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因介紹完全沒有考慮多看幾家就直接進了蘿亞的大門,一進門『慧倫』就很親切的招待我們,並且花上了2~3個小時來為我們做解釋,婚期定在2018/08/05的我們時間上面真的太緊迫了,就連拍照的日期跟攝影師的時間都得擠一擠才有,真的很感謝慧倫在當天就幫我們排訂好一切的行程,一路上真的很感謝慧倫。

攝影師『Ryan』的照片集真的讓我們很喜歡,看完後馬上決定就是他了,他的拍照手法真的很自然不做作,也能感受到新人的那份喜悅,跟他討論的過程當中真的很親切,而且很多老公想要的他都配合我們,真的很感謝Ryan。

還有攝影助理『葉子』是一個很有趣也很認真的一位,在出發拍照前給我們上了一些肢體跟表情的課程,也告訴我們不要太緊張一切都有他,在我們尷尬的時候不停搞笑,讓我們能夠自然美一點,在造型上他還幫我老公準備各式各樣的領結,讓他在不同的場景稍稍有不一樣的搭配,真的很感謝葉子。

拍攝當天的造型老師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老師,還幫我準備了一些造型資料跟我討論,讓我當天能夠有華麗的造型來搭配我的四套禮服,老師的手很巧替我做的四套造型我真的都很喜歡,尤其是黑色的那套禮服加上老師私人的罩衫,一整個華麗又升級了,內外景一路上老師真的很細心的照料我的一切,真的很感謝又霖。

最後當然也是我覺得蠻重要的環節 ─ 挑禮服,我的禮秘共有兩位分別為『雯郁』跟『依珊』,禮服為拍攝四套跟訂結當天四套,真心覺得他們很有耐心也很貼心,不厭其煩的穿脫禮服還有細心解釋每件禮服穿在我身上的優缺點,其實新娘真的會想能多試幾件就多試幾件,因為機會難得一輩子也這麼一次,所以想試幾套都沒問題,連平常不敢穿的顏色都得試試看,但是我其實是一個怕麻煩的女子,所以我真的決定的很快,他們也是蠻傻眼的 😀 最後也很感謝我的兩位禮秘郁雯跟依珊。

補充一點,因為我們的時間真的很緊迫,所以Ryan跟葉子拍攝完還馬上幫我們趕工做修片,讓我們能夠在兩天後馬上挑照片,真的是辛苦兩位了(鞠躬)。

這是我在『蘿亞』得到的喜悅,也很希望準新人們能夠跟我一樣擁有這份喜悅,推薦給你們『蘿亞結婚精品』。

以下附上我的消費明細跟漂漂的婚紗照 ~~~
【消費明細】服務日期:2018/4/27 – 2018/8/5;消費金額:NT$72800;禮服套數(拍照+宴客)共8套;照片組數:30組

美好來源: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4958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