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6因為當姐妹的伴娘而與蘿亞第一次相遇,親切的服務、舒適的環境、一套套美麗的婚紗讓我印象深刻,心想以後成為新娘,一定也要選擇蘿亞!穿著蘿亞伴娘服,幸運的遇見命中註定的那位Mr.Li(伴郎)。於是,2020~蘿亞我來啦~~

《夢幻/神手組合》

門市:游經理。造型師:管伽聆Nicol。

攝影師:Ryan。攝助:沙瓦。禮祕:婕涵。

姐妹的推薦,讓我遇見像姊姊一樣親切、阿沙力的游經理。從挑選方案、婚紗拍攝、宴客服等細節流程,經理總是詳細解說並提前安排好時間,還傳授新娘子最最在意的瘦身撇步!!每次到門市總像到家一樣自在,過程充滿歡笑,經理的專業服務,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只要好好認真瘦身就好。

《挑選禮服》

對於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每個女孩都希望完美!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禮服了!有選擇障礙的我,還好有游經理和婕涵細心的依照身形、喜歡的風格、搭配想拍的地點後,推薦最適合我的禮服,試穿的過程也會貼心說明每套禮服凸顯的優點供參考。神準的眼光~讓三套禮服,迅速且完美的定稿。

《拍攝前溝通》

有攝影界古天樂之稱的Ryan,仔細的聆聽我們想要呈現的風格以及想去的地點後,提供三套禮服各自較適合的拍攝點及順序建議,並提醒我們拍攝前應注意及準備事項(Ex:整理儀容、道具、想要必拍的場景及pose照片)。因為有這些事前溝通,讓我們對拍攝過程有一定的瞭解~對於沒有經驗的我們,安心很多!可以趕快抱佛腳瘦身了。

《妝髮造型》

因為學姊們的推薦,預定時火速拜託游經理幫我保留神手Nicol!當天梳化前,Nicol仔細看過我蒐集的照片,立馬瞭解我喜歡的妝感與造型風格。也因為不巧前一天眼睛發炎泛紅,一直和Nicol說很在意怕影響拍照結果。忐忑的心情,在看到清透宛如天生的自然美肌、精緻的眼妝後完全放心了!!眼睛的問題再也不是問題,完美的轉移焦點,女神製造機當之無愧啊!每一套禮服的髮型與飾品搭配,風格截然不同,完全是我心中所愛~~

放心的交給她,絕對讓你美的驚艷!

《歡樂的拍攝過程》

我們來到苗栗格林婚紗基地,過程中,Ryan發揮極致的幽默,引導肢體障礙的我們擺出完美的pose,不僅親自示範動作、幫我們喬姿勢及眼神位置,更不斷的建立新人信心(好帥!很棒!笑容很美!我被電到了!⋯)使得整天的拍攝,隊友信心爆棚,展現前所未有的自信(到底多少被稱讚)

因為Ryan的幽默,帶動拍攝過程整個氣氛超歡樂,這也讓我們原本緊張僵硬的表情、肢體動作放鬆了不少,當我們放鬆大笑的時刻,Ryan總能捕捉瞬間~讓照片呈現最自然、幸福的我們

當天天氣多雲時陰,因怕遇雨,Ryan精準的掌握每個場景拍攝的節奏與時間!多虧沙瓦整天細心且辛苦的協助打光、架設工具、搬移物品!還有Nicol細心的隨時在身邊幫忙注意、調整妝髮造型!

《讓人感動的婚紗照》

因為有這些神手團隊的合作,讓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我們的拍攝,在看到作品時真的非常感動,不自主的驚嘆!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模樣!也因此忍不住加買了不少(原本方案的20入本真的太太太少了!!)

來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謝謝蘿亞給我們的感動~夢幻神手團隊

文章來源: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58030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