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出高質感、與眾不同的完美婚紗照,選出喜歡的「婚紗照風格」是關鍵第一步!

常見的婚紗風格有:復古風、時尚風、甜美風、個性風、清新自然風,以及近年來流行的韓式風格婚紗、美式婚紗,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婚紗照風格?不同婚紗風格有哪些拍攝技巧?

台北蘿亞婚紗為大家整理出 2023 年最熱門、最受新人歡迎的 23 大婚紗照風格,推薦新人有看到喜歡的婚紗照風格可以先存起來,之後和攝影師溝通婚紗風格時會更順利哦!

快來從下面這些婚紗風格裡尋找你的婚紗照靈感吧:

絕美氣勢風:多數新人指定推薦的婚紗照風格

天地之間 只有我們的愛

這類氣勢感十足的風景婚紗照非常經典,是大部分新人指定度最高的熱門婚紗照風格。在自然壯麗的大景下,利用裙擺、飄紗的變化營造出磅礡氣勢感,將新人身影完美融入風景裡,美得像一幅畫一般。

婚紗照風格-氣勢婚紗風格-2-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照風格-氣勢婚紗風格-6-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照風格-氣勢婚紗風格-4-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攝影師會掌握拍照禮服、裙襬、頭紗在拍攝環境當下的變化,為新人創造出與場景相當的驚人氣勢感。將這類氣勢風格的婚紗照洗成婚紗放大不僅在婚宴會場相當吸睛、令人印象深刻,婚禮結束後掛在家裡牆上,依然百搭又耐看。

婚紗照風格-氣勢婚紗風格-1-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照風格-氣勢婚紗風格-7-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照風格-氣勢婚紗風格-8-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照風格-氣勢婚紗風格-9-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照風格-氣勢婚紗風格-3-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經典復古風格:充滿永恆美感的婚紗攝影風格

無論哪個年代 都依然相愛

復古風婚紗在近年來越來越受新人歡迎,無論是華麗的英式復古婚紗,或韻味十足的中式復古婚紗照,只要掌握”復刻元素”,例如:復古婚紗禮服、復古婚紗造型、在主題餐廳/攝影棚或青田七六、林安泰古厝這類復古婚紗景點取景,就能拍出特色十足的復古婚紗照

來看看蘿亞攝影師鏡頭下的復古風婚紗照,絕對能同時滿足你穿越和角色扮演的幻想!從中式、美式到西洋復古,每種復古風格都能拍出獨特的戲劇色彩,還有復古婚紗照的永恆美感。

婚紗照風格-復古婚紗照-復古風婚紗-婚紗景點-陽明山婚紗-花卉試驗中心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婚紗照風格-復古婚紗照-復古風婚紗-美式復古風-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

婚紗風格-復古婚紗-1-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風格-復古婚紗-2-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風格-復古婚紗照風格-青田七六-1-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婚紗風格-復古婚紗照風格-青田七六-2-台北-婚紗照-拍婚紗-蘿亞婚紗

喜歡這種復古的婚紗風格嗎?推薦看看蘿亞攝影師巧妙融入傳承態度和浮誇時尚元素的「4種華麗復古婚紗照」,絕對會給你不一樣的復古風婚紗靈感哦!

簡約韓式婚紗照風格:趁拍婚紗化身韓劇主角

You are my destiny

想拍韓風婚紗照不用遠赴韓國,在台北蘿亞就能為你們拍出像韓劇般的韓式婚紗照!無論穿婚紗還是便服,在棚內拍攝或是室外場景,我們都能掌握簡約韓式婚紗風格的精髓,讓新人化身韓劇男女主角,成功get心目中的韓式婚紗照。

妳也想化身韓劇女神,拍浪漫唯美的韓式風格婚紗照嗎?
  • 精準掌握韓式婚紗三大元素
  • 在台北拍韓式婚紗照的好處
  • 保有個人特色的韓風婚紗照

這篇文章一次告訴你 👉 超美韓式婚紗風格在台北這樣拍

性格前衛風格婚紗:適合不想拍傳統婚紗照的你

無懼世俗眼光 挑戰前衛時尚

誰說拍婚紗一定要笑?近年來越來越流行個性婚紗照,充分展現前衛的時尚藝術感,這個風格非常適合不想走傳統制式調調,個性強烈鮮明的新人。

只要一套簡單的禮服、乾淨優雅的妝容,個性婚紗照還能拍出電影大片的色彩。

看看蘿亞攝影師如何巧妙運用皮衣、太陽眼鏡、信號彈等元素,在九份拍出一系列 有時尚態度風格的個性婚紗照

浪漫少女風格婚紗:從婚紗照看出兩人滿滿的愛

少女必拍 留住心動瞬間

對婚紗照沒什麼具體想法嗎?這個浪滿少女風格非常適合沒什麼限制、只想留下美美婚紗照的妳。

擁抱、對望、在雨中深情一吻,甚至是一起放仙女棒、躺在大裙襬上,都是浪漫少女風的元素之一,無論在城市或海邊,都能拍出兩人之間滿滿的愛。

質感婚紗照
拍出你們的愛情故事

選擇喜歡的婚紗照風格,和經驗豐富的蘿亞攝影團隊一起玩拍婚紗!

預約拍婚紗照

自然日常拍照風格:用婚紗照記錄真實生活互動

日常自然 就是甜蜜暖風

記錄下平日的自然日常互動,也能拍下新人間可愛的一面,這種日常感的婚紗照更是受到喜愛,有種貼近日常、記錄生活的感覺,卻又特別顯得甜蜜溫暖。

自然日常風格拍攝彈性很大,無論有沒有準備拍婚紗道具,都可以用自己最真實的樣子,讓攝影師在你們真實隨性的互動中,捕捉甜蜜瞬間。

俏皮可愛婚紗風格:回到有故事的地點拍婚紗

俏皮可愛動作 紀錄愛情互動

妳總是靜不下來,可以不計形象開懷大笑?那這種充滿俏皮可愛的婚紗風格很適合妳!

帶有故事性的一連串相片,紀錄你們的愛情互動,可以在你們最常約會的地點拍攝,或是對於你們的故事裡具有紀念意義的地點,兩個人性格的差異、職業、蒐集的紀念品等等,加上小道具、玩偶,或是穿上工作制服等,讓婚紗照更加活潑可愛。

甜美氣質風格婚紗:用婚紗照感展現最美愛情

因為你 讓這份愛像糖一樣甜

拍婚紗擔心姿勢窮會尷尬?別擔心,專業攝影師來幫助你!記下這些動作,展現你最美的一面,讓平時就擁有甜美笑容的你,搭配溫柔氣質款婚紗,打造甜美氣質風的婚紗照,透過螢幕就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甜蜜,讓人忍不住也想拍一組這樣風格的婚紗照。

美式自然婚紗照風格:真實不做作的婚紗攝影風格

自然的愛情 才能細水長流

這幾年流行的婚紗風格趨勢非美式婚紗莫屬。美式婚紗照風格特點就是「自然」,真實記錄日常中的互動,完整呈現新人性格且不做作;且畫面色調簡約乾淨,能夠拍出屬於自己原本的特性,是現代都會女性最想嘗試的風格之一。

中式古典婚紗攝影風格:給你獨特的中式婚紗照

中式婚紗潮 閃耀內斂東方文化

搭上中式婚紗的風潮,偏好秀禾服、龍鳳掛的妳,來蘿亞拍出系列獨特風格的婚紗照,在古厝、廟宇等地點拍攝,穿上金銀色繁複繡紋的中式禮服,閃耀內斂的東方文化。化身雜誌封面裡的模特,讓妳的婚紗照跟別人不一樣!

清新森林婚紗風格:化身仙女拍婚紗照

以森林為背景 清新仙女非你莫屬

想拍出清新仙女的fu,非森林風格莫屬!陽明山黑森林是超熱門的森林系婚紗拍攝景點,在充滿綠意的背景下,更襯托穿著白紗的妳~或是到陽明山官邸這個私房婚紗景點,透過攝影師專業的動作指導在樹林中轉個圈,裙擺即刻隨風飄逸,森林系婚紗風格並不難拍,想成為仙女新娘,妳一定要嘗試看看清新森林婚紗風格!

時裝婚紗拍攝風格:就是想和別人不一樣的拍照風格

最獨特的婚紗 才能詮釋最美的新娘

誰說拍婚紗一定要穿白紗!我就想和別人不一樣。妳也是屬於這樣特別的新娘嗎?白色褲裝搭配西裝外套,兩人的婚紗照也可以拍的像雜誌封面一樣時尚。

活潑運動風格婚紗:把熱血青春拍進婚紗照

一展青春活潑 跳脫想像框架

如果你們都是熱愛運動的新人,何不嘗試活潑運動風的婚紗照呢?

打籃球、慢跑、健身等都可以成為拍攝的場景,如果你們是因為運動而結識的新人,更可以透過婚紗照訴說你們的故事。快來蘿亞嘗試空中漂浮籃球婚紗照吧!

經典黑白風格:韻味十足的婚紗拍照風格

經典不敗 獨特黑白

60-70年代的婚紗照總喜歡拿黑白風格當作放大照,至今仍是明星藝人也愛拍的風格。經典不退流行的黑白風格,為婚紗照增添風情。選一張黑白照片入相本,不僅耐看也讓整本相簿更有韻味。

逆光唯美風格:讓婚紗照像愛情般閃閃發光

夕陽逆光餘暉 照映浪漫唯美

逆光婚紗照的光線線條分明,光影集中在髮絲或是臉龐都有超級唯美的感覺,同時提升背景及新人的質感。推薦新人選擇草原、海邊等空曠的場地,讓夕陽餘暉照映在新人身上,顯得閃閃發光。

極簡棚拍風格:給拍婚紗不想風吹日曬的你

極簡素背景 無限想像力

最簡單有型的婚紗照,使用極簡素背景,棚拍不需要日曬風吹雨淋,在室內即可完成。素背景可以讓新人及攝影師自由發揮創意,拍下新人的愛情故事,雖然極簡但經典。頭紗在素背景下,也是非常實用的道具唷!讓新娘營造仙氣飄飄的唯美感。

夢幻公主婚紗照風格:成為幸福快樂的王子公主

實現妳的夢幻童話公主夢

相信女孩們都有個公主夢,童話讓女孩們開始幻想愛情的模樣,連婚紗照也想拍的夢幻。長大以後,公主不再只是夢想!蘿亞帶你拍出夢幻公主風婚紗照,穿上公主風禮服,來寫一篇屬於你的愛情華麗童話。

時尚黑色婚紗照風格:用婚紗攝影紀錄愛的忠誠

低調神秘氣息 就愛與眾不同

就愛與眾不同的你,誰說結婚一定要穿白紗?黑婚紗近年也開始流行了起來,在西班牙,黑色婚紗代表愛的忠誠,黑色婚紗禮服不僅顯白也散發著高貴迷人的氣息,有著神秘優美的感覺,拍下婚紗照更是吸引眾人目光的一種風格。

便服輕婚紗風格:文青情侶婚紗照可以這樣拍

另類情侶穿搭 創意空間揮灑

輕婚紗是近年來許多明星藝人都選擇的一種婚紗照風格,充滿文青氣息的便服婚紗及情侶寫真也越來越受新人喜愛。不管是穿輕婚紗洋裝,或在婚紗上套上便服外套,甚至是搭配居家風便服、主題性休閒情侶穿搭,輕婚紗風格有很大的創意空間值得新人和攝影師討論發揮。

下面這些蘿亞最新「野餐風主題」的輕婚紗照,風格清新、明亮又有故事趣味,是不是很像紀錄你們出去玩時的情景呢?(笑)

如果你的婚紗照也想拍這類輕婚紗風格,推薦看看蘿亞攝影師專業解析「輕婚紗照風格 Tips」,了解如何拍出文青、美式、生活旅拍風的故事感輕婚紗照。

歐洲皇室婚紗攝影風格:到氣派城堡拍婚紗照

歐洲華麗古堡 拍出皇室高貴氣質

在蘿亞的歐式婚紗照裡,不管是復古蓬裙、簡約卡肩白紗,或是大紅色魚尾晚禮服,都能在不同的婚紗照拍攝場景中化成屬於你們的獨特質感!法式高級定製手工婚紗結合蘿亞造型師妝髮設計,搭配神手攝影師的運鏡手法,塑造歐洲皇室風格,拍出愛情的幸福模樣。

時尚大片婚紗攝影風格:摩登時尚紀錄奢華的愛情婚紗照

信義區 拍出摩登愛情的時尚樣貌

蘿亞眾多的婚紗照風格,經典簡約到時尚大片,都能從蘿亞的攝影師手中大放光彩!BELLAVITA、101華麗建築物的奢華,下午陽光照射那熾熱又閃耀的光線,象徵摩登愛情的時尚又相互扶持的樣子。無論是怎樣的生活型態,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另一伴,都是最好的隊友!

超吸睛時尚異國感婚紗照這邊看>>【NEW時尚兼具摩登我都要!3個地點拍出專屬妳的異國感輕歐風婚紗

小清新鹽系自然婚紗風格:低飽和色調純愛婚紗照

可鹽可甜 清新耐看

鹽系婚紗是近期新人詢問度很高的熱門婚紗照風格,淡淡的客製化色調,視覺上看起來舒服,經典的自然互動感甜而不膩,配上乾淨場景的搭配,輕鬆產出一組最純淨的鹽系婚紗照。

你也喜歡這種自然小清新的婚紗風格嗎?一定不能錯過:[最新]在台北拍絕美鹽系婚紗的五大技巧

港封隧道街拍婚紗風格:讓愛重回90’s

放蕩不羈 自由奔放

這種婚紗照誰能不愛?在台北市即可享有港風90年代的樣子!而且此街景還是私藏景點唷~
透過服裝和妝容搭配,蘿亞攝影師再輕鬆隨意但不隨便的抓拍,客製化的調色打造一組巨好看巨獨特的婚紗照!

你也喜歡這種自由奔放的婚紗風格嗎?絕對不能錯過:【新人精選婚紗照】讓愛重回90’s, 港風隧道婚紗

婚紗照風格怎麼選?獨家風格婚紗照給你更多拍婚紗靈感

婚紗照風格是由不同婚紗景點、婚紗禮服、婚紗造型、構圖色調和婚紗照姿勢等多重元素交織而成的,上面為大家推薦的這 22 種婚紗照風格,每種都能完美詮釋出每對新人不同的性格。

一般拍婚紗方案會依據不同的包套內容,提供 2 ~ 3 套婚紗禮服和婚紗造型,在拍婚紗溝通時,攝影師也會和新人討論喜愛的婚紗風格和適合的婚紗景點。所以除非妳只想穿一套禮服、選擇一個外拍景點,不然一組拍婚紗方案提供的婚紗照片,至少也可以呈現出 3 ~ 4 種以上不同的婚紗風格和感覺哦!

擅長「用鏡頭說故事」的蘿亞攝影師,多年來也不斷創作出各種多元化風格的婚紗照,為新人提供最新婚紗照靈感,只要你想得到的,都可以提出來與攝影師討論唷!讓蘿亞完成你的婚紗夢。

更多推薦婚紗照風格

〖韓式婚紗照風格〗

〖時尚雜誌風格〗

〖神秘個性風格〗

〖華麗復古風格〗

〖美式風格〗

〖輕婚紗風格〗

多元化婚紗照風格,用鏡頭停格愛情昇華的最美瞬間

看完這些絕美風格的婚紗照作品,妳是不是都很想拍呢?相信每位新娘在拍婚紗前,一定會在手機或電腦裡存了千百張喜歡的婚紗攝影作品,滑來滑去還是無法明確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婚紗風格。

蘿亞建議新人在蒐集婚紗照風格時, 也可以回頭想想看:我希望留住什麼樣的故事在婚紗照裡?或是可以在和攝影師溝通婚紗風格的過程中聊聊兩人認識、交往或求婚的經過,把一些只有你們知道的小回憶或紀念品拍進婚紗照裡。

妳該追求的 — 也是蘿亞想給你的,不只是時下流行的拍攝風格、技巧或場景,更重要的是留下有溫度、有故事的婚紗照,十年後看了還會笑。就像 Coco Chanel 的那句經典名言:“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 就算拍婚紗時穿的禮服或妝髮造型多年後可能不再流行,但透過不同婚紗照風格,可以完整保留你們豐富的情感性格,留住無法重來、也無比珍貴的此時此刻。

有故事的婚紗照風格是什麼樣子?從「蘿亞新人婚紗照」裡就能看到許多新人和攝影師發揮巧思,在服裝造型、拍攝景點或拍婚紗道具上加入一些小小創意,拍出只屬於自己的故事感婚紗照!

為了在婚紗風格、造型或景點上提供新人更多選擇,蘿亞攝影團隊更持續透過「主題婚紗攝影」展示更多婚紗照作品,從裡面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種類的婚紗照風格、上百種婚紗照景點,甚至是攝影師獨家特殊的構圖拍法哦!推薦新人逛逛,選出喜歡的婚紗風格,讓我們為妳留下從戀人昇華為家人的美好瞬間吧!😊

是的!
你的婚紗照也會這麼美

透過獨家特色的婚紗照風格和精緻的婚紗禮服,蘿亞已紀錄了60000+新人的愛情故事。

立即預約免費諮詢,讓我們幫你規劃你專屬的故事感婚紗攝影!

預約拍婚紗照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