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台灣的冬天,不至於像國外一樣白雪紛飛,但若是剛好遇到頂級寒流來的時候,這種又濕又冷的感覺,也會讓人終身難忘的。

面對無法掌控的天氣,聰明的新娘們,其實有些不錯的 idea 可以參考一下,說不定剛好讓妳成為,最有型的冬天新娘呦!

在澎澎的白紗下,穿上靴子,好走,又保暖,把裙子撩起來也很有型。

如果你是戶外婚禮,有型的頭部圍巾也是個不錯的招喔!

或是 一頂毛帽 也很出色

冬季新娘必備,保暖招數,提供給準新娘們,服用囉!

1. 毛茸茸披肩,有心機的搭配

在台灣,鮮少有純冬天款的禮服,毛茸茸的披肩就成了這天氣的救星。
雖說大部分的婚紗店、禮服工作室,都會貼心的為新娘們準備好,但也要小心謹慎的搭配,避免壞了當天精心打扮的妝容。如果你不愛婚紗店的貼心準備,其實也可以翻翻自己的衣櫥 or 姊妹們 or 媽媽的衣櫃,說不定有適合的搭配呦!

例如:某次失心瘋買下的 毛茸茸披肩

某件剛好搭的起來的毛衣外套

2.穿上,雙腿暖呼呼的「 Legging  內搭褲」吧!

台灣的女孩,大多數都選擇氣勢非常磅礡的禮服,所以穿上內搭褲完全不會露陷,還能發揮的非常大的保暖作用!切記,要選擇「膚色、輕薄」的比較保險呦!避免禮服的色系比較淺、或是剛好是挑了比較貼身的禮服,會糗糗喔!

3. 肚子貼 「暖暖包」

暖暖包,真的是非常好用的抗寒盛品,如果不貼,握在手上隨時享受一股暖流也很棒呦!

 

4.準備「薑湯」
可以請伴娘或是 隨行的好姐妹,幫你準備一壺暖暖的薑茶,
休息的空檔、換妝的空檔、都來一杯,暖暖身子、也暖暖胃囉!

如果是已經決定要在冬季結婚的準新娘們,可以多做一些功課,看看國外的網站,冬季新娘們,如何美麗又保暖的完成婚禮,造型上也可以先跟新祕溝通時,以如果萬一很冷,可以怎麼調整作為前提的事先準備,希望冬季新娘們,都能美美的度過 雖然寒冷又幸福的婚禮囉!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主題婚禮:愛在聖誕節 xmas wedding ideas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