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新人對於食材及口味的要求越來越高,希望能跟親友分享有別與往的喜餅,因此手工餅乾近年可說是在喜餅界闖出了一片天。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在Get Merry版、VeryWed上都頗具好評的”巧瑞吉 Chocorich”

巧瑞吉的包裝非常大方、簡約!

選用深可可色的袋子,上頭僅印上可愛的”囍”字與自家Logo,而盒子一樣選用咖啡色,繫上金色蝴蝶結緞帶,低調卻仍保有質感。順帶一提,金色的蝴蝶結是一體成形的,不用擔心打開後綁不回去,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這次介紹的款式是”金彩幸福”,提供八款口味,每款會納入兩盒。這樣的份量很適合現代的家庭,可以讓喜餅在最新鮮的期間內就吃完,吃得巧吃的剛剛好。

每款喜餅都有盒子保護,不易碰碎也方便與親友共享。每個盒子裡都放置乾燥劑,讓喜餅不會受潮軟化,巧瑞吉在小細節都很講究!

讓眾多新人對巧瑞吉讚不絕口的莫過於他們家的”鹹餅乾”,在眾多甜喜餅裡,鮮少見到鹹餅乾!這樣的搭配令人印象深刻,口味也讓人耳目一新!

餅乾的試吃心得在這兒

1.巧克力餅乾:厚實的外表,佈滿碎核果。扎實的口感咬下每口都感受到核果粒,口中滿是巧克力香氣卻不會太甜。咀嚼時間越長,在嘴中的香味更加凸顯。

2.香草奶油餅乾:香草與奶油交疊出的濃郁風味,一顆顆杏仁角多了酥脆口感,更增添了香氣。簡約卻不簡單的純粹滋味,才是令人讚嘆的好手藝

3.比娜塔:原味奶香卻有著入口即化的丹麥餅乾,中間點綴香濃杏仁脆片。咬下便散發烘焙杏仁香氣與焦糖的甜蜜蜜,酥脆的杏仁片與綿密的餅乾,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4.紅茶餅乾:以茶葉點綴餅身,厚實酥鬆的口感,咬下後舌尖充滿自然茶味,與奶油味非常融洽。

5.起司脆餅:濃郁起司味在嘴裡化開,小巧酥脆的造型令人討喜,即使吃完後還可以感受到口齒留香的滋味。

6.草莓餅乾:討喜的粉色外表,看的見覆盆子果粒。一吃便知是天然、新鮮的草莓香,酸甜酸甜的口感很清爽!

7.洋蔥餅乾:乾燥新鮮洋蔥,看的見食材的用心。撲鼻而來的洋蔥風味,甜鹹交錯的味蕾衝擊,新奇口味充滿驚喜!

8.蔓越核果塔:酥脆的塔皮,撲滿養生的食材如南瓜子、芝麻與杏仁,餡料非常紮實,核果香氣中帶些許酸甜蔓越莓乾。真材實料每口吃的到,甜而不膩又健康,絕對是長輩的最愛!

巧瑞吉雖然不是走傳統喜餅的華麗感,但從餅乾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樸實的手工外表但烤功一流,外型漂亮、口感佳且不沾手,更不用說味道讓人難以忘懷,很適合非常重視食材選用以及屬於老饕型的新人

歡迎新人 電話、e-mail、臉書粉絲團 預約喜餅試吃

想了解更多歡迎至 巧瑞吉蛋糕臉書巧瑞吉官網

還有 巧瑞吉-好評推薦 給眾新人參考

巧瑞吉蛋糕 CHOCO RICH
營業時間:平日9:00-18:00 / 星期六9:00-16:00 / 星期日店休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