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婚紗流行浪漫飄逸風、波希米亞風、紅毯女星華麗風等等,而 2020 婚紗趨勢也不侷限於過往對婚紗的印象,可以看到許多融入時尚西裝元素的褲裝婚紗,創造出形式多變的婚紗風格。

想知道 2020 流行哪些婚紗款式?讓深受台北新娘好評推薦的蘿亞婚紗用超過 32 件緊跟時下流行的婚紗禮服,帶你看看我們如何讓 2020 新娘不只走在紅毯,更走在時尚尖端!

2020流行婚紗款式總整理,推薦時尚新娘一次收藏

2020 流行的婚紗款式有性感裸紗、時裝婚紗、輕婚紗……等等,而這些婚紗款式也會依時下熱門的話題、文化或現象融入不同設計元素,進而衍生出許多不同的婚紗風格。

近幾年隨著同性婚姻與女權主義等世界性議題而逐漸崛起的”中性婚紗”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為了讓 2020 新娘都能穿上最時尚又獨特的白紗或晚禮服,呈現自己最自信的美,蘿亞禮服設計師在布料選擇及婚紗設計上,都下了非常多功夫。

我們為妳精心整理六大 2020 流行婚紗趨勢,在意禮服質感、喜愛獨特婚紗款式的新娘,絕對不能錯過!一起來看看這些 2020 婚紗最流行的婚紗禮服:

1. 羅曼蒂克的氣氛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羅曼蒂克的氣氛-蘿亞白紗-蘿亞晚禮服-金銀繡線歐風透膚深V蓬裙白紗-卡肩V領立體花刺繡禮服

(左)金銀繡線透膚白紗 / (右)卡肩V領立體花禮服

「浪漫氣氛」是 2020 最流行的婚紗風格之一,從深V裸肩、荷葉邊波浪、刺繡立體珠花裝飾,到滿滿的蕾絲花布、穿透感裸紗、蓬蓬的紗裙……等等,這些經典的設計都能讓人馬上聯想到充滿羅曼蒂克的婚紗風格。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羅曼蒂克的氣氛-蘿亞白紗-蘿亞晚禮服-透膚立體蕾絲花蓬裙-金線印花蕾絲宮廷蓬裙

(左)透膚蕾絲蓬裙白紗 / (右)裸肩金線印花風蓬裙

飄逸性感的裸紗,也能從布料材質、顏色與裝飾設計的搭配間,呈現出穿透感十足、性感中帶點微浪漫的感覺。這些多樣的設計細節,也充分表現出 2020 流行的浪漫婚紗風格。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羅曼蒂克的氣氛-蘿亞白紗-蘿亞晚禮服-穿透感粉膚花裸紗-丁香紫透膚裸紗

(左)穿透感粉膚花裸紗 / (右)丁香紫透膚美背裸紗

裸紗已經是現代性感婚紗的代名詞,若隱若現的反而創造更多遐想空間! 在蘿亞租拍照、宴客禮服,都有非常多件不同顏色款式的裸紗可以選擇哦!推薦想要性感一回的新娘可以看看這篇:20件【微裸透視風】性感裸紗,拍照宴客都適合的新娘小心機!

2. 輕盈感的婚紗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輕盈感的婚紗-蘿亞白紗-前短後長短婚紗-法式空靈感裸紗

(左)法式深V短後長白紗 / (右)法式空靈蕾絲裸紗

「輕盈感的婚紗」是 2020 婚紗最迷人的風格之一。

利用布料的特性,搭配使用各種羽毛裝飾、壓百褶、荷葉波浪裙襬,甚至是近幾年又開始流行的前短後長裙襬設計,堆疊創造出豐富的視覺層次,從這些 2020 流行婚紗款式中,可以看到出如舞蹈般的律動與輕盈感。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輕盈感的婚紗-蘿亞白紗-宮廷感蓬裙白紗-淡粉透膚類白紗

(左)宮廷感深V蓬裙白紗 / (右)淡粉水袖類白紗

不同的布料可以創造出視覺上的透明感:芭蕾舞薄紗、輕柔的雪紡紗、透明感的烏干紗、輕質感的塔夫塔綢布、閃亮的緞布或是帶有水晶光澤感的蕾絲布料,都能呈現出婚紗的輕盈與優雅。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輕盈感的婚紗-蘿亞白紗-立領雙色蕾絲白紗-Aline修身白紗

(左)立領雙色蕾絲白紗 / (右)Aline修身蕾絲白紗

這種輕盈感的婚紗非常適合近年來流行的美式婚禮,而喜愛「輕婚紗」的新人,也可以和蘿亞攝影師一起輕鬆拍出這種婚紗照風格哦!推薦看看:如何拍出輕鬆自然的輕婚紗照風格

3. 現代的波希米亞風Boho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現代的波希米亞風Boho-蘿亞白紗-法式柔美輕裸紗

法式柔美輕透裸紗

來自 70 年代流行崇尚自然、帶點叛逆的時尚嬉皮風格,混搭華麗元素,散發出濃厚的 GUCCI 風尚。

2020 年流行的時尚波希米亞婚紗風格,非常適合度假型的海島婚禮,或是在大自然森林、花園中舉辦的美式戶外婚禮。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現代的波希米亞風Boho-蘿亞晚禮服-雪紡金黃裸紗-法式藕荷色透膚裸紗

(左)金黃雪紡開衩裸紗 / (右)法式藕荷色透膚裸紗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現代的波希米亞風Boho-蘿亞白紗-前短後長輕白紗

前短後長輕裸白紗

大量的蕾絲花布或車骨蕾絲,強調出花朵的立體感。透過拼接或是抽褶的大圓裙,來表達出當代波希米亞那種自然輕鬆又帶點隨性的浪漫精神。

我們有超過1300+婚紗禮服,各種身型的女生都能完美出嫁!

預約試穿命定婚紗

4. 文藝復興的羅蔓蒂克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文藝復興的羅蔓蒂克-蘿亞白紗-裸式宮廷煙花刺繡白紗

裸式煙花刺繡宮廷白紗

2020 的婚紗流行趨勢設計,不只展現在領型或裙襬上的多樣性,更注重在各種充滿造型感的袖型變化。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文藝復興的羅蔓蒂克-蘿亞白紗-類卡肩喇叭袖透膚裸紗

類卡肩喇叭波浪袖透膚裸紗

(左)肩袖點點花粉橘蓬裙 / (右)孔雀藍緞布禮服

由於宗教風潮深深影響著婚紗時尚,所以蘿亞設計師在袖型這項設計重點上,加入了許多類似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畫作表現,充分表現出文藝復興的美感。 這些 2020 婚紗流行重點,都讓蘿亞的婚紗禮服呈現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文藝復興的羅蔓蒂克-蘿亞白紗-燈籠袖透膚裸紗-肩袖深V蓬裙白紗

(左)透膚燈籠袖花瓣領裸紗 / (右)肩袖深V白紗

這邊也提醒新娘,租借禮服不只要看店家是否持續更新時下流行的款式,禮服秘書挑選的眼光和專業度也非常重要哦! 想知道為什麼許多台北新娘推薦選擇蘿亞的原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質感禮服出租、禮服包套這裡都有!選擇蘿亞單租禮服的7大心動理由

5. 紅毯女明星的魅力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紅毯女明星的魅力-蘿亞晚禮服-橘金雙色刺繡蕾絲荷葉禮服-前短後長紅色塔夫塔綢立體波浪禮服

(左)橘金刺繡荷葉禮服 / (右)塔夫塔綢波浪短禮服

2020 婚紗設計重點,也深受 20 年代的裝飾藝術 (Art deco) 風格的影響。 透過光滑的錦緞面料、紗典布、水鑽、羽毛等布料與裝飾,來重新詮釋好萊塢女伶般的「華麗魅惑感」,讓 2020 婚紗風格更充滿女性魅力,展現時尚華麗性感與自信風采。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紅毯女明星的魅力-蘿亞晚禮服-酒紅葉形V領透膚緞面禮服-黑色亮片深V幾何紋高衩禮服

(左)V領透膚緞面禮服 / (右)黑亮片深V高衩禮服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紅毯女明星的魅力-蘿亞晚禮服-雷射切割立體牡丹U型美背禮服

雷射切割立體牡丹U型美背禮服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紅毯女明星的魅力-蘿亞晚禮服-香檳金珠袖美背禮服-高衩銀灰立體捲花緞面禮服

(左)珠袖美背禮服 / (右)高衩立體花緞面禮服

這些假的皮草、鴕鳥羽毛裝飾點綴,帶有水鑽珍珠的髮飾品、大型花朵、長長的蕾絲頭紗、自信感十足的露腿裝扮等,都大大展現 2020 婚紗流行的紅毯女星風格。

6.前衛的當代時尚風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前衛的當代時尚風-蘿亞晚禮服-兩穿式西裝外套星空藍時尚禮服1

兩穿式西裝外套星空藍時裝禮服

2020 新一季的婚紗趨勢,更可以看到如商場女強人式的裝扮,以獨特性十足的西裝外套、褲裝搭配,表現自我風格的獨特性! 從先前我們介紹的「時裝婚紗」也可以看到現在的婚紗設計非常多元化,也會跟著女性勢力抬頭而衍生出這類帶有中性元素、充滿前衛與俐落的婚紗款式。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前衛的當代時尚風-蘿亞晚禮服-兩穿式西裝外套星空藍時尚禮服2

兩穿式時裝禮服,脫下西裝外套呈現另一種風情

從連身褲裝婚紗,延續加了活動式的長紗裙後拖襬,增添婚紗的變化性與份量感。 透過這類中性婚紗設計,蘿亞設計師想告訴妳的是:美的定義因人而異,所以不要害怕和別人不一樣,穿出妳認為最美的妳,無懼挑戰、勇敢做自己!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前衛的當代時尚風-蘿亞晚禮服-兩穿式西裝外套褲裝婚紗

兩穿式西裝外套黑白褲裝婚紗

除了長褲時裝婚紗,在蘿亞也能看到搭配短褲、外罩蕾絲紗裙這種前衛的婚紗設計。 用披肩斗篷創造帶點女性化的嬌媚風格,多穿式的設計讓新娘充滿時尚氣勢,也很適合作為婚禮後After Party的禮服。

2020婚紗推薦-2020婚紗趨勢-流行婚紗禮服款式-前衛的當代時尚風-蘿亞白紗-三穿式長披肩時尚褲裝裸紗

三穿式長披肩時尚褲裝裸紗

想跟上獨特又前衛的婚紗潮流,除了訂結婚可以選擇蘿亞時裝婚紗禮服,在婚紗攝影中融入時裝婚紗的元素,也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婚紗照風格哦! 喜歡這類風格的新娘,推薦可以看看蘿亞攝影師將「時尚」和「復古」完美結合的主題系列婚紗照:4種融入情懷的華麗復古婚紗照,懷舊mix時尚碰撞出全新火花!


看完以上六大2020婚紗趨勢,妳有沒有非常期待挑婚紗的時刻快點來臨呢?

為了讓每位新娘都能體驗到身為女人的最高幸福,蘿亞禮服設計師利用自身獨特的美感和高級訂製婚紗特有工法,加上掌鏡拍攝的古總監擁有超高技巧和 20 年以上的匠人經驗,共同創造出有別於一般市場上看到的婚紗作品,發展出一套蘿亞專屬婚紗美學。更多心動款式都在這:蘿亞婚紗禮服

每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都應該穿上蘿亞為妳準備的高質感、設計獨特的婚紗禮服,獲得這份最美好的祝福。

2020最新系列婚紗陸續從設計師工作檯直送蘿亞,誠摯邀請妳來成為第一個穿上的新娘!

穿上這些婚紗的自己有多美?
馬上預約試穿體驗!

我想預約試穿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