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品嚐愛情,用舌尖品嚐喜餅,愛一個人好像簡單,卻又帶著酸甜苦辣。

 

Hanna’s從手工餅乾的食材到配合紅茶廠商的包裝,非常講究健康,讓吃的人感受到幸福的細膩感情,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擁有的是最堅實的信念,需要細細品味的點點滴滴,這是要結婚的新人最能體會的吧!

櫻桃公主:櫻桃果乾自然甜味,淡淡清香,融入口中。

美式起司:清淡起司香,濃郁的起司味在喉間化散開,令人著迷的鹹餅乾。

小甜心:甜菜的香甜在入口後散開,接續而來的是草莓的酸甜香脆。

巧克力杏仁:黑巧克力濃郁的在唇邊打轉,淡淡的甜味搭配杏仁片的口感,剛好!

果酸蔓越梅:內斂的口感搭配蔓越梅的果香,一口一口接不停。

熱情西紅柿:讓人本不住會心一笑的義大利麵感,濃濃迷迭香鹹餅乾。

巧克力燕麥:一顆顆巧克力,清爽酥脆,搭配燕麥的纖維嚼勁,貨真價實!

核桃玉米脆片:滑順的核桃遇到滿滿酥脆的家樂氏玉米片,小小驚喜在嘴中跳動。

浪漫薰衣草:綿綿口感,入口即化,薰衣草味留香於齒間。

墨魚乳酪球:紮實得圓滾外型,鹹鹹口感,入口後有股清甜的香味。

情人玫瑰:淡淡的玫瑰花香,讓口中滿滿的沁香,堅果小小點綴相稱。(搭配紅茶飲用,玫瑰花茶立即現身)

戀戀咖啡:男子氣概的重咖啡香,帶點脆脆的碳香。

皇家伯爵茶:伯爵紅茶的香氣,搭上牛奶的濃郁,酥鬆好吃!

抹茶芝麻:一口抹茶清香後滿滿芝麻香氣在口中散開。

 

 

Hanna’s都是退休的媽媽,他們很可愛的都會要準時在六點回家煮晚飯。有任何要試吃或是聯絡的,都要在六點之前。網站上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哪些時間已經預約額滿,想要的新人千萬要提早預訂!

 

他們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實在的內在誠意滿分!

 

想要訂購的捧油,請到→Hanna’s 官網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