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跳脫以往僵硬的擺拍,用清新自然的婚紗照姿勢拍出互動感,訴說你們的幸福故事,每張婚紗照佈局都乾淨明亮、舒服且耐看!

小編今天來教你美式輕婚紗必拍的幾個婚紗照pose,擔心拍婚紗尷尬、姿勢窮、不習慣拍照的新人看這篇~其實只要有事前完整的溝通,加上蘿亞攝影師專業的引導,你也可以拍出雜誌級的婚紗照!每個人在幸福面前,都顯得閃閃發光!

(還不知道該去哪裡拍婚紗的新人們,可以先參考小編幫大家精選的婚紗景點

不多說!快來看看這16個美式婚紗照姿勢吧!

1.浪漫公主抱

公主抱是女生夢想中的拍婚紗姿勢TOP1吧!這也是很容易捕捉到新人自然笑容的一刻,不管遠拍近拍都可以營造甜蜜滿滿的浪漫氛圍,新郎們可要堅持住!

婚紗照姿勢-婚紗照pose-浪漫公主抱-1-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蘿亞婚紗-台北

或者是把新娘抱起來舉高高~讓攝影師採仰角角度拍攝,把好天氣也一起帶入鏡頭!

婚紗照姿勢-婚紗照pose-浪漫公主抱-2-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蘿亞婚紗-台北

2.含情脈脈牽手對看

這個婚紗姿勢絕對是百搭款,而且側臉特顯瘦!小編推薦你一定要拍一張,不僅長輩超愛,也很適合放在喜帖封面或是謝卡上喔~

3.甜蜜勾手自然互動

手勾手對看、看向鏡頭等,都顯得新娘特別小鳥依人,有點撒嬌又不失正式的一個動作!

4.背對背擁抱

咦~這不是歌詞而已,背靠背這種婚紗照姿勢可以拍出很多情感,各有千秋!新郎看向新娘是滿滿的寵溺,不互相對看又顯得率性獨特,把這些姿勢都筆記起來!拍婚紗的時候絕對超級實用~

5.頭靠肩膀依偎

頭靠在肩膀上不僅情侶超愛拍,穿上婚紗更是甜蜜!閉上眼睛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的微笑,非常簡單的婚紗姿勢,連小編都要被你們閃到啦!

6.手放胸口/摸臉頰羞澀曖昧

他的胸膛是妳最溫暖的避風港,新娘把手放在新郎胸口,兩人只剩一個心跳的距離,也可以撫摸臉頰,曖昧羞澀的氣氛瞬間布滿了現場,這樣的拍婚紗姿勢浪漫唯美,加上捧花就更完美了! 覺得這個動作有點挑戰性嗎?別擔心~蘿亞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會引導你做出不僵硬且適合你們的拍婚紗姿勢。

7.背著甜蜜負擔

幸福的負荷絕對是甜蜜的!新郎背起新娘,自然地互動,讓攝影師捕捉你們愛情的瞬間。美式婚紗也很適合把照片色調調成黑白,彷彿美式雜誌般的風格,百看不膩!

婚紗照姿勢-婚紗照pose-背起新娘-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蘿亞婚紗-台北

8.私奔到月球

一二三牽著手,我們一起私奔到月球!這個姿勢加上美式婚紗經典的焦糖色色調,加上空曠的場景,絕對是絕配!

想知道這些場景在哪裡拍的嗎?可以私訊小編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小編為你解答!

婚紗照姿勢-婚紗照pose-牽手奔跑-1-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蘿亞婚紗-台北

婚紗照姿勢-婚紗照pose-牽手奔跑-2-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蘿亞婚紗-台北

婚紗照姿勢-婚紗照pose-牽手奔跑-3-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蘿亞婚紗-台北

婚紗照姿勢-婚紗照pose-牽手奔跑-4-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蘿亞婚紗-台北

9.望向遠方

不管是搭配什麼姿勢,怕尷尬不看鏡頭也可以拍得超美!近拍更是另一種風格,或是利用攝影構圖,兩人各站一邊,喀嚓!一張VOGUE大片就出爐啦~

10.面對彼此大笑

面對面看著彼此大笑,不要擔心笑太多會變醜,拍出來的成品絕對讓你驚嘆不已~這樣的婚紗姿勢有點俏皮可愛,但又充滿幸福,很簡單的動作,也能營造滿滿的氛圍感。

11.雨中浪漫

拍婚紗中途下雨了不要怕!我們有雨中專屬方案給你,準備一隻透明傘,撐著傘依偎著,這樣的婚紗姿勢也很浪漫~

下雨天拍婚紗看這篇:拍婚紗遇到下雨怎麼辦?4種婚紗雨天備案

12.最萌身高差

這其實是專業的攝影構圖法!一個人站著、另一個坐下,讓新人營造出高低的落差感,在畫面中竟顯得協調且好看!也好適合拿來當手機桌布~

13.嘟嘴互動

捏耳朵、嘟嘴、拿起小道具拍攝,擺出你們日常打鬧的姿勢!這是最日常不過的拍婚紗動作,也是美式婚紗的一大特點,喜歡美式風格的你們,一定要嘗試這個拍婚紗姿勢。

14.在逃公主

新娘背對鏡頭向前跑,撩起一點裙擺,再給鏡頭一個回眸笑,簡直拍成了迪士尼的在逃公主,這時候的造型可以搭配放髮或是低馬尾,展露出美背線條,整個畫面看起來氣質唯美又自然。

婚紗照姿勢-婚紗照pose-背對鏡頭回眸笑-美式婚紗-輕婚紗攝影-蘿亞婚紗-台北

15.手抱捧花

可以拿起捧花當作道具,不論是新娘抱著捧花獨照,還是兩人用一支花擋住臉龐近拍,這樣的婚紗照姿勢能拍出一種動態畫面定格的美感,彷彿世界靜止在幸福的那刻。

16.美式First Look

在美國的文化裡,新娘在選婚紗時會找媽媽和姊妹們一起挑選決定,新郎在婚禮當天才能第一次看到穿著婚紗的新娘,所以在婚禮當天第一眼見到彼此穿著正式的白紗和西裝那一刻特別重要。

你可能也會想,那還需要要第一次見面(First Look) 拍攝環節嗎?在台灣的文化裡要真的完全First Look可能有點難度在,那不如讓我們就把這個環節跟儀式感帶到婚紗照裡面~用這樣的婚紗動作,讓你的婚紗照變出不一樣的感覺!


看完這16個拍婚紗動作及小編精選的美式婚紗照,是不是對於拍婚紗的事前功課更有方向了呢?略帶焦糖色的色調是美式婚紗獨特的風格,加入婚紗道具、搭配大自然的花草元素,挑選淺色調且不厚重的禮服,來一場美式婚紗的約會行程吧!

同場加映,解鎖更多婚紗照姿勢:13種婚紗照姿勢大集合,拍照前看這一篇就夠了!

還想看更多,歡迎鎖定官網及粉絲專頁的最新消息~已經鎖定好美式婚紗為目標的新人,想找婚紗禮服,以下提供更多靈感傳送門:

立即預約諮詢拍婚紗

想要專人一對一諮詢,請點擊按鈕或填寫下方表單進行預約,每日預約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立即預約諮詢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