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結婚後,心急的我馬上就到網路上做了很多婚紗的功課,跟大多數女孩一樣有個婚紗夢,但看來看去覺得每家都差不多,直到我看到蘿亞的裸紗,才讓我有「就是它了」的感覺!

因為我屁股比較大,預約試穿時,還擔心這種魚尾款會不會自曝其短,但試穿後發現他們家的婚紗剪裁好好,網路上真的沒有照騙,穿起來很好看!

因為沒有外拍經驗,拍攝當天有點緊張,但攝影師明遠跟助理小黑很活潑,讓拍攝的過程非常融洽,也很細心跟專業的指導擺拍姿勢,除此之外,拍攝有時間的壓力,但我很貪心,很多造型都喜歡,造型老師思穎還是很快速的幫我變換到我喜歡的造型數量,光是白紗我就換了5個造型。

拍婚紗真的不是件小事,照片出來前也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哪裡沒考慮到而失望,但今天我來看修圖了,真的對出來的照片好滿意!

蘿亞是一家一條龍服務的婚紗公司(推薦陳經理燕婷),整體考量很周全且完善,讓我準備起來更省心,這些就是我推薦蘿亞的原因!

———成品分享———

文章來源: 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67091?brand_id=150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