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準備婚禮的你,可能常常會上 Google 或 Pinterest 找健身的方法,這裡推薦大家Anna,她有超過一百萬的粉絲,而且也剛剛結婚,她說“我不會把自己餓死,只為了把自己塞進我的婚紗裡。”所以送給喜歡美食但也想要有好身材的新娘子。

新娘健身第一套

螃蟹蹲走:左右腿各10次
雙腳比肩寬一點,將啞鈴舉起與肩同高。
向下深蹲,在保持深蹲的狀態用身體帶著步伐向右跨,同樣方法向左跨,左右腿互換前進。

硬腿和深蹲:共10下
站姿,雙腿與肩同寬,雙手拿啞鈴放於小腹前,腳打直,向下彎腰,將舉啞鈴的雙手上至小腿前方,回復站姿,做深蹲並將啞鈴舉至肩高,再回復站姿,重複進行,記得一直用力呼吸。

轉換弓箭步:5次
雙腿站立比肩寬一點,向下蹲,以弓箭步姿勢轉向左方,再轉回中間深蹲,接著再弓箭步姿勢轉向右方,後轉回中間深蹲,重複5次。

新娘健身第二套

強化二頭肌:8次
雙腳與肩同寬站姿,雙手握舉啞鈴,手心向腿部輕鬆放,彎起手軸,將啞鈴舉起與肩同高,手心向身體,手放下返回原姿勢,平舉整隻手臂至啞鈴與肩同高,手心向下,手放下回原姿勢,在做這動作時也要記得用力呼吸。

伸展壓肩:8次
雙腳與肩同寬站姿,雙手握舉啞鈴,手心向腿部輕鬆放,把手臂向上舉起張開90度,手心向外,啞鈴與頭同高,將啞鈴舉起超過頭部,接著慢慢將手軸彎曲放下成90度,手心面對手心,再將手臂展開與肩成一線,重複動作。

俯撐擊掌:5次
身體呈低姿平板式,將自己推高並隔空擊掌,身體盡量都要打直,並用力呼吸。

新娘健身第三套

側面高舉啞鈴:左右側個8次

將啞鈴放在身前地上,右手撐地將身體側面舉起呈平板姿,左手將啞鈴拿起,將啞鈴向上直伸向空中到與身體垂直,啞鈴慢慢朝髖關節放下,直到碰到髖關節,再將啞鈴舉起垂直,放下至髖關節重複8次,換邊重複動作。

提高臀部:5次
躺在地上,用雙手撐著地面推起腿部,保持膝蓋和腿打直,並繼續把臀部向空中推,接著把臀部向左推及右推,小心重心不要翻倒,重複左右側各5次動作。

毛毛蟲式:10次
雙腳併攏手臂放在身體旁邊站姿,向下彎腰盡量腳不要彎曲,雙手碰地(若筋太緊可微微屈膝),用雙手向前走,直到身體呈平板式,做一個呼吸,再用雙手向後走回開始處,站起,再重複共10次。

文章出處:stylecaster
Follow Anna:anna victoria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