑選往往都會讓人眼花撩亂,但這裡不僅有許多樣式,還有禮服職人協助自己,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那件禮服!

Q:得到親友最多讚賞的是哪張的婚紗照呢?自己最喜歡的又是哪一張呢?

大家評價都很好。說我造型多變。而我最喜歡山洞拍的跟復古風在椅子上拍的那幾張。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