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月算起到今年六月十日辦完婚禮,接受蘿亞婚紗的服務也有半年之久。

第一次的洽談是由門市的經理替我們服務,她專業又自信的態度讓我們立馬選定蘿亞結婚精品!接下來就是緊鑼密鼓的討論婚紗拍攝時間,地點及四套拍照的婚紗,攝影師在和我們討論地點也給予實際的建議和考量,讓原本都沒有頭緒的我們頓時豁然開朗,而禮秘依珊在第一次為我挑選婚紗的時候,就替我找到了我的命定婚紗!!!(如上圖的白色旗袍)我本人非常喜歡!只差沒有買下來了(羞)

由於經理較為繁忙,所以改由親切的慧倫姊與我們繼續進行之後的洽談與溝通。中間來來回回的拍攝了兩次婚紗(選定2/28,無奈天氣冷又下雨根本無法上山所以改在棚內拍攝,第二天則幸運地遇上了大太陽!)
專業又不失幽默感的攝影師與攝助葉子在兩次的拍攝都讓我們樂的笑嗨嗨啊!我覺得把我們放心地交給他們絕對沒有錯,所以之後也越拍越自然,也越來越期待挑片的時間了!

拍攝紅色這套的時候,其實牙齒很痛!中午的午餐是雞腿飯,太興奮咬到牙齒阿...)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選片的日子,因為...照片拍得實在太美了...我們大概有一個下午的時間都坐在門市,眼睛都快脫窗了!最後老公很氣派的一聲令下,我們加購了一些照片(羞)當作一輩子的紀念,以後也可以拿出來給孫子孫女看(笑)

替我們修改照片的姐姐人也非常nice!和我們打成一片,像朋友一樣:)

兩天拍攝的造型我都由Nicol老師替我打點,我特別喜歡她替我化的眼妝,她的手法很細緻溫柔,弄得髮型我也很喜歡!重點是她有發現我有一點點的大小眼,馬上幫我多化一點眼線,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啊...很好聊又沒有距離感,加上我們的穿衣風格很像,有種遇到同好的感覺:)


接著是挑選宴客的婚紗,我不得不說蘿亞真的很有耐心也很貼心,因為我本人很龜毛,喜歡的婚紗款式非常少,他們也建議我慢慢找,一定會找到適合的!

我要感謝門市的游淯茱經理也再次感謝慧倫姊和禮秘依珊,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解憂(笑)

有你們在實在放心,這半年來前後進出蘿亞不下20次,和門市人員都有感情了,他們就像姐姐一樣,會給妳最實質的建議,也不強迫妳接受,總是在旁協助妳打造妳理想中的樣子,把婚禮最重要的婚紗交給蘿亞,絕對值得!

美好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29767.html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