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蘿亞精品婚紗試穿禮服。

蘿亞精品婚紗的禮服,件件美到爆炸!而且都很能襯托身材呢~

每一件都是專為公主們設計的精品禮服!挑禮服時,完全可以想像穿上禮服走在紅毯上的情景。

結婚禮服試穿

當我在蘿亞精品婚紗挑禮服時,禮服秘書提到「選對婚紗才能襯托出自己的體態及線條」,這也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如果婚紗的裁縫、材質以及服飾上的鑽飾排列設計得宜,就能更加修飾與顯現新娘的身材。

所以女孩們,妳們在挑選婚紗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婚紗立裁與珠工的排列設計!這次在蘿亞精品婚紗,我挑了幾款可以打造不同Style的禮服,有性感、有甜美,還有女孩最中意的典雅公主風!蘿亞的手工禮服強項在於,他們很會利用禮服剪裁以及珠工的設計,襯托女孩子曼妙的身形,以優雅為基底,打造女神般的夢幻!

先來說說性感的禮服。

首先是我身上這件以膚色為底,配上白色跟暗金色的晚禮服。

結婚禮服試穿

低腰人字紗裙是這件禮服的最大特色,不僅可以展現纖細腰身,在行走間還能帶出女神般的飄逸,與陳怡蓉在金鐘獎星光大道上所穿的禮服,有大同小異的效果。

結婚禮服試穿

禮服上身運用管珠與鑽飾,勾出鏤空的排列,隱隱約約透露性感,紗裙的部分則可以修飾腿部,連臀部也有修飾到喔!

但也覺得這件禮服實在是需要好身材的新娘才能駕馭⋯如果妳跟我一樣屬於偏肉的女孩,若真的很想、很想穿穿看這件禮服,我會建議妳在拍照的時候挑戰!

再來我也挑選了幾套優雅氣質款的禮服。

結婚禮服試穿

這件雙桃心領的設計,就像一顆愛心在你的胸前,腰部運用緞布跟紗讓視覺看起來腰身更細,可以豐滿又窈窕,比較偏肉的女生找這樣的款式準沒錯!

結婚禮服試穿

另外我也挑了一個類似款的白紗。

這件性感V領白紗真的超美的啦!

很喜歡設計師運用「三角立體織法」的線條設計,可以把身材修飾的很纖長,而且還運用巧思,將珠花縫在裙擺中,大方又優雅!

結婚禮服試穿

粉色的立體珠花、立折紗與透膚的設計,穿起來柔美中帶點性感,可以看見紗裙有兩層,一層是蕾絲紗,另一層則是進口亮片紗,純手工縫製的管珠細緻珠花有不規則感。

結婚禮服試穿

背部是採用法式訂製服,不用魚骨條車縫,所以穿起來都不會刺刺的不舒服,貼心的設計讓我好鍾情這件呀!

結婚禮服試穿

都到蘿亞精品婚紗試穿禮服了,一定要試試他們的經典款禮服。

胸下的斜線剪裁,有美胸的效果呢!

這款珍珠白素雅款禮服,是新娘必選的款式與顏色。

上頭鑲著無數個大小不一的花形蕾絲,還有幾處小小展露心機的設計,一穿上就不想脫了!

結婚禮服試穿

↑美背+蕾絲勾邊+蝴蝶結小包臀設計,背殺程度破表!

這件禮服還能變更拖襬長度,是現在非常火紅的美背款式~

結婚禮服試穿

今年最夯的禮服款式,非兩件式裙身設計莫屬!

緞面的銀色蕾絲繡線及花狀的拖襬禮服,胸口還有深V開叉接上緞面蝴蝶結,讓我穿起來很顯瘦~

結婚禮服試穿

「顯瘦」的設計款禮服,是每個女孩們都很在意的吧!

如果想要件與眾不同的白紗,我很推薦這華麗設計感都兼具的款式。

結婚禮服試穿

這件藍色襯上紫紗,肩上及腰間有紫羅蘭設計感碎鑽,就像一朵美麗的花綻放在紅毯上,花上還有露珠嬌豔欲滴的樣子,真是美的冒泡~一穿上身覺得好有氣質哦!

結婚禮服試穿

紅色的禮服是長輩們的最愛,也是好媳婦在文定儀式時不能缺少的基本色調。

結婚禮服試穿

雖然合身款讓我擔心小腹微凸的困擾,但雙荷葉邊前短後長,剛好遮住我沒自信的地方,又能在視覺上展現葫蘆型的身材。

結婚禮服試穿

轉過身,雙荷葉的設計還能給我翹臀的效果,胸前透紗拼接也讓緞面的紅禮服多了些視覺層次。

穿完這麼多件禮服,深深覺得蘿亞精品婚紗的設計款,都很能展現新娘的身材重點!每個細節都是顧慮到身形而設計,是能讓新嫁娘可以風光走在紅毯上的美麗嫁紗。

文章來源:http://wqq.tw/禮服出租-台北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