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一定很常聽到“多巴胺”──近來火紅的詞彙,不管在時尚穿搭界,或是網路世界,都能看到多巴胺的身影。到底多巴胺是什麼意思?

多巴胺(Dopamine)是存在於人體的一種神經傳導物質,可在大腦及腎上腺分別經由胺基酸合成。以大腦來說,跟積極、快樂、成就感有關,我們的精神與情緒穩定與否,感到亢奮或沮喪,這些情緒感受和多巴胺濃度息息相關。研究更是指出,繽紛色系也會透過視覺傳遞給大腦,使大腦產生快樂感!

這也是為何「多巴胺色系」的衣服穿搭,或多巴胺風格的各種設計,都散發出一種讓人感到幸福、快樂的氛圍。除了多巴胺穿搭之外,甚至進一步擴及到多巴胺妝容、多巴胺美甲,當然連婚紗也逃不開多巴胺魅力!

「多巴胺色系」婚紗有哪些顏色?

「多巴胺色系」的婚紗禮服主打芭比粉、鮮紅色、暖橙色、檸檬黃、鮮綠色、粉紫色等飽和鮮豔且繽紛的色系,揮別萬年經典低調的黑白灰色系,強調穿上身立刻散發活力、給人歡快的氛圍。

多巴胺色系禮服還能夠為婚禮場地帶來一種全新的視覺效果!當新娘穿著一件鮮豔的多巴胺色系婚紗走在通道上時,婚禮將會充滿生氣和活力,嘉賓們也會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

蘿亞婚紗特地精選出「多巴胺色系」6大顏色共32款的婚紗禮服,讓新娘自帶多巴胺,散發出無與倫比的幸福光彩!

【多巴胺色系】婚紗禮服

  1. 粉色系
  2. 紫色系
  3. 藍色系
  4. 綠色系
  5. 黃色系
  6. 橘色系

粉色系婚紗

粉色充滿了浪漫和柔和的氛圍,通常被視為少女感和女性化的象徵,帶有一份甜美和純真。粉色禮服可以是優雅的公主蓬裙,也可以是簡約的A-LINE版型,從淺粉色系到亮粉色系,不同飽和度的粉色都為新娘準備齊全~

粉色蓬裙是溫柔浪漫甜姐兒形象,蘿亞也有其他粉色系的A-LINE、魚尾版型,還有印花款的禮服可選擇,顏色更加豐富,可鹽可甜的代表,好入門的多巴胺款禮服!

還有什麼可以比粉紅色婚紗更能代表少女⼼了?看看更多妳絕對會愛的粉色婚紗:給我PINK其餘免談!20款粉紅色禮服勾起妳浪漫公主魂

紫色系婚紗

紫色禮服散發著神秘和高貴的氛圍,從淺紫到深紫,每種色調都有著不同的特點!深紫色常常被視為皇室和高貴的象徵;而淺紫色則更顯柔和和浪漫。紫色禮服通常具有優雅的設計和華麗的細節,讓新娘看起來更加迷人。

無論是典雅的長袖款、性感的深V領款,或是婀娜多姿的裸紗款,不管選擇哪種款式設計,結合多巴胺色系的婚紗禮服,都能夠展現出新娘的自信和魅力。

藍色系婚紗

深藍通常被認為是穩重和專業的色彩,而淺藍則更富有清新和純潔感。不同色階的藍色禮服都讓人有種舒爽愉悅的感覺。如果喜歡較單一色系的新娘可選擇純色禮服~特別著重於禮服剪裁的設計,使多巴胺禮服更顯特色!

下面這件水藍色禮服的胸口設計是一對翅膀,做工細緻、以藍白薄紗搭配,仙氣滿滿!

婚紗-禮服-顏色-多巴胺色系-藍色禮服-4-蘿亞婚紗-台北

藍色系的公主蓬裙款式,一直都是新娘拍婚紗基地城堡風婚紗照的好選擇~顏色不容易被建築吃掉,也不會顯得違和!而且穿上這種水藍色系的蓬裙,就會自動帶入仙杜瑞拉角色中,一秒化身為迪士尼公主!

喜歡挑戰的新娘,則可以選擇顏色鮮艷搭配刺繡/蕾絲/印花的婚紗款式。

(大多數新娘還是都選擇較保守的款式或婚紗顏色,小編真心推薦新娘可以大膽嘗試看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新發現~這樣的搭配會把整體多巴胺質拉到滿,快樂無限加倍!)

綠色系婚紗

綠色禮服代表著生機、和諧和大自然的美麗,是一種讓人感到平靜、舒適和愉悅的婚紗色彩,適合各種場合,蘿亞也提供多種不同風格和設計的綠色婚紗,以滿足不同新娘的需求和偏好。

💡如果要選一個顏色,小編最喜歡綠色系啦~繽紛的糖果綠是一個讓人看了心情會變好的顏色!怎麼看都不會出錯。無論是這兩年超流行的斷層大蓬裙款、或者經典魚尾款都美到不行~

(尤其是下面第一件綠色大蓬裙,這顏色搭配款式誰穿誰好看!可以說是現在新娘宴客必指定的一件~也有很多新人是為了這件而來的呢!)

無論選擇深綠的高貴款式還是淺綠的清新款式,綠色禮服都能夠為妳的特別場合增添亮點。

再加碼推薦一件螢光色系禮服!小眾又不撞款~不僅顏色挑戰大膽,還搭配大蓬裙跟分層剪裁!

婚紗-禮服-顏色-多巴胺色系-綠色禮服-4-蘿亞婚紗-台北

下面兩件飽和度高的綠色禮服,在室內婚禮中表現出色,透過燈光照射的效果,呈現出來的禮服亮度會更美,在剪裁上都以高腰比例去打板,穿起來修身且比例好,可說是無季節限制的顏色!

黃色系婚紗

黃色散發出一種活力和活躍感,增加生活的動力。這種色彩常與笑容和樂觀情緒相關聯,能夠帶來陽光、活力,表達創造力和冒險精神。黃色在許多情境中都具有正面的情感聯繫,能夠為人們的生活和環境增添一份愉悅和溫暖。

如果妳是陽光活力型的女孩兒,推薦可以試試看黃色婚紗哦~無論是淡黃色或者是鵝黃色婚紗,都帶有一種溫暖可愛的感覺!

橘色系婚紗

橘色是種充滿活力和生氣的色彩,它能夠立即吸引人的注意力,常被用來傳達快樂和能量的感覺。穿上代表愛和快樂的橘色婚紗,會讓妳的婚禮更有意義!

這件蘿亞獨家的設計款,又是一件小眾絕不撞款的橘色禮服!亮色系通常都會偏年輕俏皮帶點活潑的感覺~但蘿亞設計團隊富有強烈顛覆傳統的靈魂!

以亮橘色系為主色,透過版型剪裁和蕾絲花刺繡結合,打造這款展現成熟穩重魅力的禮服作品,有品味的妳,怎麼能錯過?

婚紗-禮服-顏色-多巴胺色系-橘色禮服-蘿亞婚紗-台北

多巴胺色系婚紗禮服不僅在色彩上獨具特色,在款式上也有著多種選擇。想要展現性感魅力的新娘,可以選擇修身的深V領設計。

此外,許多多巴胺色系禮服還帶有精緻的細節,如下面這件花滿版的晚禮服,一開始被許多新娘PASS,再三推薦之下試穿完後選擇這款的新娘也真的不少~每個細節滿分,露背設計適當的露出肌膚,反而有顯瘦的效果, 推薦新娘試試看這件!

婚紗-禮服-顏色-多巴胺色系-印花款式禮服-蘿亞婚紗-台北


今年流行的多巴胺色系禮服,鮮明的色彩和獨特的風格吸引了眾多新娘的青睞。不僅能為婚禮增添色彩,還能夠表達出新娘對愛情的熱情和承諾。

如果妳想要一場充滿活力和激情的婚禮,那麼多巴胺色系婚紗禮服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或是看看「2024年最新流行的白紗/晚禮服」,找更多妳喜愛的風格款式!

無論挑選哪種婚紗顏色和款式,都要記得在這一個重要日子裡展現出自己的獨特魅力,讓婚禮成為妳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蘿亞館內收藏1000+件婚紗禮服,以上只是蘿亞為新人精心挑選的六大婚紗顏色,看完後是不是更想親自來店內體驗更多款多巴胺色系禮服呢?快點擊下方按鈕預約試穿,享受多巴胺色婚紗帶來的幸福魔法!

預約後馬上去看看👉 更多顏色款式的絕美晚禮服

多巴胺色系婚紗
為妳的婚禮增添幸福快樂的色彩!

立即預約試穿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