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當下,就用Look告訴大家,在新娘心中,老公就是英雄。想要辦主題婚禮,不一定要很浩大,小小細節就可議讓大家留下大大印象。

。就用搜集的公仔當胸花吧!

最簡單的版本,就去二手市集買個英雄公仔,或是用自己搜集的英雄,幫大家做個系列胸花吧!這時候伴郎的裝扮也可以帶點花俏,更是符合主題。

。內襯衣來點英雄氣息。

男生往往會在襯衫裡穿上內衣,這時候來點變化,英雄上身,彷彿在新娘有危及時,新郎就會來拯救!

。樂高超人

樂高空都有發現他們出了好多英雄系列的人物,用它們來當公仔好可愛,還可以讓他們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一整系列相當完整。

。英雄配花,浪漫的霸氣

怕是英雄公仔太沒有婚禮的浪漫氣質,就加上小花吧!不僅更有統一感,更為霸氣的新郎群添加可愛氣息。

。用經典徽章表現質感

利用像是勳章的效果,加上質感的公仔,製造出經典不搞笑的時尚感,這種裝扮很適合不花俏的伴郎群。

。徽章也是有象徵意義

不想放公仔,也可以找到徽章做代表意義,連一般人都無法注意到的小細節都照顧到,想必婚禮一定很完美。

。連襪子也不能放過

英雄就是要全面顧及,除了胸花和袖扣還有內衣,當然連襪子也不能放過。

婚禮上不能老是讓新娘出盡風頭,新郎也要花招百出才行,選好自己的造型,別忘了讓老公也出出風頭。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