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外拍景點有分為外景與攝影棚,怎麼挑選適合的婚紗照禮服也是重頭戲之一!蘿亞婚紗特別針對外拍景點推薦婚紗照禮服款式,並分享拍照婚紗挑選技巧,讓新人在跟攝影師溝通好想要拍攝的景點後,依照外拍婚紗場景的不同,去挑選適合自己及場地的外拍禮服。

外拍婚紗景點常走日常街景及山海、花海等大自然路線,本篇將針對這些場景說明拍照婚紗挑選重點,如果有粉絲想看攝影棚內拍攝挑選婚紗禮服的技巧,歡迎私聊告訴我們😉!

(📣小編補充:拍婚紗前,如何跟攝影師溝通?我們在「拍婚紗注意事項及準備事項」這篇文章有分享更多達人小叮嚀,推薦還沒看過的新人可以去做筆記哦!)

拍照婚紗挑選-婚紗照禮服-外拍禮服-日常街景-婚紗款式-台北-蘿亞婚紗

A.日常街景:推薦挑選輕婚紗、時裝感外拍禮服

日常街景是近期掀起的流行風潮,可以搭配較輕便、時裝感的禮服,如以下幾種選擇:

1. 短拖尾設計禮服

太長的裙擺在街景中沒辦法呈現禮服的特色,反而短拖尾的裙擺不僅移動方便,可以做出誇張可愛的動作,小清新的風格更顯得婚紗照可愛有趣。

2. 非緞面材質的輕婚紗

緞面材質的禮服通常會比較適合攝影棚拍照使用,相對紗質的禮服來說,重量也較重,更適合在復古、華麗的場景拍攝,更能彰顯緞面禮服的特色及質感。在日常街景拍婚紗照,需要用走動來創造輕盈的律動感,因此非常推薦挑選這種非緞面材質的輕婚紗禮服款式。

3. A-Line婚紗

A-Line裙擺的禮服不僅可以修飾身形,讓整體線條有拉長的效果,也很適合跟其他材質做拼接,搭配優雅細膩的蕾絲,拍起日常街景或是大自然風景都很適合!

拍照婚紗挑選-婚紗照禮服-外拍禮服-日常街景-aline婚紗-1-台北-蘿亞婚紗

拍照婚紗挑選-婚紗照禮服-外拍禮服-日常街景-aline婚紗-2-台北-蘿亞婚紗

山景、海邊、花海等,都是新娘們喜歡的拍攝場景,想看更多外景景點選擇,推薦必收藏這篇:婚紗照推薦台北婚紗景點,婚紗基地、北部婚紗秘境一次看

婚紗照禮服除了要適合外拍婚紗景點,如何穿出個人身形特色也是另一個婚紗挑選時的重點。想知道蘿亞禮服秘書如何在高達上千件的禮服中,快速又精準地為新娘們挑出命定婚紗嗎?

推薦看看:「五大身形婚紗挑選推薦指南,準新娘必收藏挑婚紗注意事項」或點擊按鈕立即預約試穿!

立即預約試穿

B.大自然風景:推薦挑選白紗、裸紗、淡色系禮服

因大自然場景的顏色比較鮮豔,搭配白紗是推薦的拍照婚紗首選,尤其是在花海、海邊等,白紗可以很適當的融入背景。

白紗的款式眾多,依照你想要拍的風格挑選禮服款式,喜歡公主、可愛風,可以選蓬裙,喜歡溫柔氣質路線,可以挑選魚尾婚紗或A-Line婚紗。

1. 蓬裙婚紗

拍照婚紗挑選-婚紗照禮服-外拍禮服-大自然風景-蓬裙婚紗-台北-蘿亞婚紗

2. A-Line婚紗

百搭款的A-Line婚紗禮服不僅可以修飾身形,讓整體線條有拉長的效果,也很適合跟其他材質做拼接,搭配優雅細膩的蕾絲,拍起日常街景或是大自然風景都很適合!

3. 淡色晚禮服

除了白紗以外,淡色的晚禮服也很適合拍攝外景唷!配合市集的場景選擇淡金色的晚禮服,草原及海邊就可以搭配淡紫色浪漫滿分~

繼續看看:更多妳一定會喜歡的熱門晚禮服推薦款式

4. 中式婚紗

婚紗照風格多樣,不只有白紗和淡色晚禮服可以駕馭外景。若你選擇的是中式建築婚紗景點,外拍禮服不一定只能穿龍鳳掛、秀禾服,一定別忘記搭配紅色禮服!

拍照婚紗挑選-婚紗照禮服-外拍禮服-大自然風景-中式婚紗-台北-蘿亞婚紗

5. 裸紗

去到海邊拍攝,推薦你一定要嘗試看看裸紗,搭配長裙襬可以拍出浪漫氛圍,裸紗不只有白色可以選擇,黑色婚紗也很適合氣勢滂薄的海景。

拍照婚紗挑選-婚紗照禮服-外拍禮服-大自然風景-裸紗-1-台北-蘿亞婚紗

拍照婚紗挑選-婚紗照禮服-外拍禮服-大自然風景-裸紗-2-台北-蘿亞婚紗

更多顏色的熱門裸紗:TOP30超人氣「極度性感」 裸紗,穿過的新娘都說不想換下!

看完這麼多外景拍照婚紗挑選的小撇步後,是不是更了解怎麼跟自己喜歡的婚紗風格搭配了呢?

推薦繼續看看「更多熱門婚紗款式」尋找自己的命定婚紗,或是到「蘿亞新人婚紗照」看更多外拍禮服在不同景點的實拍效果!

蘿亞新人婚紗挑選心得

試婚紗過程,店家很樂意配合喜好找固各種禮服給妳試,親切解釋每件禮服的特色,婚紗照出來我真的一點也不後悔,完全是我的命定婚紗!也很謝謝店家可以滿足我選擇障礙跟女人的善變,讓我可以多次的試穿禮服調整選擇,真心推薦蘿亞精品婚紗,絕美婚紗在蘿亞。
毓蓮
蘿亞新人婚紗挑選好評推薦
人生中唯一一次的終身大事就獻給蘿亞了!結婚前不斷的上網找婚紗公司,在千挑萬選中找到了蘿亞,果然沒讓我失望,禮服秘書及攝影團隊都很專業,拍出來的婚紗照當然很成功,每個親戚朋友都說好美、很好看,我們很開心。
琪琪
蘿亞新人婚紗挑選好評推薦
蘿亞真的是禮服多樣化,價格合理且品質保證的好選擇,對不想花太多時間做功課的新娘們來說 真心推薦!蘿亞就像我們的婚禮專案辦公室,成為我們未曾比較卻也無需比較的依靠,只能說這一切對我這個懶惰的新娘而言真的很感謝。
芷維
蘿亞新人婚紗挑選好評推薦

妳也能穿上一樣美的婚紗禮服,拍出動人婚紗照!

立即預約諮詢,讓專業的禮服秘書依據身形和拍攝景點,協助妳挑選最適合的婚紗禮服!

立即預約試穿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