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可愛的婚紗道具英文字卡,無論是當拍婚紗道具、或放婚宴門口與賓客互動,都非常實用,還能讓親友一眼感受到愛的熱度!

千萬小心不要用錯文法拼錯字,偷偷學起來這12招婚紗道具字卡,用英文大聲宣告「我們結婚了!」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WE’RE GETTING MARRIED

(我們要結婚了)

英文道具字卡「我們要結婚了」這種款字不論是放在喜帖還是簽名軸都適合極了,如果人稍微大一點,放在哪都適合。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THE FUTURE MR&MRS

(未來的老公&老婆)

這款婚紗道具字卡的樣式,也很推薦放在網站上或是喜帖上,放在相本裡當編排內也很棒喔。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SHE'S MY ONE&HE'S MY ONLY

(她是我的唯一,他是我的全部)

這類型的宣言版,除了可以當拍婚紗道具,也非常適合放在網站上或是相本裡面增加互動感。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OUR ROAD STARTS HEAR

(我們的旅程從這開始)

比較少人使用的英文小句,卻甜甜的可愛,立體英文字製作可以參考這裡喔。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HE STOLE MY HART SO I'M STEALING HIS LAST NAME

(他偷了我的心,所以我偷走他的姓)

這句話很多外國人使用,似乎在台灣沒有辦法好好用到,但如果是跟外國人結婚,就可以用一下囉!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I'M HIS MRS & I'M HER MR

(我是他的太太&我是她的先生)

這麼簡單明瞭的英文字卡,要放在哪裡都可以,大聲告訴大家你們要結婚囉!

在找更多拍婚紗靈感嗎?

此生必拍的婚紗照地點都在這裡!

點我看更多婚紗景點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FROM MISS TO MRS

(從小姐變成太太)

像是這種做成小吊旗的方式,可以運用的地方很多,製作起來也簡單。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他們從此過者幸福快樂的日子)

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局,就是要用來形容當公主遇上王子的快樂婚禮。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JUST MARRIED

(新婚中)

旅行感婚紗照必備款!!新婚中的字不管婚紗照,婚禮當天,或是After party都很適合拿來一拍再拍。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THANK YOU

(謝謝你)

無疑拿來當作謝卡使用,也可以把這照片放在向本最後一頁作為結尾。

婚紗道具 - 英文字卡

DADDY ASKED AND MOMMY SAID YES

(爸爸求婚了然後媽媽答應了)

家裡有毛小孩的好適合拿來使用,有可愛的小花童也可以要求拍一張。

最後獻給大家的是,拍婚紗或婚禮當天都可以當婚紗道具使用的小牌卡,可以給賓客拍照使用,增加大家互動,也可以來個我愛紅娘的小遊戲喔!

::: 圖片出處 ::: Pinterest

您可能還想看: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