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新人的婚禮不是延期,就是改成能維持社交距離的小規模婚宴。有鑒於台灣防疫做的很好,疫情逐漸趨緩,我們也迎來了新希望的一年!

深受台北新娘好評推薦的蘿亞婚紗,全新推出一系列緊跟 2021 婚紗流行趨勢的婚紗禮服,立刻來看看這些最新的別緻白紗、蕾絲裸紗和輕婚紗禮服,每種款式都能滿足妳的夢幻渴望,推薦時尚新娘快來收藏!

特殊布料打造出閃亮婚紗

婚紗禮服-2021婚紗款式-2021婚紗流行趨勢-閃亮婚紗-婚紗禮服款式-禮服風格-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各種不同材質的布料透過新科技的噴蔥、燙金、印蔥帶來閃亮的效果,已經很久沒有使用在婚紗上了,在設計師巧手下,成為今年再度掀起的熱門趨勢!

婚紗禮服-2021婚紗款式-2021婚紗流行趨勢-閃亮婚紗-婚紗禮服款式-禮服風格-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不同顏色能襯托出每位新娘的氣質與優雅,不管是白紗、澎裙、A-line、晚禮服,新娘在走動間都可以閃閃動人!

立體奢華蕾絲婚紗

婚紗禮服-2021婚紗款式-2021婚紗流行趨勢-立體奢華蕾絲婚紗-婚紗禮服款式-禮服風格-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蕾絲是婚紗禮服永遠的最佳女主角,各式各樣的蕾絲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縫上閃亮奢華的珠飾水鑽、疊綴繁複的刻花,立體平面交融,再度站上婚紗時尚的浪頭上!

不管是白紗禮服、性感的裸紗、紅色禮服、魚尾婚紗、或輕巧自然的輕婚紗、美式婚紗禮服、韓系婚紗,加入蕾絲看起來就是美。

空靈仙氣美式輕婚紗

婚紗禮服-2021婚紗款式-2021婚紗流行趨勢-美式輕婚紗-2021Pantone流行亮麗黃-婚紗禮服款式-禮服風格-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充滿輕盈感的輕婚紗潮流還沒退去!想辦精緻小型的美式婚禮,輕婚紗是妳最佳的婚紗款式選擇!結合2021Pantone流行色之一「亮麗黃」,傳遞著烏雲後藏著太陽的意涵,使用在新娘禮服上,象徵2021年新人被賦予更多的祝福。

婚紗禮服-2021婚紗款式-2021婚紗流行趨勢-美式輕婚紗-芭蕾軟紗-婚紗禮服款式-禮服風格-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輕柔的芭蕾軟紗,甜美的粉彩色花朵刺繡,空氣感飄動的羽毛圖案,如繁星點點的燙蔥網紗,或是像煙火綻放般絢爛的亮片,都是充滿浪漫詩意與呈現空靈仙氣的效果。

除了美式婚禮,妳也想拍美式婚紗照嗎?看看現在最夯的美式婚紗作品:清新感美式婚紗Tips

經典不敗深V領婚紗

婚紗禮服-2021婚紗款式-2021婚紗流行趨勢-深V禮服-深V婚紗-婚紗禮服款式-禮服風格-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每位來蘿亞的新娘,一定都要嘗試深 V 領這種婚紗禮服款式!V 領設計可以延長脖子,達到顯瘦的視覺效果,具有修飾胸型的功能,也能展現女性特有的鎖骨美感,一直都是蘿亞新娘們的最愛!

我們有超過1300+婚紗禮服,各種身型的女生都能完美出嫁!

預約試穿命定婚紗

柔美迷人裸肩婚紗

婚紗禮服-2021婚紗款式-2021婚紗流行趨勢-裸肩婚紗-婚紗禮服款式-禮服風格-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裸肩已經成為白紗禮服的經典設計,裸肩的設計除了具有修飾臂膀的視覺效果,同時也展現女性獨特的柔美肩頸線條嬌柔。尤其是搭配魚尾禮服、白紗、或紅色、黑色禮服,在婚禮晚宴上,絕美的裸肩晚禮服保證氣質出眾!

摩登性感高衩婚紗

婚紗禮服-2021婚紗款式-2021婚紗流行趨勢-高衩禮服-性感婚紗-性感禮服-婚紗禮服款式-禮服風格-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每年奧斯卡各大影展紅毯上的女明星,穿出露腿禮服驚艷眾人後,就會掀起一股高衩禮服的潮流!經過蘿亞設計師的巧思,讓高衩禮服設計搭配小露性感的裸肩,創造出摩登又優雅婚紗風格!

2021婚紗款式精緻化,流行婚紗風格講究獨特設計細節

看完以上最新的六大婚紗趨勢,妳是不是更期待試穿婚紗了呢?

2021 最新的婚紗趨式是新娘們從追求華麗的公主婚紗,趨向簡單別緻的設計。熱門的新娘白紗在婚紗風格上的改變最大,透過巧妙運用特殊布料、立體剪裁和配飾細節,我們打造了多款 2021 年最新的白紗、蕾絲裸紗、輕婚紗,每種婚紗風格都交織了夢幻與祝福,絕對能滿足新娘們的渴望!

為了讓每位新娘都走在最時尚流行的尖端,蘿亞婚紗每季都會推出全新的婚紗禮服款式,結合駐店攝影師與大師級新娘秘書、經驗豐富禮服秘書的專業,替妳創造一生一次、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和完美婚禮回憶。

每位即將步入幸福禮堂的新娘,都值得穿上蘿亞為妳準備的高質感婚紗禮服!想成為第一個穿上的新娘嗎?快按下預約按鈕搶先體驗!

預約試穿最新婚紗

【妳可能有興趣】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