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婚禮有不同的憧憬,甜美的、浪漫的、感動的……一盒可愛的喜餅是對新人的承諾,不是大喜餅品牌,一間法式甜點店,推出不一樣的婚禮亮點。

巧克力鹽花:濃濃的微苦巧可力,在甜甜的外表下,藏著的是海的味道。

香草:清爽香草味,衝入喉間的是濃郁的奶香,些脆些鬆。

杏仁瓦片:不一樣的是,多了厚實的口感,一點甜糖味,很脆很香。

雙起司番茄:油酥油脆,一層一層夾混的是意大利的世紀。

雙起司開心果:油酥的千層感搭上渾實的小顆開心果,鹹鹹的起司滲入口。

咖啡巧克力:鬆軟的餅乾帶著巧可力塊,融化在嘴中的是卡布奇諾感。

榛果肉桂奶酥:應錯的餅乾,肉桂與榛果的香氣引發出濃濃的糖香。

檸檬奶酥:彈牙的酥餅,濃郁的內餡,微酸中甜味藏的很巧妙。

比利時廣場:很鬆的餅乾,一股淡淡的杏仁香,搭上中間沒果果醬,順口。

杏仁胖胖條:蓬鬆的餅乾,頂端的杏仁角多了口感,淡香微甜。

千層棒棒餅:包裹著糖粉的酥脆口感,甜味恰當,忍不住多吃幾隻。

幸福球:甜濃巧克力,裹入的是各種不同口感的米果。

 

品悅糖不同的是,每個餅乾融合了各種不同滋味口感,讓餅乾不單是餅乾;婚禮不單是婚禮。所有的喜餅蛋糕都可以自由搭配,完全屬於新人捧油的滋味。

 

想看更多的捧油,請到品悅糖粉絲團

 

[延伸閱讀] 甜甜喜餅:品悅糖 Ladouceur-甜點蛋糕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