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妳不怎麼常化妝,極少大濃妝的經驗,可能在拍婚紗的前一天幻想著,明天揪竟會被畫成什麼樣子呢!?

也許你已經試過妝,又或者已經做了幾千遍的心理建設,就是有那麼一點忐忑不安。這時候,帶點平常會用的小東西,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大部分的男孩、女孩,會攜帶兩人有重要紀念意義的東西入鏡。

寵物

如果擔心會失控,可以學這對夫妻,弄立牌也很不賴,不用攜帶一個人特別照顧他,拍照也不用等他好脾氣來臨

戒指

十對大概有九點九對都會拍

兩人一起喜歡的嗜好

像這對夫妻,帶著自己心愛的相機來拍照

不過其實,準新娘們可以稍微再大膽一點,把自己平日的穿著混搭點進去。白話文來說,就是把平日的自己,也裝進去婚紗照裡,讓婚紗照裡,多了點自己平日的味道。

常穿的牛仔小外套

遊走在正式與非正式中間,如果你是非常有個性的準新娘,其實非常推薦妳這麼做的。如果有點擔心,不知道這樣搭好不好看,其實可以盡情的跟你的攝影師、造型師討論,畢竟他們也是每天與拍照這款藝術接觸的平民藝術家,多跟他們討論看看一定會有驚喜的。

常穿的小外套 

收藏在衣櫃裡萬年捨不得拿來穿的毛茸茸外套(冬天新娘限定)

常穿的冬季大衣+圍巾(冬天新娘限定)

最後以新婚的徐若瑄婚紗照為結尾,美麗的白紗搭上球鞋+牛仔外套+太陽眼鏡,就是原來的徐若瑄阿!

拍婚紗照,不就是要留下「屬於自己的青春限定」

所以有一款一眼就看出來是妳的婚紗照,真的很重要哇!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