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經歷相似的階段,看似如出一轍,但過程中的滋味迥然有異。每種階段的經歷之所以獨特重要,是因為它們都會影響人生的下一個旅程,代表著我們是誰,並成為歲月中一段段獨特的里程碑。

為了在不知不覺中流失的時間裡抓住存在的痕跡,人們開始習慣隨手把日常拍攝下來,生活點滴都在按下快門的那刻被留存起來,影像紀錄這件事在這個時代變得如此簡單、自然且稀鬆平常。

然而除了隨手紀錄的日常生活,人生中還有許多特別的時刻值得交給專業攝影師好好拍攝下來,定格住將來值得懷念的瞬間,完整記錄每一段人生轉變,拍出生活中的儀式感。

蘿亞婚紗擁有專業的攝影團隊,無論是全家的幸福樣貌、初為人母的喜悅,或是姊妹最美的模樣,都能透過攝影寫真定格時間,將幸福裝進相框。不只有結婚才需要記錄下來,整個人生,都值得你珍藏起來!

推薦下列 7 種『輕單拍攝影寫真』給在不同人生階段但同為主角的您們,藉由影像留下這些值得紀念的重要時刻,體悟生命路途上的精彩痕跡:

個人寫真

紀錄此刻最美的自己

在這個崇尚『愛自己』的自由年代,記錄自我風格的個人寫真或個人藝術照越來越流行。花信年華時青春朝氣、成熟時充滿幹練,或在風韻猶存的年紀,每段過程的美都不該因為年齡有所侷限,都值得被好好收錄下來。不管芳齡多少,妳依舊能美出自己的格調。

唯獨自己才最懂得自己的美,蘿亞攝影團隊還能讓妳發現自己不同的美!針對每人不同的身型、風格和個性,挑選出最能展現自身魅力的婚紗禮服,和蘿亞一起拍組唯美永恆的個人寫真,只為自己不為他人。

閨蜜婚紗/閨蜜照

青春和人生裡幸好有妳

出社會後交心的朋友越來越少,幸好妳依然陪在我身旁,互相傾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永遠都義無反顧地支持對方。一起出遊時,彼此的快門從未停過,手機裡盡是風景美食和笑容。

妳也有這麼一個姐妹、或一群曾一起瘋狂過的朋友嗎?穿上蘿亞高級法式禮服一起拍一輯閨蜜婚紗照吧!把妳們此刻的美貌停在時光機裡,在年華流轉中,為青春留下最洋溢的伴手禮。

除了穿上婚紗禮服,蘿亞攝影團隊也會透過溝通過程,討論並建議適合的 Dress Code,無論是白襯衫的青春風、或是新時代職場女力風,都能拍出專屬妳們風格的閨蜜照!

妳也想和姐妹拍閨蜜照嗎?推薦看看更多:韓式/旅行感/時尚雜誌閨蜜婚紗照風格

情侶照

輕鬆拍愛情故事寫真

有別於結婚的婚紗照,情侶照多採便服拍攝,拍攝氛圍也會多了點輕鬆自在。在蘿亞攝影團隊的引導下,兩人更可以藉由還原日常生活場景或約會片段,用情侶寫真串連出一本愛情的故事書,讓您們回想起初次心動的場景,就是那個時刻認定了彼此。

想提早體驗一次拍婚紗的感動嗎?推薦來蘿亞拍一輯輕鬆歡快的情侶照,讓雙方見習一次往後夫妻的結婚照吧!

輕婚紗

注重真摯情感的簡單婚紗照

恭喜您在人生的旅途中,終於找到命中注定對的人!想拍哪種風格的婚紗照來紀念呢?近年婚紗攝影吹起一陣自然感的『輕婚紗』風,有別於以往的婚紗照片,輕婚紗更注重在透過真實視角拍攝雙方感情的流露,拍攝風格手法或禮服、妝髮上都以自然、簡單為主。

蘿亞攝影師在拍輕婚紗照的過程中,也會引導新人多一些眼神和肢體互動,只要一件簡約輕盈的禮服以及西裝,就能透過一張張簡單婚紗照,完整詮釋你們獨一無二的真摯愛情。

越來越多明星和新人都選擇這種輕婚紗照風格,你也想拍出有你們故事的輕婚紗照嗎?繼續看看:如何拍出輕鬆自然的輕婚紗照風格

孕婦寫真

優雅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懷孕是女孩蛻變成女人的過程,象徵著從人妻轉變為人母。孕婦寫真紀錄了母親唯美身影以及優雅神情,不止於此,偉大的妳孕育著新生命,孕婦照更紀念了您與寶寶生命的象徵、一同迎接新生兒的喜悅與期待,替兩人世界畫下完美的句點,翻開下一篇幸福篇章。

身體裡有著素未謀面的另一個心跳,一輩子能有幾次以這樣的狀態被相機記錄下來?在短短懷胎十月內,讓蘿亞幫妳拍下此時此刻的幸福,穿上唯美禮服,在主題攝影棚景下拍攝唯美溫馨的孕婦照,紀錄初為人父人母的感動。

寶寶寫真

收藏每個融化世界的笑容

養育孩子是辛苦的,但看到孩子的一顰一笑就轉變成最甜蜜的負擔。寶寶寫真紀錄了孩子最純真的笑容,蘿亞婚紗提供了多樣化的服飾及豐富的道具,讓寶寶能在鏡頭面前毫無保留表現自己的舉手投足,捕捉童趣滿分的畫面。

帶著孩子來蘿亞拍一輯寶寶照,讓未來您與孩子一起看著照片,回味他初來乍到的模樣,記錄下最初的感動。

全家福照

紀錄一家子相伴的幸福時刻

孩子漸漸長大,父母親髮絲漸漸蒼白,而身為兒女的我們都在外打拼,陪伴家人的時間越來越稀少。來蘿亞拍一組全家福照,喚起一家人相伴的溫馨記憶吧!

蘿亞擁有各式小花童服、白紗和晚禮服,穿上精緻服裝和最愛的家人拍下幸福的全家福照,提醒著無論我們身在何處何地,家是永遠等著自己的溫暖港灣,即使歲月催人老,這份親情永不老。用家庭照讓親情恆溫,為彼此創造出更多無價的珍貴回憶。

繼續看看:更多全家福照,留下一家子的幸福笑容

全家福照-風格-服裝-注意事項-推薦-台北-蘿亞婚紗

拍全家福照要注意哪些事情?一次掌握全家福照風格、服裝搭配、拍攝場景等關鍵重點,拍出滿意的全家福照片!

拍全家福照注意事項

台北婚紗攝影寫真推薦蘿亞婚紗,珍藏愛與被愛的溫暖時光

時光易逝,而每個人的記憶也有限,兒少時嬉戲、青春時奮力的身影和記憶,會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被淡忘。但不同階段的人生精彩可以被照片記錄下來,成為最寶貴的記憶卡,許久後翻開那本相本,就能懷念起當下的點滴,回味歲月勾勒出的精彩足跡。

蘿亞結婚精品的婚紗攝影不只提供給新人,家人、朋友、準父母、情侶,甚至是妳自己,都值得透過高質感的全家福照、寶寶寫真、閨蜜婚紗、孕婦照、情侶照和個人寫真,記錄下愛的不同風貌。用鏡頭留存人生過程中每段最重要的時刻,儲存一張張照片裡蘊含的故事,讓往事回首有跡可循,時光能更完美地延續下去。

蘿亞有數名經驗豐富的禮服秘書,全程一對一幫助妳找到最適合的禮服,讓妳在拍攝任何寫真都能呈現出最美的模樣。除了穿上精緻的婚紗禮服,蘿亞專業的攝影師更是一眼就能精準掌握不同對象的拍攝風格,替攝影畫面增添巧思,讓每組寫真照不只是複製貼上的樣板,而是風格獨特、擁有滿滿回憶的人生故事書。

拍下乘載耀眼時刻的攝影寫真

即日起,蘿亞各式輕單拍寫真方案只需 9,800 元起,用影像收藏珍貴時光,在屢次翻閱時都能身歷其境,定格在最美好的節點,重新回味愛與被愛的溫暖時光。

預約諮詢攝影寫真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