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短髮女孩兒的Alexa,這輩子大概是不適合也不會再留長髮了!但是每當看到長髮女孩能擁有多造型的編髮時總是忍不住羨慕起來,尤其我深深為這些氣質優雅的珠寶髮飾深深著迷。

好消息是髮飾就算短髮女孩也可以配戴!將短髮一邊塞耳後並戴上髮飾,瞧!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請讓我將這張充當短髮女孩示意圖)

最簡單的,莫過於浪漫的波浪大卷髮直接當髮箍配戴

梳一個俐落的包頭再配戴花朵造型的,就像芭蕾舞女伶一樣氣質滿點。可以將瀏海全部往後梳,露出美麗的鵝蛋額頭

或是梳大旁分,讓珠寶花朵佈滿在髮絲之間。帶點復古風情、帶點優雅,美的令人摒息!

當然也可以擺在些出奇不意的地方,就讓秀髮彷彿畫布般,讓珠寶髮飾肆意揮灑(左)

也可以在精巧的編髮最後收尾部分畫龍點睛,是不是很像希臘女神般的典雅呢?(右)

如果妳有考慮以髮飾為整體造型的重點,非常建議搭配淡妝或裸妝。撲上可愛色系的腮紅,讓自己看起來嬌羞,帶些令旁人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對了!妳應該沒有想到髮飾也可以延伸到額頭上,像女神一般戴上月桂葉花冠,神祕卻氣勢凌人的感覺

我想最特別的戴法,應該就是直接別在頭頂,讓髮飾稍稍落在額頭上,有那麼點民俗風情(左)
或是編個時下流行的魚骨辮,讓珠寶髮飾與頭紗巧妙結合,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以上,讓我偷偷幻想自己是長髮女孩,滿足我配戴氣質頭飾的憧憬;短髮女孩的我,依舊繼續迷戀擁有精靈般的耀眼的美麗髮飾。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