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zara – 不對襯高跟皮包鞋

涼意開始有點多的秋末冬初,可以搭配類立領設計的包鞋,在普遍的喜氣紅和新娘白以外,裸色、粉膚色都是很優雅的選項。(台幣$2490)

10、Uterque – 粉金繡花平底鞋

其實繡花的份量有點多,但整體配色完全脫俗,這款鞋和緞面婚紗應該特別合得來,不過或許已是過季款,所以現在官網找不到囉,下訂前還是先問一下代購的買家。(台幣$7069)

 

11、B.A.I.T. Footwear – 復古小碎花低跟鞋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牌子的風格,帶點Retro又甜而不膩,只是當季款都溜得很快,我在露天找到有代購的店家,如果他還能幫你買到這款過季小碎花就真的很厲害。(BAIT官網買鞋可送台灣,代購小花台幣$3980)

 

12、Sonya Sissel – Rebecca 尖頭中跟鞋

偏好閃亮亮效果的新娘,別忘了雙色設計能更有層次,但也不要誇張到七彩霓虹小心low掉。

(官網買還要台幣$2580,那就上樂天吧台幣$799)

 

 

13、品牌不詳 – 毛呢格紋細跟鞋

這是夏天結婚不可能的選擇,因此建議年末新娘可以好好善用應景的暖材質;格紋向來就是氣質代表,配上亮眼的拼接色能讓新娘更出眾。(台幣$2180)

 

15、ASOS – PICTURE-PERFECT Pointed High Heels

在腳踝擺上或綁上蝴蝶結就是永恆的經典,大概就像tiffany之於婚戒那樣無庸置疑。(台幣$2678)

**以上鞋款都是現時還找得到(也應該買得到),若有喜歡請把握時機。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