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來到後疫情時代,因應情況隨機應變而逐漸興起的家宴、戶外婚禮、婚禮派對,讓婚禮不再是單一種模樣。

我們也在這篇「結婚宴客新趨勢 – 小型婚禮/家宴」分析了小型家宴的特色,簡單精緻又不失儀式感,和親友間能有更親密溫馨的互動,都是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舉行小型婚禮的原因。

這些不同的婚禮形式跟過往有何不同?家宴禮服、戶外婚禮禮服該如何挑選?選擇禮服款式時又該注意什麼?蘿亞婚紗帶大家了解這些興起的婚禮形式,再推薦幾款適合家宴、戶外婚禮的絕美婚紗款式,讓妳輕鬆擁有小而美、細節滿分的質感婚禮!

家宴、戶外婚禮適合什麼樣的婚紗禮服?

家宴是什麼?家宴又可稱小桌數婚宴(大約在10桌以內),主要宴請的賓客人數較少,以過去生活中感情深厚的親友、求學同窗、工作夥伴等等為主,將邀請的賓客強化精簡且精緻提升,讓婚禮變得更獨具意義。因為舉辦家宴、小型婚宴的宴客廳較小,走道寬度沒有這麼大,浮誇系的禮服可能較為不便行走,建議選擇比較輕便,但又不失莊重的禮服款式。

戶外婚禮顧名思義是在戶外場地舉行婚禮,通常會搭配西式證婚儀式,也有很多新人會加上甜蜜的Candy Bar,讓賓客隨意走動取用,與一般宴客賓客只會在位子上用餐不同,因此新娘也是需要輕便好走的禮服,方便與親友互動。

說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家宴跟戶外婚禮適合的禮服款式,有許多共同之處呢?蘿亞的婚紗禮服細節度滿分、種類多元,絕對可以滿足時下各種不同的婚禮型態。以下幾款禮服,推薦給有家宴、戶外婚禮、婚禮派對等需求的妳!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首選三大婚紗款式

1. 小拖尾設計感白紗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小拖尾白紗-長袖蕾絲婚紗-蘿亞婚紗-台北

長袖蕾絲鋪陳新娘的浪漫典雅、類方型的領型更能顯露出脖頸線條的美,再搭配下身以拼接手法塑造出充滿仙氣的小拖尾,讓妳穿上就成為仙女本人無誤!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小拖尾白紗-兩穿式婚紗-蘿亞婚紗-台北

整身的蕾絲花拼接不僅是2023年度最流行的禮服趨勢,恰好的拼接讓長腿若隱若現,進場時裙擺不卡卡,行走方便穿著舒服,是家宴禮服選擇的重點之一!乾淨的白色風格,也適合大部分的戶外婚禮場地。

如果喜歡長裙襬的新娘,這件兩穿式的禮服絕對適合妳。禮服本身是收腰燕尾裙擺,展現新娘的腰線及腿部線條,搭配可拆式下擺薄紗拖尾,讓妳可以一次體驗到兩種不同的風格,隨著喜好而改變,華麗變身成為婚禮上的焦點!

【晶宴‧日光香頌】是2022年全新推出的台北戶外婚禮場地,穿上法式風格的小拖尾白紗,無論是室內華麗氣派的風格,還是戶外清新南法的浪漫庭院、優雅的都會庭園,都讓人陶醉在其中。不用到郊區就可以讓新人擁有夢幻的庭園婚禮,光是用想像就覺得充滿幸福感~

2. 微蓬裙公主風婚紗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公主風婚紗-蓬裙婚紗-蘿亞婚紗-台北

像翅膀般的袖子設計,讓新娘穿上如小仙子般美麗。V領領型讓頸部線條延伸,看起來顯瘦又不失性感,微蓬裙的設計滿足新娘的少女心,行走方便也可以當個小公主!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公主風婚紗-蓬裙禮服-蘿亞婚紗-台北

整件輕婚紗禮服像星空般閃耀,細肩帶設計加上領口的荷葉邊,很適合文靜的氣質新娘。如果妳不是走性感路線,那就試試這種浪漫中帶點可愛的風格吧!輕盈的禮服讓新娘穿上能輕鬆行走,不僅適合小巧的家宴,穿去戶外證婚也非常浪漫!

【晶宴‧日光香頌】室內場地整體風格以白、金、綠為設計主色,呈現法式優雅的氛圍感場地主題。特地選擇桌布顏色並搭配金色椅子,結合華麗閃耀的吊飾水晶燈綻放出耀眼奪目的光芒;景觀以綠意盎然的植物點綴,自然光透過整片的落地玻璃帷幕灑滿一地,光線配合折射營造出浪漫的氛圍,真實地看見異國婚禮上會出現的清新舒服、隨意的自在感。

精心設計過的婚禮場地,再搭配蘿亞的精緻家宴禮服,完美詮釋新人心目中的浪漫婚禮!

3. 浪漫氣質Aline晚禮服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aline婚紗-玫瑰粉色婚紗-蘿亞婚紗-台北

不對稱領型也是2023婚紗禮服趨勢之一。這款Aline禮服以薄紗代替袖子設計,開高衩下擺展露長腿線條,玫瑰粉特殊色調,讓整件禮服又更特別了一些。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aline婚紗-粉紅色婚紗-蘿亞婚紗-台北

甜美系新娘站出來,這件就是屬於妳的家宴禮服!上身以極光銀設計與釘珠延邊點綴,細緻又甜美,搭配恰好的齊地裙擺設計,絕對是長輩喜歡的好媳婦禮服類型,不張揚、輕盈好移動,能以端莊賢淑姿態迎接親友齊聚家宴。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aline婚紗-魚尾禮服-蘿亞婚紗-台北

這件Aline魚尾禮服的拖擺不大,又能展露身材曲線,整件閃亮的星紗設計搭配肩帶的珠工鑲鑽,一樣是一件適合家宴、戶外婚禮的禮服,搭配不同造型可甜美可性感,就交給蘿亞造型團隊去發揮!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aline婚紗-長袖蕾絲婚紗-蘿亞婚紗-台北

法式典雅藍是近年很流行的莫蘭迪色系,特殊的兩件式設計走起路來不卡卡,非常適合小巧溫馨的家宴。優雅大方長袖禮服,胸前的睫毛蕾絲透露著小性感,顯現肩頸與鎖骨的美;腰間選擇抓皺設計讓腰部曲線更明顯,搭配浪漫的Aline裙擺更是氣質滿點。整件禮服的細節只有穿上才能真正體會!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推薦-婚紗款式-aline婚紗-紅色禮服-蘿亞婚紗-台北

紅色禮服是宴客必選的顏色之一,上身桃心領搭配珠工設計展現性感胸型線條,細膩又火辣;下身垂墜的裙擺紗以立體式交叉環狀設計,讓整件禮服更有層次,突顯新娘的不凡魅力。考量長輩注重的傳統喜慶色調,也兼顧晚輩愛好新式時尚流線型樣式,絕對是全然滿足家宴/小型婚禮的艷麗端莊婚紗首選!

紅色禮服顯白,出錯率極低,長輩也會喜歡!看更多 👉 喜氣又不俗氣的紅色婚紗禮服大集合


看完這些禮服,妳最傾心哪一款?是不是更清楚家宴、戶外婚禮的禮服選擇小撇步,對挑婚紗也更期待了呢?

推薦到「蘿亞婚紗禮服」欣賞更多婚紗款式,也可以從「蘿亞婚禮攝影作品」看看攝影師在婚禮中為新人捕捉當下的珍貴情感。

📣 我們也為2024新娘推薦了更多最新流行的婚紗禮服!快來找妳的命定嫁衣:2024年最新流行婚紗禮服推薦,22款令人心動的白紗/晚禮服

家宴、戶外婚禮禮服
推薦蘿亞婚紗

專業禮服秘書將為妳從 1300+ 高品質絕美禮服中,根據婚禮場地、主題風格,快速挑到那件屬於妳的夢幻婚紗!

立即預約試穿

家宴禮服-戶外婚禮-家宴場地-戶外婚禮場地-推薦-晶宴日光香頌-台北

加碼推薦台北家宴、戶外婚禮場地 – 晶宴日光香頌

誰能抗拒國外電影情節中的美式、愉快戶外婚禮?藝人、明星,或是近年來的新人,越來越多人選擇舉辦一場儀式感滿滿的戶外婚禮,把電影情節搬到現實生活中不再只是幻想!

台北「晶宴・日光香頌」擁有清新浪漫的南法戶外庭院、華麗氣派的室內空間,用心規劃布置的法式優雅慵懶主題場地,讓新人不用特地飛出國、不用到郊區,就可以擁有電影主角般夢幻的庭園婚禮,對新人及參加喜宴的人都是充滿幸福感跟便利。

「晶宴・日光香頌」的場地不僅僅只是婚禮,還可以舉辦多元活動、派對酒會、宴會,交通也很方便,結合更細膩的精緻餐點及服務,感受不同的宴會空間。有打算舉辦一場與以往不同的浪漫婚禮,這絕對是新人最佳的選擇。

現在的新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婚禮藍圖,但還是得跟長輩協調溝通,如果長輩還是偏好傳統隆重感,那麼一定不能錯過能同時具備戶外、室內這兩種空間的「晶宴・日光香頌」。在台北市中心格外珍貴的都會庭園,室內也以簡約奢華的法式優雅風格呈現,並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場地特色,證婚、宴客、派對一次擁有,滿足新人對主題婚禮的最大想像!

台北家宴/戶外婚禮場地推薦【晶宴・日光香頌】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