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現在的新新人來說,喜餅的形式越是與眾不同越能表現出愛的獨一無二。

以法式西點作為出發,質感高分很多。都說愛情需要細細品嚐,這世紀般大的婚禮,這樣重要的小細節,怎麼能不被品味,怎麼能不被細琢愛情的層次。

巧克力蜜橘:溫和的巧克力,搭上些許蜜橘果乾,酸甜鬆

經典焦糖:微溼的焦糖蛋糕在口中漸漸化開,喉間韻留著幸福蛋糕記憶。

伯爵茶:淡淡甜味,清香茶氣,慢慢吃好入口。

抹茶栗子:感受到抹茶青澀氣味,軟軟栗子混入茶香,綿密清新。

XO酒漬綜合水果:酒香彌漫,微醺的浸透了整個蛋糕,果乾豐富了口感。

君度橙雙核果:淺淺的橙香果醬融合濃濃霜合果香氣,味道很深沈。

鳳梨蛋糕:一點點香甜的蛋糕,鳳梨香氣化入蛋糕。

香蕉黑醋栗:細膩口感,酸酸果子,高貴香蕉好滋味。

品悅糖一直是法式蛋糕的代表之一,常溫蛋糕都有著自己不同的個性,就像是不同的故事,組合成獨一無二的愛情。所有蛋糕都是甜點師傅們手工製作,想要試吃的新人們,可以先與門市預約喔!

想看更多的捧油,請到→品悅糖官網

[延伸閱讀] 甜甜喜餅:品悅糖 Ladouceur-手工餅乾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