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甜美的喜餅外盒,仿佛就已可以看到新人甜美幸福的模樣。一包包喜餅打破傳統的制式,甜點的尺寸不太小,省了多餘的包裝,多了分享的快樂,傳達不一樣的喜氣。甜而不膩的細緻西點,是日本老板的堅持吧!

香橙馬德蓮:奶油及香橙香爽的味道漫入口中,小小彈性法式甜點。

焦糖烤甜甜圈:剛剛好不膩、剛剛好的甜、剛剛好的份量,下午茶同事、好友間閒聊解嘴饞。

開心果賽南雪:細品出杏仁的淡香,微微肉桂感,少見的多層次喜餅。

玫瑰開心馬卡龍:少女們的最愛,滑順的奶油,層次少一點,卻也是增加喜餅的首選。

杏仁黑巧克力:不甜的黑巧克力香,包裹杏仁果仁,讓人開心的一口接一口。

小餅乾:酥脆的小餅乾,與高級甜點不相近,卻增加了喜餅盒裡的活潑度。

蜜漬無花果蛋糕:內藏醃製的無花果,蜜汁化至整個蛋糕,使用錫箱外殼是唯一小缺點。

檸檬戀人蛋糕:留住檸檬香氣,不酸不甜,檸檬口感是這蛋糕的小驚喜。

甜點迷都知道,台中多了好多甜點店,月之戀人可說是是長老級的,很多蛋糕都要預約。

想換換喜餅口味的新人們,可以到月之戀人 可愛的店走走看看囉!

想多看看的捧友,請到 ↓

§ 月之戀人粉絲頁 月之戀人官網

 

[也想嘗試不同風味]

[中式] 甜甜喜餅:舊振南餅店

[法式] 甜甜喜餅:Chochoco Wedding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