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好多朋友都因為婚宴很麻煩而不想要辦婚禮,其實在自家空間或是小餐廳就可以舉辦個只有至親好友參加的婚禮了,這樣既溫馨,還可以讓新郎新娘的朋友都認識對方,更可以讓平常很少見面的至親朋友來一起慶祝結婚的喜悅呢。

1. 鮮花佈置大門
去花市買點花綁在大門上迎接賓客,讓一開始就有浪漫氣氛。

2. 準備個自助 Bar
自助吧不一定要是放滿酒瓶的空間,也可以是充滿甜點蛋糕的位置,與其放婚紗相本,不如先貼心的暖暖大家的胃吧。

3. 找個儀式處
找個戶外,可以不用大,架幾個木條或是木棧板做背景,搬餐廳的椅子或是自家沙發就做起了儀式處。簡簡單單的浪漫最好。

4. 用花朵和蠟燭代替紅地毯
新娘進場時的慎重感還是要一下,這時可以把浩大的紅地毯換成超浪漫的花朵,結束時還可以讓大家帶走當紀念品呢。

5. 用餐區的桌上美感
小小溫馨的婚禮餐桌佈置可以增加很多美感,長桌讓大家面對面更靠近,又或是增加點屋頂佈置,更美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