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順利完成結婚這項重要的人生專案!!! 其中婚紗照讓我們非常滿意,老公和我不常拍照,所以很想趁這機會記錄下我們相愛的模樣,親友們也都很喜歡~推薦給還在猶豫的準新娘們!

☑《選定蘿亞原因 》 🌸專業顧問

我們到婚紗展逛逛前,先大略搜尋各家婚紗公司風格是否符合自己期待,其中蘿亞的故事性照片風格很吸引我,剛好第一組接待我們的就是蘿亞團隊,親切的素喬姐仔細詢問需求,即便老公和我一問三不知還是超有耐心(^^”),為【北部拍婚紗+南部宴客】的我們規劃出最適合的【單拍+單租】方案,提醒各種細項,完全沒有因為我們狀況外就含糊帶過,強調喜歡一切費用清楚明白,像是訂婚禮服、伴娘服,以及租婚紗可能要額外負擔的清洗費等都特別註記,另外我們不想要放大婚紗照及謝卡這種既定項目,素喬姐也一併調整,靠近看了現場展示婚紗,可以感受到素喬姐對自家婚紗品質和美感的高度自信,就連平時對蕾絲無感的我都多看了好幾眼呢XD。最後老公和我當然還是掏了信用卡滿意地付訂金了:)

❤小叮嚀❤

  1. 預算
    ➽一定要先想想最多可負擔的價格,拍婚紗是一輩子難得經驗但也不能太負擔才好。
  2. 儀式、宴客禮服數額
    ➽有訂婚儀式就需要有訂婚禮服,是否已有想法,如需租借就要在談合約時候一起納入考量,雙方共同宴客還是分開? 希望穿幾套禮服? (我是基本的一白紗二晚禮服)
  3. 拍照日
    ➽ 如果想去博物館或古蹟等地方拍婚紗,要注意休館日喔,不然需替代方案時會很難找。
  4. 相片組數
    ➽有多少相片可放入相本呢? 電子檔可拿到多少張? 如果在太喜歡要增購單張需付多少費用? 另外提醒電子檔又分成是否修片的價格喔。
  5. 隱形成本確認
    ➽像是外拍婚紗的租車或計程車費確認,是否要幫工作人員買午餐? 禮服是否需要清洗修改費?

……

☑《各種貼心叮嚀不用擔心忘東忘西》🌸門市顧問

大家通常都沒甚麼經驗,也不知道應該注意些甚麼,這時候顧問就超級重要了,樂樂都會提前電話叮嚀各種注意事項,以及需要準備的東西等等,耐心的說明讓人非常放心~~~

……

☑《一起找到亮眼婚紗 》🌸禮服秘書

我不太常買衣服、對於自己身形適合的禮服樣式也完全沒概念,幸好婕涵挑選了許多類型的禮服讓我嘗試,當我猶豫不決時,依專業經驗提醒拍照顏色和目測的差異性,也鼓勵我人生難得婚紗體驗要勇於嘗試不同類型的禮服,結果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驚艷!很喜歡~

宴客部分除了要選出適合自己的禮服,更因現場狀況要考量更多事情,像是近距離接近賓客時是不是容易曝光、敬酒移動的方便性,以及現場椅套背板配色等等,夏夏很有耐心地協助三心二意的我一一嘗試挑選,其中敬酒禮服更是猶豫超多次,另外我媽在意胸口開太低部分也幫忙加上紗解決她的疑慮,謝謝貼心的夏夏~

…..

☑《我們竟然能這麼美這麼帥》🌸造型師

對於妝髮我一點想法也沒有,只提了我覺得自己需要特別修飾的地方,例如臉型較方、膚色等,但榆鈞非常細心認真地用她出色的技術畫出了我超級滿意的妝容!!!不著痕跡的筆觸,一點都不刻意虛假,修飾了我的不足也凸顯了我原有的特色,這相當考驗技術能力與美感,而且外拍時候還一直叮嚀攝影助理要幫我注意頭髮位置(因為需遮掩我背後膚色),做事細心且化妝技術好,非常感謝她!

……

《開心拍婚紗 》🌸攝影師🌸攝影助理

老公和我都是比較ㄅ一ˋㄙㄨˇ的類型,平時除了自拍也很少拍照,原本很擔心會拍出表情僵硬的照片,不過攝影師益文和助理佑安兩人合作無間,讓整個過程非常歡樂輕鬆,鼓勵我用”笑到壞掉”的方式大大地笑XD,也依據我們事前討論希望的風格,加入自己的點子元素,沒想到竟然拍下了最自然的笑容!!!看到成品的時候老公和我驚呼連連~~~,原本擔心是自我感覺良好,但和家人朋友同事分享時候都獲大大好評唷!不僅有我們期盼的互動照、彼此的眼神注視,還拍出了我們不同於日常的一面,真的非常感謝和佩服!從拿到照片到完婚的現在,我還是每天看好多次!!! 是值得珍藏一輩子作品~~

❤小叮嚀❤

  1. 想想婚紗照風格 ➽事先想好喜歡的婚紗照風格,存下類似照片和攝影師討論,溝通上比較能準確傳達意思,因為我們很少拍照,所以一直想趁這機會把互動樣子紀錄下來,是那種看到會馬上想起當下氣氛的照片,想起當下最真實的愛戀,留給好多年後白髮的我們細細回味。
  2. 準備好重要~具紀念性物品 ➽我們帶的是小小布偶,和為彼此做的對戒。
  3. 前一晚睡飽飽 ➽ 開心享受留下美好回憶的過程,每個過程都是有趣的經驗,好好體驗最重要。

《各種相關服務》🌸其他工作人員:如美編、修片、門市招待等等

婚禮完成前有各種疑難雜症,常常需要電話聯絡,以及挑選照片、修照片及相本排版等細節,感謝蘿亞團隊盡力滿足我們的需求~讓我們的婚紗照及婚禮都圓滿完成❤說了這麼多~照片分享如下囉~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