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婚紗專欄 —《蘿亞淘心話》

2023年第一篇新娘分享文來囉!本季邀請到醫學界的神仙新人毓蓮跟明諴,來跟準新人們分享拍婚紗照的體驗感受~以往都是跟新娘訪問,這次小編連新郎不放過!

訪問過程中還意外得知新郎當初跟新娘是在看夜景的時候用手寫卡片的方式告白!小編一聽到覺得好有畫面太可愛了!文字是很有溫度的東西,好浪漫:)

由蘿亞新娘分享最真實的婚紗攝影心得,怦然心動的韓系婚紗照,趕緊收藏婚照口袋名單喔!這次還特別邀請毓蓮幫我們示範兩款設計款婚紗,要看最後唷!!

🌸【一開始如何知道蘿亞?】 

我們兩人決定要結婚後,便開始在網路上找評價,就搜尋到蘿亞婚紗!發現蘿亞的婚紗照風格禮服款式眾多選擇性也高,就把蘿亞列入名單裡了。

🌸【最後選定蘿亞原因】

我完全沒有猶豫!第一眼就決定是蘿亞婚紗了!婚紗照的風格跟禮服都是我們喜歡的類型,所以一來到蘿亞參觀後就決定在這裡拍婚紗照。

🌸【過程中最喜歡哪個服務人員】

新郎:攝影師益文,有效率且活潑,拍攝過程中很愉快,我喜歡高效率的人!
新娘:游經理,對新人都很細心照顧,各方面都服務的很周到,有甚麼問題都盡心盡力的協助幫忙。

🌸【挑選婚紗的過程】

一開始禮秘會先詢問偏好類型跟喜歡的款式,再依照我們的要求先選符合需求的婚紗禮服,這部分真的很需要!因為蘿亞禮服件數真的太多了,如果沒有這步驟真的會挑到眼花撩亂!先幫我們初步挑選,也會給我們挑選禮服的建議,減少我們的擔憂,讓我們更能挑到適合自己的命定婚紗!真心覺得蘿亞很貼心!

🌸【拍攝過程中的感受?】

新郎:攝影師益文做事不拖泥帶水,且個性活潑、會指導,讓我相當滿意!

婚紗照總共拍了四套,拍婚紗的過程中攝影師和我們互動非常的好,我們本身就很少拍照,因此對姿勢跟表情會比較生疏,但益文跟助理都會很熱情的引導我們,跟我們像朋友般的相處,讓我們很放鬆也愉快,成品照出來表情就會很自然、不生硬!

🌸【看到成品的第一個心情?】

新娘:原來我可以這麼美!!!(大喊)婚紗照的風格就這麼簡潔有力的全部命中了,真的超級好看!NICOL老師的手化腐朽為神奇,把我變超美的!

(小編有話要說:毓蓮本身就很漂亮身材超好!!)

🌸【最喜歡哪一套的照片?】

最喜歡的當然是白紗那套,最經典的婚紗照!這件白紗禮服搭配場景跟色調真的是超滿意的,這組照片就是跟我們當初設定的韓式婚紗照一樣!給親朋好友看也大受好評!

🌸【是否會推薦蘿亞給其他人?】

肯定會推薦蘿亞給身邊的人呀!我們已經推薦很多人了!拿到照片一上傳FB、IG馬上就被超多人問是哪一家婚紗公司?我馬上跟別人說:是蘿亞結婚精品~~~

你也想拍一樣浪漫的韓系婚紗照嗎?歡迎到「【明諴&毓蓮】關於妳的一切」看更多他們的婚紗照作品,或馬上諮詢專屬你的婚紗攝影。

立即預約諮詢

── 加碼專欄 ──

蘿亞特別邀請了毓蓮,為蘿亞示範兩款蘿亞設計款白紗禮服,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套】典雅長袖蓬裙白紗

正面呈現法式典雅的氣質,剪裁凸顯了新娘子的腰部曲線,讓新娘的小蠻腰不因澎裙而埋沒!

上身透膚網紗,營造出皮膚與蕾絲融合若隱若現視覺美感,賦予婚紗浪漫和典雅氣質風,營造出女性獨有柔美和典雅。

背部大U挖背設計,肌肉線條點綴了力與美的結合,精工細緻的蕾絲刺繡蔓延整件白紗,公主般的甜美、貴族般的高雅聚集一身。

立即預約試穿

【第二套】Wedding dress 拼接設計款

喜歡性感風格的新娘不能錯過這件禮服,兩穿式的婚紗禮服,想要氣場強大一點可以套上披肩,想要俐落性感,單穿也非常驚豔,隨新娘的喜好變化!

魚尾拼接設計,上身魚尾版型,下身拼接網紗裙襬,彷彿像隻人間美人魚一樣,行動間裙襬飄逸。透膚網紗神秘感十足,性感卻不裸露。上身手工蕾絲勾勒精緻的細節,魚尾版型禮服讓新娘嶄露S曲線,以剪裁取勝,各種身形的新娘都值得一試。

每一件婚紗禮服都讓妳感到驚艷,唯有親身體驗才懂得蘿亞設計團隊有多麼用心。

立即預約試穿

想穿上款式獨特的婚紗禮服,拍高質感婚紗照嗎?欣賞更多「婚紗禮服款式」和「新人婚紗照」。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